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已禁用輸入法怎麼辦

2021-05-22 23:29:29 字數 1004 閱讀 9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幾種我都試過了,

最後還是設定-區域-語言-----右邊的-拼寫、鍵入和鍵盤設定----高階鍵盤設定-使用桌面語言欄(如果可用)

最終解決的問題。

2樓:吧務乃鬼畜

全tm是複製的,我自己是右鍵工作列「顯示觸控鍵盤按鈕」再取消就行了

3樓:山水阿銳

桌面右鍵出不來重新整理病毒的確有一方面,但是別忘記了計算機系統也會出問題的。

1 如果單是桌面無重新整理鍵可以設定:在工具框,右擊,點設定,

2 如果桌面右鍵就是開啟,管理,....這個說明你的電腦由一個程式在執行,是你桌面的一個程式,簡單地說就是佔用你的桌面你點的右鍵不是桌面的右鍵而是桌面一個程式的右鍵。

我想你的情況是第二種吧,其實操作很簡單就是看下工作管理員,把佔有的程式關閉就可以了。

另外無輸入法,這個也分很多種,其中上面的就是一情況,如果程式關了輸入法還是無法調節出來,或者是工作列無輸入法,那是因為你沒開啟輸入法,操作方法是:工作列右鍵---工具欄---語言---語言前面打上鉤。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5樓:哲兒媽加油

我現在打出來的字就是剛弄好才打的。下面的方法我都試過了,都是弟弟,都不行。不知道從哪兒貼上的,還顯示再不顯示,沒啥用。

下面分享我的方法,win+r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管理,找到task scheduler,啟動,就ok了。手打,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將語言切換成英文,再換過來即可解決問題.切換方法:windows鍵+空格

7樓:匿名使用者

扯犢子,最迅速的解決方式就是到語言設定裡把所用的輸入法刪除再新增就行了,連重啟都不用,瞬間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語言--輸入法 那裡有效,我試過了

電腦不顯示輸入法,電腦輸入法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電腦上的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時鐘語言和區域。2點選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3點選鍵盤和語言工作列的更改鍵盤。4選擇停靠於工作列,點選確定就可以。手機鍵盤不見了,那就是通過一個輸入法就能夠找回鍵盤。提問。用五筆左下角出現搜入框,用搜狗左下角不顯示搜入框。能打出來字就是不顯示拼音。1 ...

win10系統 使用搜狗輸入法 已禁用IME

其實微軟自帶的輸入法就很好啊!相容會好一點。這是網上搜到的,你可以看一下。win10總提示已禁用ime對電腦有什麼影響 1 一般來說,系統無法通過手動設定是否禁用 ime。2 當系統偵測到暫時無需使用輸入法,或者出現程式不相容時,將自動提醒無法使用,且右下角顯示已禁用 ime。如果使用滑鼠或觸控式螢...

電腦裡沒有輸入法怎麼辦,為什麼電腦沒有輸入法

使用電腦中,常常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比如某天你正想寫點什麼,突然發現,哎,我的輸入法圖示哪兒去了?怎麼辦?如果你用的還是windows 98 windows me的系統,有時輸入法圖示不見了,一般可以在輸入法設定中找回來。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雙擊 輸入法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