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吃什麼水果好,這個病什麼症狀,治療方法是,注意那些

2021-05-11 11:02:02 字數 805 閱讀 7520

1樓:百度使用者

黃瓜、蘿蔔、李子、洋桃、草莓、枇杷等含糖量低的水果都可以吃,但量要掌握好。原則上糖尿病沒有不能吃的水果,只是飲食如何調控的問題。如今天早餐後準備吃一個橙子或三五個荔枝。

餐間水果要少吃或不吃。

火龍果,雪蓮果,最好的,糖分含量比較少,其他的也能吃,但是像香蕉甘蔗,橘子啊,不能多吃,一次只能吃半個,最好不吃含糖高的

只要你注意飲食,加強運動,應該可以得到好轉。糖尿病飲食應當相當注意,而且必須規律,定量。根據病情輕重可以定量為早上二兩或者一兩主食,午晚餐可以定為二兩或者三兩。

儘量別吃蘿蔔、胡蘿蔔,這兩種食物含糖很高。最好遠離堅果類食品,這類食品含油脂非常高,十把瓜子就等於二兩油。蔬菜可以隨便吃,水果選擇性的吃。

肉也可以吃,但都不可以多吃。都要適量,飯後更要加強運動。每天限制食用鹽攝入在6g內。

zhiyuantang-福邁康茶不是藥,但長期飲用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整人體內的代謝平衡,也可起到很好地降糖和預防作用,因為你有這個病史,不敢保證可以預防不發病,但絕對可以推遲發病時間和起到良好的控制,也建議您定期的去醫院檢查身體,一旦檢測到血糖過高,如果病情不重,完全可以利用長期飲用zhiyuantang-福邁康茶和運動來有效地控制血糖,不用注射胰島素,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控制的很好!

2樓:虛幻使者

建議少吃含糖量比較高的水果,因為糖尿病分好幾種,大體症狀是心慌,乏力,尿頻,有一類糖尿病症狀是眼花、手腳麻木,好像被凍傷樣,這類的比較嚴重,如果你感覺你或家人有 疑似的建議你去醫院查下血糖比較保險。而且這個病是 富貴病就現在的醫學水平是看 不 好 的 ,只要能控制住血糖就 可以 了!

糖尿病吃什麼水果蔬菜比較好,糖尿病吃什麼水果蔬菜比較好?

1 蘋果 蘋果味道比較甜,有的活略微有點酸,由於蘋果中含有的糖分在人體內吸收的緩慢而均勻,從而能夠降低血糖,尤其是餐後血糖,所以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蘋果,對於降低血糖還是比較有好處的。2 梨梨味道微甜,有的也會有點酸味,具有具有生津 潤肺 清熱 涼心 消痰 降火 止熱咳 解毒等作用。糖尿病人可以吃一點梨...

糖尿病人吃什麼水果最好,糖尿病吃什麼水果最好

欲吃水果,您的血糖濃度應達到以下標準。否則請先用黃瓜 西紅柿等代替水果吧。標準是 空腹血糖控制在140mg dl以下,餐後2小時血糖控制在180mg dl以下,糖化血紅蛋白控制在以下,沒有經常出現高血糖或低血糖。吃水果的時間 水果一般作為加餐食用,也就是在兩次正餐中間 如上午10點或下午3點 或睡前...

輕微糖尿病可以吃什麼水果?糖尿病能吃什麼水果嗎

第一種水果是蘋果,蘋果富含著多種維生素,還有膳食纖維,果膠,尤其是含有的糖分被人體吸收的速度是非常緩慢而均勻,從而可以有效的降低血糖,尤其是餐後血糖,所以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蘋果,對身體還是有好處的。第二種是梨,梨的味道甘,性寒,具有著生津 潤肺 還有清熱 涼心 消痰 降火 止熱咳 解毒等作用,不單單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