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和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小弟弟總是硬邦邦的!這正不正常啊

2021-05-11 05:03:40 字數 5115 閱讀 4435

1樓:我在凡間的日子

早上硬,是正常男性的正常生理現象,叫做晨勃。

晚上硬,是因為吃飽了飯,躺在溫暖的被窩裡,飽暖思淫慾嘛,自然也會硬!

2樓:鄒春標

正常的,一般男性到青春期發育後,由於性激素的作用,**開始會勃起。大多發生在有視覺刺激、性幻想、早晨醒來未小便時等時候。

為什麼男朋友跟我睡覺,每天起來發現他下面都是硬起來的,他說他每天都是這樣,就算不和我睡一起也是這樣

3樓:青春是自己的

我可以認真的告訴你,每一個男的明天醒來的時候都會有那種情況,那是正常現象,

4樓:烤熟的鴨嘴

是這樣的,正常現象,早上性器官都會不自主充血,膀胱因為尿液膨脹,壓迫性器官也會加重充血

5樓:∮無極

是這樣的,這叫晨舉,是正常的表現,天天都會的。

6樓:圍誠

難道你沒次都去看那位置嗎

為什麼在早上起床時小弟弟會變的硬邦邦的

7樓:小藍摸瓜

這叫晨勃!

什麼叫晨勃?是指男性在清晨[4--7點]**在無意識自然勃起,既無受情景

動作,思維的控制所自然勃起.晨勃是性功能正常及強弱重要表現或指標男性進入青春期後到中年,青少年在性生活二三天後,中年在性生活後一週後有晨勃屬正常反應.如超過或一段時間內無此現象,應該去醫院**看看.

男性晨間清醒前如果膀胱中尿液充盈,常會出現晨勃的現象,這種自發的生理現象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的勃起次數和時間都會逐漸減少,對身體一般沒有什麼影響。沒有夜勃的說法。**勃而不舉?

您是否說的是勃而不尖。如果是勃而不尖,不算勃起消失,而是陽痿的一種表現。成年男子每次射出的**量正常為2-6毫升,如每次射出的**量少於2毫升,即為**過少。

**量過少,可以由於**次數過頻,**的產生和儲備不足而引起,所以做**檢查前5—7天應禁止**,無遺精,此時做**檢查才比較準確。當**量過少,不能維持精子足夠的營養,影響新陳代謝和精子的活力,可導致不育。因精神緊張或**過頻,**的產生或儲存不足導致的不育,可通過調整**頻率,適當延長間隔時間(每週1—2次),消除緊張因素,改善工作及生活環境後得到解決,由於全身慢性疾病、營養不良、精囊炎、前列腺炎等疾病引起的精漿產量不足,致**量少,則應改善機體健康狀況,針對不同**,積極進行相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 ,

男人都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恩對 要是不這樣 你就是真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柱擎天!!!good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喜歡摸一下小弟弟,早上剛醒的時候也是,這是為什麼?為什麼總是想著要去摸一下呢?

11樓:奧黛雷赫

這個是很正常的,你如果觀察男孩,小男孩從小就有這個反應。

我都30了,我現在也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就是要經常按摩,才能長得更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陽痿的徵兆,改掉壞習慣,手淫過度!

急需小學生五年級300字暑假日記14篇

14樓:查立人

2023年7月12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一次有趣的趕海

15樓:心·靜如伊

日記1今天我去圖書館了,看了很多的書,有一本讓我感觸頗深。

書是法布林寫的,叫《昆蟲記》。法布林是一個昆蟲學家,他獨自一人研究昆蟲二十幾年,最後寫成了這本書 。書中的文字表達都是淺顯易懂的,作者用簡單的語言,給我們描述了一個昆蟲的世界:

有蜘蛛,有蟋蟀

(明天再幫你寫)

