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歐盟,美國的有機認證的有效期是多少,中國的要求每年複檢一

2021-05-30 02:07:13 字數 5708 閱讀 2995

1樓:章魚小人物

也是一年一複檢,沒有證據,我就是認證中心的,461020808

如何報考舞蹈等級證,共分幾級?

2樓:mao呆呆

報考舞蹈考級的方法:

考生必須滿足完成五分之四課時的要求,如果滿足這個要求,可以讓持有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考級中心所頒發的《教師資格證書》的教師進行推薦,然後分級報考。

舞蹈等級一共分為十**,:

一級(4-5歲);

考試內容:

走步、**反映、擴指、手臂動作、彎腰、轉腰、前壓腿、雙吸腳、腳位、頭的動作、擺臂、蹦跳步、平踏步、遊戲。

二級(5-6歲);

考試內容:走步和敬禮、**反映、手位、勾繃腳、含胸和展胸、提腰和鬆腰、旁開腿、推指和繞腕、頭的動作、半蹲、蛙跳步、雞走步、遊戲、模仿與想象。

**(6-7歲);

考試內容:吸跳步和敬禮、**反映、波浪、彎腰、勾繃腳、吸伸腿、後吸腿、手位、鬆肩、半蹲、掂腳走、鴨步走、蹦跳走、踏步走、模仿與想象。

四級(7-9歲) ;

考試內容:二拍舞步、三拍舞步、 單手位、波浪、壓跨、勾繃、前抬腿、後抬腿、抱端腿、壓腿、前踢腿、後踢腿、腳位、碎步、掰膀子、小跳、節拍練習、藏族舞、東北秧歌、結束動作。

五級(8-10歲);

考試內容:二拍舞步、雙手位、手腳動作、勾繃腳、小彈腿、旁抬腿、後彎腰、壓腿、前、旁大踢腿、後踢腿、前滾翻、腳位、半蹲、小跳(一)、推指、波浪、點步轉、小跳(二)、節拍練習、藏族舞、東北秧歌、結束動作。

六級(9-11歲);

七級(10-12歲);

八級(11-13歲);

九級(12-14歲);

十級(13-15歲)

半專業型級別:

第十一級(初級課)適用於14-16歲青年

第十二級(中級課)適用於15-17歲青年

第十**(高階課)適用於16-18歲青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舞蹈學院考中國舞等級考試使用的教材是:《中國舞等級考試教材》。這套教材是根據學生不同年齡的生理和心理特徵編寫而成,分成13個等級。

1、1-3級課程:為兒童舞蹈啟蒙教育,學習年齡為4-6歲。以載歌載舞的形式,通過身體協調能力和舞蹈模仿力的訓練,提高少兒的想象力及表現力。

是少兒對舞蹈有初步的認識、培養少兒對舞蹈的熱愛。

2、4-6級課程:為少年舞蹈初級教育,學習年齡為7-9歲。學生初步接觸到中國古典舞、民間舞,並將進行舞蹈基本能力的訓練,以此引導學生進入舞蹈之門。

3、7-10級課程:為少年舞蹈中級教育,學習年齡為10-15歲。掌握初步的中國舞的風格和韻律,從而提高舞蹈的表現力。

4、11-13級課程:為少年舞蹈高階教育,在前10級課程基礎上,進入舞蹈半專業化課程學習。

報名條件:年滿18週歲。專業院校、幼師、師專學校畢業生及在校生,或有舞蹈基礎的學員,均可報名學習。1-13級必須逐級報考,不允許跳級。

報名資料:1-3級的學員:攜帶4張二寸免冠**。4-5級的學員:攜帶3張二寸免冠**。6級(含6級)以上學員每級各攜帶2張二寸免冠**。

學員需穿練功服、舞蹈軟底鞋。勿佩戴飾物,女學員需盤發。

4樓:仰望的竹籤子

普及型級別:一級(4-5歲)

;二級(5-6歲);**(6-7歲);四級(7-9歲) ;五級(8-10歲);

六級(9-11歲);七級(10-12歲);八級(11-13歲);九級(12-14歲);十級(13-15歲)

半專業型級別:第十一級(初級課)適用於14-16歲青年第十二級(中級課)適用於15-17歲青年第十**(高階課)適用於16-18歲青年中國舞考級內容包括:

中國古典舞基訓和身韻和身韻、中國民族、民間舞(漢、藏、蒙古、維吾爾、朝鮮、傣、苗、彝族)以及**節奏訓練。墊上技術 (滾翻 )以及舞蹈節奏感訓練四部分。教材還配有伴奏樂曲及歌曲。

