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牛排需要什麼調料?

2023-02-24 14:05:08 字數 837 閱讀 8285

1樓:胡鬧鬧旅遊

煎牛排需要調料有:海鹽、黑胡椒、食鹽、大蒜、黃油。沒有海鹽可以加入少許的食用鹽。

黑胡椒可以蓋住牛肉的腥味,增強牛肉的鮮味。在煎牛排時,牛排的兩面煎至變色即可。牛排處理乾淨後,需要醃製上十五分鐘左右,使牛肉更入味。

蒜切碎後放入黃油中煎熟,用作調料。煎好的牛排可以用香草點綴。

煎牛排需要注意事項:

1.注意火候的大小,牛排只是一個統稱,牛身上很多的部位都可以被切割下來當做牛排,並且不同的部位火候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就拿我們平時吃到的最貴的菲力牛排來,如果在家煎菲力牛排的話,最好是使用中小火慢火煎制,如果使用大火的話,就會導致出現外面已經熟透,但是裡面還沒有完全熟的情況,時間久了就會出現糊鍋的情況了。

2.注意食用油的選擇。如果我們平時在吃牛排的時候比較講究的話,那麼在製作牛排的時候,最好選擇黃油或者是橄欖油,最佳推薦就是黃油,因為黃油算是動物油當中的一種,所以可以更好的與牛排融合在一起,讓牛排吃起來不僅會有一種奶香味,還會讓口感吃起來更加的順滑一些。

2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一般的話要鹽胡椒粉,油,香草,,將牛排醃製入味然後在煎制表面上色最後將牛排醒到你需要的成熟度,就好了。

自己做牛排,需要什麼材料,自己在家做牛排,要準備一些什麼材料呢?

我是理想型男生,目前正在用自己地理想創造出屬於自己人生嶄新輝煌的開始。雖然現在暫時還沒有資金週轉 可是我一直地理想就是做西餐。都需要哪些方面能夠讓我調動資金 的週轉,讓我儘快地去自己做西餐。甚至西餐都放哪些調味料呢?我需要自己親自來做西餐。可是我現在暫時沒有資金 調動週轉,如何讓調動資金 週轉呢?還...

我做海鮮需要什麼調料,海鮮調料怎麼做?!要加入哪些配料?!

我們湛江人食物追求原味,所以一般的海鮮都是用煮湯 清蒸 白灼的做法,最常見的佐料是 生薑。其他東西基本不用。需要用什麼還是根據個人口味 海鮮調料怎麼做?要加入哪些配料?材料蒸餾蘋果醋 bai250毫升,du醬油250毫升,蔬菜油125毫升,芝zhi麻油1湯匙,烤芝dao麻1湯匙,碎辣專椒幹半茶匙,辣...

涼拌食品都需要哪些配料,拌冷盤需要什麼調料

夏天多吃涼拌菜 蔬菜生吃營養最高,吃前最好 用淡鹽水浸泡 蔬菜最好生吃 夏天食慾不振的時候,很多人都願意吃涼拌菜。營養學的研究也證明,生吃蔬菜能夠最大限度地儲存菜裡面的營養,因為蔬菜中一些人類必需的生物活性物質在遇到55 以上溫度時,內部性質就會發生變化,喪失其健康功能。此外,蔬菜中還含有一種免疫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