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是三百濰柴發動機我車不燒機油,廢氣不大不缺勁。就是轉速錶一高,就從廢氣管噴機油怎麼回事

2021-05-21 09:41:05 字數 2790 閱讀 54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車子內部壓力大於大氣壓才往外噴。使車子內壓力與大氣壓平衝就不噴了。

檢查廢氣管道迷宮是否堵塞出氣不暢。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廢氣增壓的話就是增壓器密封環壞了

濰柴發動機不燒機油煙大怎麼回事

3樓:莊兒裡有個百順

兩種可能。一種是發動機的問題,但你說不燒機油,可能是**有故障。還有就是也可能是油品的問題。是去正規的加油站加的油嗎?

4樓:客家淵源

這問題可多了:點火正時、噴油咀(型號、噴油孔數、高度、卡死……)、空濾進氣受阻等等。您必須逐步排除了!

濰柴發動機三百四十大泵車沒有勁有點燒機油,不冒煙請問把四配套換了動力能提

5樓:超美世紀潤滑油

沒勁燒機bai油,換機油就可du

以;做百度知

zhi道任務,請採納;

發動機dao機油不抗磨,就會燒機回油,會答磨損,動力不足。

淘**寶*搜超美共晶

前幾天有寶馬五系的車,嚴重燒機油,1000公里就要加一桶機油,後來朋友介紹用超美共晶潤滑油,結果半個月過去了,居然一點都不用加。後來就那朋友就做了廠家**,而且他的大車小車都不燒機油。

如果覺得車子沒力氣,也可以每一箱60公斤的汽油或者柴油加中石化超美代工的燃油寶;或者換機油前,用超美發動機內部清洗劑洗一下積碳,就可以;

挖掘機,小車,大貨車,天然氣液化氣通用的,都不燒機油。

福特全順v348疑難毛病啟動車,轉速錶沒有,故障燈電瓶燈亮,著一會就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清洗發動機

一旦發生了發動機故障燈亮,車主應該及時清洗發動機,目前正確的清洗方法有兩個:

(1)、到維修店用專門的清洗劑清洗積碳。

(2)、用好的燃油新增劑自己清洗整個燃油系統、包括清除缸內積碳。

2、加更高標號的汽油

做完發動機清洗後,由於目前符合國四排放標準的汽車發動機壓縮比普遍都在10.0以上,這種車是不適合長期加95號以下的汽油的。為了保持發動機良好的工作狀態,車主可以選擇加95號或97號汽油,通常都可以解決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問量。

3、提高燃油品質

既然國內燃油暫時無法滿足目前高效能發動機的要求,那就自己動手提高燃油的品質。比如用好的燃油新增劑提高燃油的清潔等級,這個應該是最好的辦法。

發動機故障燈亮以後,總是有一些不正常的狀態存在,如果不及時解決,通常會伴隨著產生下列問題:

1、汽車排氣尾氣質量變差、汙染環境;

2、汽車油耗增加、浪費石油資源和人民幣資源;

3、燃燒室溫度升高、磨損加劇,可能導致發動機早期損壞;

4、發動機燒機油;

5、發動機噪音增加、影響開車及坐車舒適性。

7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全順v348疑難毛病啟動車,轉速錶沒有,故障燈電瓶燈亮, 故障燈亮起意味電子節氣門系統內可能存在故障,並且故障有可能影響到車輛的正常使用。發動機功率電子調節(電子節氣門),通常進氣系統洩露或堵塞不暢,節氣門積碳過多,燃油選用不達標,氣門卡滯等都會引起故障燈亮起。」 把兩個司有普怠速抖動燃油新增劑燃油加油箱後跑一段時間怠速抖動熄火就會消失。

可借鑑。

8樓:吃麵加牛肉

請問解決了嗎?我現在正在修這種故障,和你一樣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也出現這個毛病好長時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解決了嗎?我也是這個問題

11樓:又一可憐人

更換機油試試,用福斯的機油

濰柴290發動機不燒機油,廢氣大與打氣泵串油有關嗎

12樓:重型牽引車維護

無關,那的看廢氣是油霧還是蒸汽,冷車少不少水,各方面都有影響。

13樓:未氣小吃貨

打氣泵壞了。換了馬上好,我的車就是。害的我把四配套也換了,修理工真是老奸巨猾

濰柴 wp10290發動機燒機油,廢氣管處滴機油 的原因 10

14樓:墨子行

動力bai下降的厲害,熱du車後藍煙稍微小點的話,一zhi般是dao活塞環磨損了,

動力稍微下內降,熱車和冷容車藍煙變化不明顯,可能是氣門油封的問題了。

但是排氣管滴油了,毛病不是一般的厲害啊!趕緊去維修廠吧,做個缸壓測試問題就清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水,還是機油,如果是機油那就是四配套不行了 ,高溫後環沒彈性,是水缸套有沙眼,,,,,,,,,,,,,,,,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檢查空氣濾清器哦。

二。檢視曲軸箱通風系統。

1,檢查油氣分離器是否堵塞。內

2,檢查從

容油氣分離器到增壓器進氣管之間是否有堵塞現象。

3,檢視增壓機回油是否順暢。

三。檢查增壓機。

1,拆開增壓機進氣連線彎管,檢視出氣口是否有油汙。

2,檢視增壓機葉片軸的徑向和軸向間隙是否超過標準。

如果以上情況都正常的話,就該檢查一下你的四配套了。

17樓:王祥民

渦輪增壓器有問題了

機油加的過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活塞環或者氣門油封磨損間隙大 導致竄油

為什麼我買的車發動機標誌是濰柴發動機卻是揚柴

雖然楊柴公司被濰柴公司收購了。但楊柴發動機就寫 濰柴楊柴動力股份 揚柴的都是4升以下的,不包括4升,其餘的都是濰柴。冬季熱車。熱車的主要原因在於,車子經過長時間停放,引擎內的機油又流回引擎下部的機油底殼內,所以熱車很必要。正確的熱車方法應該是,在發動後30秒至一分鐘後上路,但此時千萬勿以高轉速行駛,...

我的玉柴發動機為什麼熄火時水箱裡有咕嚕響

如果是橫置發動機,一般的設計是排氣管面對水箱散熱器,那麼聲音可能來自於發動機熄火後,排氣管中的溫度下降,金屬管路會顯現其熱脹冷縮的特性。一般僅出現在熄火後。多數車都會有這種現象。參考。如果柴油低於700 抬起離合太快會導致滅絕,不踩將會關閉。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分四衝程汽油機 進氣,壓縮,燃燒,排氣...

我想問一下,我想問一下,大家?

意外流產以後也應該進行清宮,你的情況就是清宮不徹底造成的,請儘快去醫院處理一下,而且,小產應該休假,國家有明文規定的,保護婦女的身體健康很重要的.祝早日 二十天應該是正常的,不要超過一個月就應該對了。去醫院看看吧 傷身體的 我想問一下,大家?那叫什麼呢?說明一下你的問題,好給你解答,提問的時候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