這套教材是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訓練體系的一部分。課程第十級的水準接近舞蹈學院附中二年級;十一至十**課程是舞院附中課程的通俗化和簡化。

如何報考:

一、各級學生報考,須由獲得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考級中心所頒發的《教師資格證書》的教師推     薦。

二、參加考試的學生須分級報考。成績合格者,由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考級中心按所考級別頒發      證書。

三、參加考試的學生,各級課程規定的課時數完成不足五分之四課時的學生不得參加考試。

四、參加考試的學生須交納考試費。

五、考生於考試前40分鐘報到。

六、考生進入考場前應佩帶好考試編碼。

七、課程每週一至兩次,須一年時間完成。報考舞蹈考級無起點級別限制,初級階段不要求級別      連續,中高階階段不能越級,必須有級別的連續性。

八、考場內謝絕參觀,僅考試官及負責**伴奏的老師在場。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國舞等級

按不同年齡劃分為13個等級,每一等級的內容與方法符合相應年齡學生的生理和心理特點,也有符合該級別學員身體條件的舞蹈基訓。

1、普及型級別:一級(4-5歲);二級(5-6歲);**(6-7歲);四級(7-9歲);五級(8-10歲);六級(9-11歲);七級(10-12歲);八級(11-13歲);九級(12-14歲);十級(13-15歲)。

2、半專業型級別:第十一級(初級課)適用於14-16歲青年;第十二級(中級課)適用於15-17歲青年;第十**(高階課)適用於16-18歲青年。

各級學生報考,須由獲得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考級中心所頒發的《教師資格證書》的教師推薦。參加考試的學生須分級報考,成績合格者,由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考級中心按所考級別頒發證書。

二、芭蕾舞等級

1.如果是業餘的話共有8級。

芭蕾舞最高八級。一級(6—11歲);二級(7—12歲);**(8—13歲);四級(9—14歲);五級(10—15歲);六級(11—16歲);七級(12—17歲);八級(13—18歲)。

2.如果是專業的話是沒有級數。但莫斯科國際芭蕾舞比賽、瓦爾納國際芭蕾舞比賽、法國巴黎國際芭蕾舞比賽、美國傑克遜國際芭蕾舞比賽等幾個芭蕾舞大賽比較權威。

6樓:舞研藝考

如何報考:地方很多舞蹈機構都是可以待報名的,比較方便。一年兩次機會。

一共13級。

——以上資料參考自舞研藝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城市考試時間不一樣,具體可以問訊當地少年宮舞蹈考級級別:

1——3級

4——5級

6——8級

9——10級

大學後留學德國,可不可以換別的專業?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別的專業,但是很嚴格。

德國的教育制度非常嚴格,通常我們的留學生是不能隨意轉換專業的,這也造成國內留學生一直不理解的地方,認為德國的教育不夠人性化。其實這反而是體現了德國教育制度的完善和成熟,因為這種做法其實是對每一位學生的認真負責,也是對教育質量的保證。

德國留學轉專業問題1:我們要先了解相關專業是其實是指的與本科階段的專業同屬一個專業領域的專業。如果有的專業名稱含糊,或者名稱和所學不符合,那麼這個時候就要以成績單或者專業的課程設定為標準,按照課程的比重來判斷本專業適合的德國大學專業。

如果要是遇到沒法判斷的情況,那麼請直接將成績單或者課程設定翻譯發給德國大學,然後詢問能否就讀某一專業。

德國留學轉專業問題2:在德國從原則上來說德國大學的基礎課程階段是允許更換專業的,不過其成功率的高低取決於所換的學校、專業以及個人的學習成績。通常情況換專業比較麻煩,尤其是一般專業要想轉換成熱門專業或者是有名額限制的專業,那就相當的難。

所以提醒大家在申請大學時要選擇好自己想要攻讀的專業,千萬不要期望到了德國後再換專業。

德國留學轉專業問題3:如果可以轉換專業,那麼需要從零學起,並且不能折算學分,而對於還在讀的學生,是不可以轉換專業的,只能申請原專業或者是相關專業。

9樓:虹潮國際留學

有些專業不可以轉的,如果轉專業跨度太大也容易拒籤的。

簽證官會懷疑你學習目的的。

10樓:朱老師留學

德國確實不收費。

影視比較好的,應該是美國。德國也有一些大學有這個專業。

這個專業換金融,肯定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完全可以的。事實上,很多人留學後都換了專業。

有關於歷史方面的專業競賽題目嗎?越難越好!最好是大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五千年》知識競賽題(1)

