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牛排,需要什麼材料,自己在家做牛排,要準備一些什麼材料呢?

2021-03-26 10:00:53 字數 4765 閱讀 6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理想型男生,目前正在用自己地理想創造出屬於自己人生嶄新輝煌的開始。雖然現在暫時還沒有資金週轉**,可是我一直地理想就是做西餐。都需要哪些方面能夠讓我調動資金**的週轉,讓我儘快地去自己做西餐。

甚至西餐都放哪些調味料呢?我需要自己親自來做西餐。可是我現在暫時沒有資金**調動週轉,如何讓調動資金**週轉呢?

還有西餐都放哪些調味料。

2樓:定玉枝裴寅

上面回答的主要是做法。但做牛排前期的醃製也是很重要的。

1。先將牛排用布擦淨。

2。用刀在牛排上改幾刀。

3。放一保鮮盒中加羅勒,將檸檬榨的鮮果汁澆上去,撒點鹽,胡椒。

4。保鮮紙封口醃做好1天如果著急做,那就早上弄好,下午也可以做5。這是最簡單的黑胡椒牛排的做法

自己在家做牛排,要準備一些什麼材料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牛排所需材料:

1、主料:牛排200克。

2、輔料:海鹽10克、黑胡椒10克、橄欖油兩勺、蒜2瓣、迷迭香10克。

方法步驟如下:

第一步:用橄欖油、海鹽和現磨黑胡椒在牛排兩面都抹勻,醃10分鐘左右。

第二步:鍋裡都不用放油,因為牛排表面已經抹了一層,往鍋裡放油容易搞成炸牛肉,只需把鍋大火燒熱,然後放入牛肉。

第三步:最開始兩面各煎一分鐘,鎖住裡面的汁,然後按照自己喜好翻面。

第四步:拿瓣蒜頭,切開,在牛肉上面抹抹。

第五步:然後再撒點迷迭香。

第六步:出鍋之前記得把邊上的脂肪稍微焦一下。

第七步:放到盤子裡,淋上少許橄欖油,放3-5分鐘。

第八步:切開,擺盤,淋上鍋裡的汁即可。

4樓:白晝明媚

牛排方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凍牛排 300克、大蒜 適量、胡椒粉 適量、菜籽油 適量、香菜 適量。

一、第一步把準備好的牛排化凍。

二、然後把表面水擦乾。

三、大蒜切開,把蒜汁抹在牛排上。

四、鍋內放油加熱。

五、放入牛排開始煎。

六、煎好後翻面。

七、撒胡椒粉,繼續翻面煎。

八、盛入盤中,放上點香菜,這樣就已經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講牛排的取出部位:

牛排的取出部位不同,則有不用的名稱及烹調方式

6樓:月色如霜雪千年

煎牛排食材準備:

牛排、土豆、生菜、食鹽、橄欖油、紅酒、黑胡椒製作步驟:

1、將牛排切成2公分厚,並用刀把肉拍鬆

2、再將牛排兩面塗抹少量鹽、黑胡椒、紅酒,用保鮮膜包好放在冰箱裡2個小時

3、土豆去皮、切條狀備用

4、鍋中放入橄欖油,放入土豆條中火煎

5、土豆條煎熟後撒鹽,裝盤

6、鍋中再加一些橄欖油,放入牛排中火煎,兩面各煎2分鐘7、再放入少量胡椒粉、紅酒煎幾秒即可出鍋擺盤

7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牛排你可以買原切的牛排口感好,回來後用鹽胡椒粉調味,然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搭配蔬菜,像西藍花,土豆,番茄,蘑菇,加工成熟都可以,最後去買黑胡椒汁,你把蔬菜加工熟裝盤,在把牛排煎熟裝盤,最後澆黑胡椒汁。就好了。

自己在家醃製牛排需要什麼材料

8樓:

