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可以吃桂皮嗎,小孩子可以吃補品嗎

2023-01-07 08:10:07 字數 1476 閱讀 4674

1樓:蜜柚子

小孩子可以吃桂皮嗎?這個問題問的太有點兒太幼稚。桂皮是一種香料。

小孩子為什麼要吃桂皮嘞?是滷料中的一種香料。大人就只能吃香。

桂皮是魯菜中的不是少缺的香料。小孩子最好不要吃。因為它不是一種什麼有營養 滴食才。

如果說孩子還小,要吃有營養對孩子有利的東西。

2樓:網友

最好不要給小孩子吃桂皮,因桂皮是辛辣調料,對小孩胃沒好處。所以不要給小孩吃桂皮。

3樓:匿名使用者

慎吃,因為寶寶的腸胃功能尚不完善,吃了桂皮容易引起腸道功能紊亂,造成便秘。此外,桂皮作為調味品,會影響寶寶味蕾的發育。

4樓:健康快樂

你說的小孩子是多大呢?一般小孩子還是不要吃桂皮了,畢竟是有一定的調料,屬於辛辣的那種食品調味品嗯。不適合小孩子的。

5樓:配件王老師

寶寶不可以吃的桂皮,最好是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桂皮屬於熱性食物,吃多了很容易上火的。

6樓:來自世貿天階可信賴的天青石

小孩是不可以吃桂皮的。

7樓:阿櫻

桂皮屬於調料一種,只是用來做菜孩子吃沒有任何問題。

小孩子可以吃補品嗎?

8樓:北京創典文化

有些家長唯恐孩子營養不夠。

9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吃沒啥問題,但不要當成日常經常吃,會發育太快。有些小孩小學沒畢業生理上就早熟了,其中就有可能是因為補品吃太多。

兩歲小孩子可以吃紅棗嗎

10樓:水煮酸菜

答案是因人而異的。

1.正常健康的寶寶食用紅棗一天不要超過八顆,可以起到補血養氣、健脾開胃的功效,還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幫助抗過敏,可以讓寶寶的**變得更加的光滑。

2.對於脾胃虛寒,容易貧血的寶寶來說是非常有用的,每次少量食用,吃棗之後需要多喝水,不容易便秘。

3.脾虛肝火虛旺的寶寶最好不要食用,容易肚子脹氣,不好消化。

4.任何年齡階段的孩子特別是紅棗核不可以吞食,媽媽需要去核以後再給寶寶食用。寶寶如果喉嚨疼、感冒咳嗽的話不可以吃紅棗,因為紅棗性比較燥熱。

11樓:疑難雜症資訊

你好!紅棗可以健脾補血,兩歲的寶寶也可以吃,幹吃也可以。

一、紅棗是比較平和的,不會引起早熟,不必擔心。

二、需要家長注意的是,一定要教孩子把核給吐出來,因為核的兩頭比較尖,怕對腸道產生損傷。

12樓:潔兒

建議不要生吃,生吃紅棗對寶寶容易造成消化不良。所以可以蒸熟吃。

一兩個吧。正常一般一天吃3顆紅棗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挑掉皮和核就可以吃了。

皮不容易消化,小孩子最好不要吃。

咳嗽可以吃蛋糕嗎小孩子,小孩子咳嗽可以吃蛋糕嗎

咳嗽的小孩子還是盡量不要吃蛋糕,因為蛋糕含糖量太高,吃了蛋糕以後嗓子會不是特別舒服。而且孩子吃蛋糕後更不利於咳嗽了。可以吃,但是要少吃,因為蛋糕中含有糖分,會引起咳嗽加重的,所以少量吃是沒事的,不要多吃,再說吃蛋糕對身體健康也不是很有好處。咳嗽的時候還是不要給小孩子吃蛋糕了,蛋糕呢偏甜,容易生痰。咳...

小孩子能吃田七燉雞嗎,小孩子可以吃田七燉雞嗎,一次放多少克

兒童可以適量喝燉湯的,但不宜過多,兒童長高建議補鈣和維生素d,平時多運動。意見建議 兒童飲食均衡很重要,燉湯可以適量喝,但不宜過多的 不能經常bai 吃,是藥三分毒 田七學名 dupanax pseudoginseng wall是五加科植物 三七 zhi的乾燥根,主dao要生產地為中國內雲南及廣西容...

蜂蜜怎麼吃最有效,小孩子可以吃嗎

建議一歲以下兒童不要服用。1 不可以用開水衝或高溫蒸煮蜂蜜,因為不合理的加熱,會使蜂蜜中的營養物質嚴重破壞,蜂蜜中的酶失活,顏色變深,香味揮發,滋味改變,食之有不愉快的酸味。高溫使蜂蜜特有的香味和滋味受到破壞而揮發,抑菌作用下降,營養物質被破壞,因此,蜂蜜最好使用60 以下的溫開水或涼開水稀釋後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