1、北京猿人生活在( )一帶。

a、周口店 b、馬口店 c、西口店

2、猿人能夠製造和使用工具,這種工具很簡單,一件是( ),一件是( )。

a、鐵棒、石頭 b、木棒、石頭 c、木棒、手槍

3、原始人取火所用的工具是( )。

a、打火機 b、木頭和石塊 c、火柴

4、中國古代的傳說都非常推崇皇帝,後代的人都認為皇帝是( )族的始祖,自己是皇帝的子孫。

a、漢族 b、藏族 c、華夏族

《上下五千年》知識競賽題(2)

2、堯覺得舜品德好,又能幹,把首領的位子讓給舜,這種讓位,歷史上叫做( )。

a、禮讓 b、禪讓 c、謙讓 d、互讓

2、我國歷史上第一個奴隸制王朝是( )。

a、秦朝 b、唐朝 c、宋朝 d、夏朝

3、夏朝從太康到少康中間經過大約一百年的混戰才恢復過來,歷史上稱作( )。

a、少康中興 b、安史之亂 c、康乾盛世 d、太平盛世

4、少康的兒子帝杼即位,發明了一種可以避箭的護身衣,叫( )。

a、衣 b、裳 c、衫 d、甲

《上下五千年》知識競賽題(3)

1、是( )幫助湯推翻了夏朝,建立了商朝。

a、蚩尤 b、伊尹 c、葛伯 d、后羿

2、盤庚為了改變當時社會不安定的局面,將都城遷到了( )。

a、亳 b、燕 c、楚 d、殷

3、我國最早有文字記載的歷史是從( )開始的。

a、商朝 b、夏朝 c、唐朝 d、宋朝

4、( )是周文王的好幫手。

a、大禹 b、伊尹 c、少康 d、姜尚

《上下五千年》知識競賽題(4)

1、周武王滅了商朝,把國都從豐搬到了鎬京,建立了( )。

a、夏王朝 b、商王朝 c、周王朝 d、秦王朝

2、( )輔助周成王執政七年,把周王朝的統治鞏固下來,還制定了周朝一套典章制度。

a、伊尹 b、周公 c、姜尚 d、叔齊

3、從周成王到他的兒子康王兩代,前後約五十多年,是周朝強盛和統一的時期,歷史上叫做「( )」。

a、少康中興 b、太平盛世 c、康乾盛世 d、成康之治

4、周曆王逃走後,朝廷由召公虎和另一個大臣主持貴族會議,暫時代表周天子行使職權,歷史上稱為「( )」。

a、共和行政 b、垂簾聽政 c、聯合議政 d、****

《上下五千年》知識競賽題(5)

1、公元前770年,周平王遷都洛邑。因為鎬京在西邊,洛邑在東邊,所以歷史上把周朝在鎬京做國都的時期,稱為西周,遷都洛邑以後,稱為( )。

a、東周 b、南周 c、北周 d、中周

2、「囚車」裡的人才指的是( )。

a、鮑叔牙 b、管仲 c、周公 d、召公虎

3、公元前681年,齊桓公奉周釐王命令,通知各諸侯到齊國邊境上北杏開會,在這個會議上,大家推選( )當盟主,訂立了盟約。

a、周宣王 b、周幽王 c、齊桓公 d、魯莊公

4、公元前684年,齊桓公派兵進攻魯國,魯莊公讓( )與他一同作戰,打敗齊國。

a、管仲 b、鮑叔牙 c、召公虎 d、曹劌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多久?美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一 商務探親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商務簽證有效期從獲得簽證那一天算起有效為一年,一年內可多次返。二 留學簽證 美國f類留學簽證有效期為一年。三 工作簽證 工作簽證有效期一般為3年,可以延期一次,其它季節性勞工類的簽證有效期根據需要而定。四 特殊人才簽證 o類簽證有效期一般為一年,每年都可申請延期一次。法...

有效期和失效期的區別是什麼有效期和有效期至的區別是什麼意思?

1 意思上的不同 藥品的有效期是指藥品在規定的貯藏條件下質量能夠符合規定要求的期限。失效期是指藥品在一定的貯存條件下,能夠保證質量的期限,到達此期限即認為失效。2 表達上的不同 有效期指的是現在距離藥品符合規定要求的時間,表達的是段時間。失效期指的是藥品在什麼時間會失效,表達的是點時間。3 計算方法...

遺囑有效期,遺囑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遺囑是被繼承人死後才生效,只要死前沒有立新的遺囑則從被繼承人死亡開始生效,有效期限沒有法律規定。但 繼承法 第25條和第八條限定了期限,可以視為不同情形的有效期。一是接受遺贈的須有意思表示是兩個月之內 二是訴訟時效為兩年,三是超過20年不得再行訴訟。第二十五條 繼承開始後,繼承人放棄繼承的,應當在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