準備用料:牛排一塊、黑胡椒適量、黃油一小塊、橄欖油適量、海鹽適量、羅勒葉適量

步驟一:牛排兩面放入適量的海鹽、黑胡椒、橄欖油、羅勒葉。

步驟二:用手輕輕按摩,醃味5分鐘左右。

步驟三:預熱牛排機。

步驟四:牛排機顯示「開始」功能後,放上牛排。

步驟五:稍微煎一下後,開啟牛排機放入一小塊黃油。

步驟六:牛排機自動檢測牛排厚度來檢測幾分熟,所以根據自己喜好把牛排煎成幾分熟即可。

步驟七:成品。

9樓:一味小廚

教你自己在家醃製的牛排,方法簡單,做出來細嫩還美味。

10樓:蒼井瑪利明步

材料牛肉1塊,洋蔥半個,蒜頭2個,黃油1小塊,黑胡椒粉少許做法1、牛肉切成半個巴掌大小的塊狀(我家4個人剛好每人1塊),用玻璃瓶或肉錘子拍鬆,我用的是擀麵杖,可能力氣不夠,拍的不夠鬆。

2、往肉上撒鹽和黑椒粉,兩面抹勻,醃製一兩小時。

3、剁碎蒜頭和洋蔥。

4、熱鍋放黃油,待油融化後襬好牛排,慢火煎至你想要的成熟度(我這個牛排煎得比較生)

5、牛排裝盤,用鍋中的餘油把蒜頭碎和洋蔥碎爆香。

6、把洋蔥碎炒軟後,加入一碗清水煮開,放幾滴酒,再用鹽和黑椒粉調味,慢慢炒勻成稠汁狀。

7、熬好的黑椒汁淋到牛排上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排的做法2008-02-23 01:01方法一:

第一步先把牛排用香料醃一下,用什麼香料隨便

第二步用烤箱稍稍烤幾分鐘(事實上你會弄的話不烤也行);

第三步找個平底鍋稍稍抹點黃油(不抹也行),把牛排放上去稍稍煎一下。

忘了一件事,在拷牛排或者煎牛排的時候用個小一點的鍋用黃油加香料做個醬汁(發揮你的想象力),這個醬汁最後澆在裝好盤子的牛排邊上就行。

這樣弄出來的牛排不至於太生。

最後,別五點鐘就做啊,最好等到七八點,天黑之後,要有紅酒,蠟燭,還得面對面坐,順便弄個小的鮮花筐在當中,剩下的你們愛幹嘛幹嘛吧。書上都那麼說的。

牛肉不要太厚,用刀背拍爛,少許紅酒加鹽洋蔥碎醃20分鐘,用橄欖油,沒有將就用色拉油加一點點黃油中慢火焗,有沒有cheese碎?最後應該撒上少許,配上小茴香。對了,還要找些胡蘿蔔、洋蔥剁小丁微火黃油炒香,加上些滷汁,沒有滷汁就算了,加些紅酒鹽(鹽要剛剛好,別太鹹)稍微開一下,最後勾芡,澆在做好的牛排上。

最好再配上些沙司和辣椒醬。

方法二:

材料:(二人份)

1. 生牛排。 4. 紅酒。

2. 海鹽。 5. 乾燥香料(italian season)。

3. 黑胡椒粒。 6. 橄欖油。

做法:事前的醃製:

1. 在牛排的兩側灑上適量的小顆粒海鹽(沒有海鹽,用粗鹽也可以)、現磨黑胡椒。

2. 淋上料理用紅酒(我們都是在量飯店買最便宜的),高度大約在牛排厚度的三分之一。(沒有紅酒,不使用也無所謂,然而,味道的豐富性稍微不足)。

3. 再灑上薄薄一層乾燥香料。使用新鮮的迷迭香,味道也不錯。

4. 整個醃製約十來分鐘即可。

下鍋煎羅:

1. 熱鍋,下橄欖油,下牛排。

2. 用大火將兩面稍微煎過,以鎖住牛排的肉汁為目標。

3. 一旦鎖住肉汁之後,倒入剛剛醃製用的剩餘醬汁,關小火,蓋上鍋蓋,悶煮個幾分鐘,(端看牛排的厚度而定),即可起鍋。

4. 切開來的肉片切面,是呈現粉嫩紅色的。最後再灑上些許黑胡椒,就是美味的嫩煎牛排羅。

方法三:

它是把牛排用加梨汁的肉佐料調味後,放在炭火上烤的韓國傳統菜。代梨汁可以放猴桃汁。 *醬油起著調味,增加食慾的作用,是韓國飲食不可缺少的佐料。

甜味是因有氨基酸,特有香氣是因有芳香成份,並有防腐劑效果。也因有香氣,可除食物的羶味。 材料:

牛排1kg,白蔥1棵,青椒20個 *佐料醬:醬油6大勺,白糖3大勺,切好的蔥4大勺,搗好的蒜2大勺,芝麻4大勺,香油2大勺,胡椒粉1/2小勺。 做法 (1)把牛排切成5-6cm大小,抽出脂肪去皮,將粘在排骨上的肉放拉平。

(2)把收拾好的每塊排骨一個個醃在佐料醬中,等佐料調勻後,在炭火上放上烤架,等烤架熱了以後,放排骨烤出來。

方法四:

用料:·2-3釐米厚牛裡脊肉一塊(半本書大小吧,可供兩人份)

·適量橄欖油

·鹽。黑胡椒

·適量芝麻菜(arugula),洗淨,甩幹

·適量罐裝的烤紅辣椒

·5-6茶匙balsamic陳醋

·適量parmesan 乳酪

做法:1。牛排撒上鹽和黑胡椒調味

2。炒鍋中加入3茶匙橄欖油,當油熱至開始冒煙時,小心加入

牛排,一面大約煎6分鐘,不要動它。翻面再煎6分鐘。這樣大

致成中度偏生。如果喜歡中度偏熟,每面多煎3-4分鐘。

3。將牛排轉移到盤子上,醒10分鐘。

1。牛排撒上鹽和黑胡椒調味

2。炒鍋中加入3茶匙橄欖油,當油熱至開始冒煙時,小心加入

牛排,一面大約煎6分鐘,不要動它。翻面再煎6分鐘。這樣大

致成中度偏生。如果喜歡中度偏熟,每面多煎3-4分鐘。

3。將牛排轉移到盤子上,醒10分鐘。

4。在適當大小的沙拉盤上鋪上芝麻菜。將紅辣椒(其實不辣的)

撕成碎片點綴在芝麻菜上。

5。在小碗中加2-3茶匙橄欖油,5-6茶匙balsamic醋,以及在

炒鍋上收集的肉汁。加適量鹽和黑胡椒,調勻。

6。牛排切成薄片,搬在沙拉上,澆上上一步做好的澆汁。

7。最後刨幾片parmesan 在上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胡蘿蔔,西藍花依照自己的口味來選擇配菜

13樓:匿名使用者

醃製牛排的配料:如果你不嫌煩有話,我建議你有一個攪拌機攪:一個蘋果、雪梨、2根香芹拌成汁,再放一些鹽、雞精、一點生粉、2-3片的檸檬醃就可以了,這樣的牛排做出來香嫩可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牛排 平底鍋 黑胡椒醬 一次性手套 水 各種調料 五香八角茴香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喂口、用武火炸制,出鍋時撒上椒鹽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都對 但是還要加土司 把它泡軟撕成小碎片 用奶油炒香再煎牛排就跟好了~

自己在家做麵包需要什麼材料,自己在家做麵包都需要什麼材料和工具?

高筋麵粉 砂糖 鹽 奶粉 乾酵母 雞蛋 黃油 清水 雞蛋4個 麵粉3兩 蛋清蛋黃要分開打 用筷子打蛋黃 蛋黃裡 加糖 當然 有手蛋抽就最好了 蛋黃專打完打蛋清屬 打成奶油狀 打的時候加些醋 少量千萬不要多了 把蛋黃和蛋清按次序分別加入麵粉裡攪拌 攪成糊狀 放在一旁 在電飯煲裡抹點油 麵糊倒裡之後放到...

自己做船什麼材料,做小船需要什麼材料

做船的材料能動的應用 先用一塊泡沫塑料自己銷成 船型,30cm左右,再粘上一個130馬達,兩節五號電池作動力,電池正極接馬達正極,電池負極接一根短導線,馬達負極也接一根短導線,一邊一個子母扣,棉棒做螺旋槳軸,用易拉罐剪一個螺旋槳.只要把兩個子母扣扣在一起,就能跑了 可以用一下材料 一 玻璃鋼 二 木...

如何做西餐的牛排,怎樣在家自己做牛排和西餐

比較簡單,最好用乳酪 就在一般超市買抹面包的乳酪 教你幾招做牛排 方法一 第一步先把牛排用香料醃一下,用什麼香料隨便 第二步用烤箱稍稍烤幾分鐘 事實上你會弄的話不烤也行 第三步找個平底鍋稍稍抹點黃油 不抹也行 把牛排放上去稍稍煎一下。忘了一件事,在拷牛排或者煎牛排的時候用個小一點的鍋用黃油加香料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