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甜的糯米飯午餐也吃甜的糯米飯會不會發胖然後午餐兩個小時後吃海菭做的糯米飯會不會發胖

2021-05-30 02:17:24 字數 2829 閱讀 8257

1樓:愛妞

糯米很難消化,這個我估摸著會天天這樣可以漲幾斤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胖不胖是看攝入和消耗還有個人體質之類的綜合考慮的。

不是說你吃了什麼東西就會發胖。

就像你問你語文能考100分能不能得年級第一一樣,其它科目0分,你語文分數再高都沒用。

3樓:天使之吻

會不會發胖,要看你消化系統好不好了

中午吃糯米飯會不會肥?

4樓:大地飛歌

糯米飯總的來說是不易消化的,但是隻要不是吃很多都沒關係。晚餐不要吃碳水化合物即主食。介紹我的**餐,早餐是一個水煮蛋,一杯脫脂奶,中餐是一碟青菜,半碗米飯,二兩以下的瘦肉。

晚餐只吃青菜。

早上吃糯米飯和加糖的豆漿會胖?

5樓:柳色未央

糯米的熱量會比一般米的熱量高,豆漿如果是甜的話就會增加熱量。如果是不加糖的話會比較好。不加糖的豆漿反而有**的效果。

6樓:密碼香水

糯米飯不好消化啊!!!!!!另外加糖的豆漿也不利於**

要吃糯米飯的話,(2兩)中午就吃點容易消化的東西吧!不然

胃裡的東西不消化完會變脂肪的

糯米飯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7樓:李丹辰

1、凡溼熱痰火偏盛之人忌食;發熱、咳嗽痰黃、黃疸、腹脹之人忌食;糖尿病患者不食或少食;另外由於糯米極柔黏,難以消化,脾胃虛弱者不宜多食。

2、糯米年糕無論甜鹹,其碳水化合物和鈉的含量都很高,對於體重過重、有糖尿病或其他慢性病如腎臟病、高血壓的人要適可而止。

3、糯米食品宜加熱後食用,冷糯米食品不但很硬,影響口感,更不易消化。

4、糯米不宜一次食用過多。

與糯米相剋的禁忌搭配

【糯米+棗(鮮)】溫中祛寒

【糯米+赤小豆】改善脾虛腹瀉和水腫

【糯米+雞肉】引起胃腸不適

【糯米+蓮子】幫助骨骼發育

【糯米+百合】改善氣血,消除疲勞

【糯米+蘋果】產生不易消化的物質

【糯米+生蛋清】降低營養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無禁忌,只是糯米不易消化,吃多了易傷脾胃。

早上吃糯米飯會胖嗎

9樓:親吻羅蘭加洛斯

長胖應該不至於,但是早上最好不要吃米飯!因為米飯不消化,想吃一些稀飯,雞蛋,或水果都可以,

想要**的話,不要暴飲暴食就好。晚上儘量少吃東西 多吃蔬菜水果(含糖量少些的)

多做運動是最好的**方式!

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但是對胃不好

早上吃糯米飯會胖嗎?

11樓:嚳驢

肥胖是很多人都擔心的問題,早上如果不是過度的食用糯米,一般是不會導致肥胖的,但是糯米是一種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因此食用後一定要注意適當的運動,不能立即就坐著或者臥著,同時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吃水果和蔬菜,每天堅持的進行身體鍛鍊。

飲食上面一定要注意適度性,不能暴飲暴食,同時吃完飯後不能坐著或者臥著,需要進行適度的運動,同時很多水果和蔬菜也可以有效的防止身體的肥胖,不僅對身體有好處,而且有助於**。

12樓:酒菊陽鸞

不好,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需要營養齊全合理,蛋、奶、清涼小菜,全麥麵包等合理搭配,不要總是吃糯米飯,影響營養均衡。

13樓:謝合英求汝

你在**嗎?我很明確地告訴你,豆漿和糯米、雞蛋餅是不會長胖的,前提是適量哈!因為它們大多都是蛋白質,而糯米也只是含少量的糖分,只要不過量是不會長胖的哈!

中午也要適量吃點,可以以素食為主。晚上不吃還可以接受,希望您能堅持下來。

14樓:赤施招亦巧

早餐儘量不要吃糯米飯,因為糯米是很難消化的,且很容易導致胃脹!

為什麼早上吃了糯米飯,中午就不想吃飯了

15樓:玻璃迷兒

首先你應該是吃得有點多,其次糯米所含澱粉為支鏈澱粉,在腸胃中難以消化水解,通常都要少吃。

16樓:蝶夢花飛

糯米相對其他的米飯難以消化。因為,米含支鏈澱粉高達98%以上,支鏈澱粉只能部分被水解(約54%)。

17樓:百折不撓

糯米不好消化。

若要吃,可以吃的量小一點。

或者吃的時候細嚼慢嚥。

如果影響到午餐也吃不下,

那麼早餐就不要吃糯米飯了。

18樓:黃記日雜批發部

那是你消化吸收不良!

吃糯米飯時不能吃什麼

19樓:拾萬里之外

吃糯米飯時不宜吃以抄下食物:

1、糯米

bai+雞胸脯肉du:引起身體不適

2、糯zhi米+雞翅dao:引起身體不適

3、糯米+雞肉: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糯米別名:江米、稻米、元米

禁忌人群:凡溼熱痰火偏盛之人忌食;發熱、咳嗽痰黃、黃疸、腹脹之人忌食;糖尿病患者、脾胃虛弱者、老人、小孩、病人慎食。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適宜體虛自汗、盜汗、多汗、血虛、頭暈眼花、脾虛腹瀉之人食用;適宜肺結核、神經衰弱、病後產後之人食用。

20樓:修長疏通廁所

喝水,,,,,,...

為什么吃甜的會蛀牙,為什麼吃甜的會蛀牙

因為甜的東西像糖和餅乾都是碳水化合物,恰恰也是口腔裡的變型鏈球菌和乳酸桿菌等細菌所必需的養料,這類細菌利用粘性的糖組成一種菌斑,粘在牙縫和牙面的凹海里。這些細菌在菌斑內依靠了糖生存 繁殖,而且在新陳 代謝的過程中,還不斷地產生乳酸。乳酸是腐蝕牙齒的能手,能使堅硬的牙 齒脫鈣軟化,形成蛀洞。如果不信,...

人為什么吃甜的會得糖尿病,人為什麼吃甜的會得糖尿病?

一些朋友一提到 糖 馬上聯想到 糖尿病 其實,迄今為止,沒有任何科學證據表明吃糖多就會得糖尿病。糖尿病的發生原因極為複雜,涉及到遺傳 感染 基因變異 環境 飲食等,至今未被醫學界完整清晰地闡明。當然,如果一個人處於肥胖或超重狀態,患糖尿病的風險較體重正常者增高。但正如前述,肥胖或超重絕非糖類一家的 ...

甜薑片冬天能吃嗎,超市賣的甜薑片可以天天吃嗎,吃了有什麼好處

生薑是暖胃驅寒的,冬天吃對身體好,夏天也可以用於發汗,平時乘車還可以用於防暈車哦。沒事適當吃點總是有益的,不要一次性吃太多哦,容易上火便祕的。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的話記得采納哦!超市賣的甜薑片可以天天吃嗎,吃了有什麼好處?不能多吃,容易上火燒心,晚上尤其不要吃 個人喜好來吃,吃多了容易上火,冬天不宜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