16樓:任天堂

星期天的早晨,我起了個早床,漫步荔城街頭,去領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

走在街上,我眺望東方,看到一縷縷霞光透過薄薄的雲層,灑向大地,灑在人們的臉上,給每一個人的頭髮鍍上一層金輝,好像朝霞要賜給每一個人一頂桂冠。同時,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邊沒有喧囂的吵鬧聲,沒有汽車喇叭的嘀噠聲,只有晨風在我耳邊低唱,替我吹理著有點散亂的頭髮。

晨跑的人們在盡情享受著大自然恩賜的天然美景,他們悠閒地跑著。看到這樣的場景,我也由衷的嚮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隊伍。跑著跑著,眼前出現一道「亮麗景觀」,在路邊的一個廣場,有幾十個穿著紅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帶笑容,擺手扭腰,在晨風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們很開心。

駐足**的人群,有的也為之動「武」,看來她們也想身入其「境」。

早晨,多少人想往的時光,清新的空氣,美麗的景色,悠閒的心境,我深深地為之動情,油然想起老師教過的一句話: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想,以後每個週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出去逛逛,融入環境,融入社會,從早晨走向美好明天

小學生三年級日記50字

17樓:郭靜

:媽媽,你辛苦了

我從小到大,你每時每刻你都在關心我。

記得有一次,在下雨天時,我生病了,你工作特別忙,但你放棄了工作,告訴我,安慰我不要怕,那時天真的我,相信了您,你給我打了一點滴,給我服下了一點兒藥。好長一段時間,卻不見好。你著急了,害怕了,那一根根黑色的頭髮,轉眼間變成了白髮,可您顧不上這些,忙著給我輸液。

有時您買來了一隻蘋果,問我想吃嗎,我用那重重的頭點了點,你忙著給我削蘋果。這就是你為我躁勞的一件事。

媽媽,你不管有多麼地忙,你都會抽出一點兒時間教導我,我的成績才會漸漸地提高了,這都是你的工勞啊!

這就是媽媽對我的關愛,女兒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因為母愛是偉大的,所以我永遠我的媽媽,真想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把數學作業全寫完了,所以數學老師叫我們買了一本書,那裡面的作業全是試卷,我買來的時候完了2張,今天的作業是一張,所以我就寫忘了明天的作業。 所以我好開心呀!

19樓:微醺

寒假,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春節,親戚朋友在一起吃喝玩樂很幸福,隨著元宵節的到來,我又將開始新的校園生活。而我,隨著新年的鐘聲響起,長大了一歲,要好好學習,更加懂事,為自己的未來負責,踏實過好每一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

。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了。

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

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論壇。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

不發的話你將有黴運一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令人愛上你..)

小學生100字日記

21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的太陽

早晨,太陽冉冉地升在東方上空,大地披上了紅裝。豔麗的雲霞,承受著光,煥發著色彩。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中午,太陽不再是早晨的溫柔,它將刺眼的光芒射向大地。野草無奈地在酷熱中熟睡,花兒無力地低垂著頭。風像從火爐裡扇出來的,熱騰騰,刮到身上,熱辣辣地灼人。

傍晚,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個金燦燦的光碟,紅光披灑在湖面上,幾朵粉色霞雲飄逸,發著瑰麗的光。它照在湖面上就浮光躍金;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顯得更加翠綠。

夕陽獻出了最後一絲餘暉,微笑著逝去了。然而,明天早上,一輪紅日又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

22樓:惡魔小龍哈哈

每當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溜冰場上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溜冰時,總有一種羨慕的感覺湧上心頭。瞧!他們多自在呀,有的順溜,有的倒溜,還有的一邊喝著飲料,一邊張開雙臂,猶如輕盈的燕子在空中翱翔。

而我,只能傻傻地呆在一旁看著看著……

暑假的一天,表哥來到我家,他把我拖到一邊,神祕地說:「咱們去溜冰怎樣」?「真的?太好了!」我興奮地答應著,心裡又擔心自己摔個四腳朝天鬧笑話。

來到溜冰場,買了票,換上溜冰鞋。哥哥給我講溜冰的要領:「身體稍微向前傾斜,腿往下彎一點……」哥哥邊說邊作示範,可我怎麼也不敢挪動半步。

於是哥哥又牽著我的手,慢慢向後退,而我緊緊抓著哥哥的手,嘴裡還嘀咕著:「你可不能放手啊!」哥哥見狀生氣地說:

「總是依賴我是學不會的。」我趕忙說:「不行,不要嘛。

」哥哥還是放手了。我後退了幾步,又抓緊了扶杆不肯放,一邊像老奶奶走路一樣挪動著步伐。哥哥見了,瞪了我一眼說:

「這麼膽小,怎麼能學會呢?」我臉紅了,心想:我可不是什麼笨小孩,一定要勇敢點才行。

想到這兒,我又一次鼓足勇氣,學著哥哥的樣滑了起來。誰知沒滑幾步「啪」一下摔了個正著,我揉了揉生疼的屁股,一骨碌爬起來,繼續滑了起來。哥哥在一旁為我鼓掌加油。

漸漸地,漸漸地,我好象找到了感覺,越溜越大膽,越溜越順,樂得哥哥直誇我:「妹妹,你真棒!比我學得還快。

」現在,我溜冰的姿態可美了,不信,就來看看吧。

23樓:說什麼啊

我的家鄉在****,這裡的水

24樓:寳唄熒熒

包餃子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開始包餃子了,看著爸爸媽媽在包,我可有點不服氣,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以包嗎?」媽媽說:「你行嗎?」

我說:「為什麼不行?」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

我拿起餃皮,把餡放進裡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媽媽說:「你不是行嗎?」我不好意思地說:「我包的是戰鬥英雄——掛彩戰士。」

大家聽了這句話,漸漸笑起來,我也跟著笑起來。

唉,包餃子可真不容易。看來小小的家務活也有學問,輕視不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中午,我家下了一場「暴雨」,這場「暴雨」是因為午睡這樣一件小事引起的。我則是這場「暴雨」的主角。

今天中午,我家下了一場「暴雨」,這場「暴雨」是因為午睡這樣一件小事引起的。我則是這場「暴雨」的主角。

26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自己想,想不到就說你笨蛋。傻瓜。sb。2b等等等等

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時候都睡不著?每天晚上到1 2點才能睡著甚

你白天是不是水很多?或是你每天很清閒不覺得疲勞,我感覺如果足夠累就不可能睡不著 每天晚上睡不著,都要到凌晨4 5點才能睡著,怎麼破?怎麼才能恢復正常作息?想仔細問一下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失眠的呢?失眠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玩手機?胡思亂想?給你的建議有以下幾點 1 白天多多參加有氧運動,或者跑跑步,或者...

晚上睡覺早上起來腰疼怎麼回事,每天早上起來腰疼是怎麼回事?

我們都知道,人體腰部是弧形的 如果直接睡在硬板床或地板上,使弧形的腰部懸著,必然靠繃緊的腰部肌肉支撐懸著的腰部,導致腰部肌肉過度勞累而造成該部分肌肉疼痛。起來後,幾十分鐘就會緩解疼痛。如果床墊過軟也是同理,所以不要睡太軟的床墊 以長期試著舒適度為準 床墊的厚度,最好是一寸左右厚度的棉絮,鋪在木板床上...

每天晚上睡覺,牙齒疼怎麼辦啊,牙齒每天晚上痛 怎麼回事呢?

如果已經 過了 應該是根管 充填未完全 遺留的殘髓 炎症 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從新拍個 如果有炎症從新 您有蛀牙嗎?如果有的話,很可能是牙髓炎的前兆。當蛀牙發展到一定的深度,到達牙髓或接近牙髓時,齲洞內的細菌就可以直接或通過牙本質的小管而進入到牙髓腔內,感染引起牙髓炎。牙髓炎引起的牙痛是很難忍受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