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山東景色的作文,有關山東景色作文三百字

2021-05-27 09:32:00 字數 1477 閱讀 3990

1樓:匿名使用者

齊魯大地,風水寶地。

有關山東景色作文三百字

2樓:我只要前三名

我愛我的家鄉--山東。

齊魯大地,自然風光的秀美與人文資源的悠久在這裡融為一體。中華古老的文明在這裡孕育,儒家思想的智慧在這裡傳播,人間仙境在這裡流傳……

東嶽泰山為我國五嶽之首,號稱「天下第一山」。它拔地通天,巍然屹立於山東東部,最高峰玉皇頂海拔1545米。泰山巍峨、雄奇、沉渾、峻秀的自然景觀常令世人慨嘆,更有數不清的名勝古蹟,摩崖碑碣,使泰山成了世 生個寶寶其實不難 以美食的名義去旅行 度假居所 浪漫體驗 探祕:

穿越北緯30度 界少有的歷史文化遊覽勝地。遊泰山不僅使您感到泰山的雄偉高大,而且是一種意志堅強的體現,使人進入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意境。

有名的三孔,孔廟、孔府、孔林--是儒家思想的發源地。孔廟坐落在曲阜城內,其建築規模巨集大壯麗,金碧輝煌,為我國最大的祭孔聖地。孔廟旁是孔子歷代子孫居住的地方--孔府,是目前我國儲存最長久、最完好的古代非皇傢俬人府邸。

孔林則是孔子及家族的專用墓地,也是目前世界上面積最大的氏族墓地。

還有趵突泉,趵突泉是濟南72名泉的第一泉。趵突是跳躍的意思。宋朝文學家曾鞏等根據泉水湧出的形狀取名趵突。

趵突泉公園始建於2023年,其名勝古蹟,文化內涵極為豐富,是具有南北方園林藝術特點的最有代表性的山水園林。

舉世聞名的蓬萊閣坐落在蓬萊市北瀕海的丹崖山上。蓬萊素有仙境之稱,傳說蓬萊、瀛州、方丈是海中的3座神山,為神仙居住的地方,自古便是秦皇漢武求仙訪藥之處。蓬萊閣始建於北宋嘉佑6年(公元2023年),與黃鶴樓、岳陽樓、滕王閣並稱為「中國四大名樓」。

蓬萊閣虎踞丹崖山巔,雲擁浪託,美不勝收。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的祖國,我愛大自然

寫一篇山東的旅遊景點的作文字數400~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行走於匆忙的時光中,我忘記了

放慢腳步佇足**身邊的風景。柔弱的心也回會被髮生在自己或他答人身上的事件所感動,然而要把他們變為文字,突然感覺是多麼困難。沒有用心思索,所以就只剩些零星的記憶碎片罷了。

如果說有那麼一件比較完整的事件的話,那是五年前發生的事了。

記憶猶如那朵忽見的小花,當你向一個方向挺進,忘卻了歲月的很多細節時,猛然在一處,你就會看見那朵嫋娜的小花,重新種植在靜謐之處,它枝葉繁盛永持嬌顏。五年之前,亦是寒冬,寒假第一天,我準備獨自一人乘火車到三姨家過寒假。頭天晚上好友三毛說好第二天一早為我送行,於是乎我只管收拾行李。

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就連晚睡也變成了室友的臥談會了。

一大早,**就響了。鈴聲把我送睡夢中驚醒,接聽**,原來是三毛叫我起床。三毛是我大學時的同班同學又是同鄉,我們是比較好的朋友。

三毛是她的綽號,高中時就給起的了,聽說因為她的鼻子長得很像《三毛流浪記》裡三毛的鼻子,就得了這個綽號。對於一個女孩有這樣一個綽號,大多會不高興。愛美之心是女孩子們普遍的心理,可是三毛卻不在乎,她總是大大咧咧。

關於山東的作文,有關山東民風民俗的作文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山東剩它位於我國華北一帶,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地方,也是一個航運中心,還是個美食 旅遊的好去處。在兩千多年前的春秋時期,現在的山東省是兩個小國家一個是齊國,一個是魯國。古代好多名人的家鄉都在這兩個國家。其中最有名的要數孔子了。孔子的家鄉在魯國曲阜,他的學生把他的言行記了下來,編成了 ...

描寫家鄉的景色的作文,描寫家鄉景色的作文

家鄉的四景色 我家住在岐西村,這兒只不過是浙江省的一個默默無聞的山溝。它既沒有泰山的雄偉峰巒,也沒有北京香山的似火紅葉,更沒有桂林那樣的神奇山水,但是 如果你來到這裡,我敢說,它那一年四季不斷變化的景色會使你流連忘返。春風一到,單是山坡上紅的 白的 黃的 紫的野花就像天邊彩霞那麼耀眼,惹得成群的小蜜...

關於描寫夏天景色的作文,描寫夏天景色的作文

夏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 這首歌把我心目中的夏天給唱了出來,讓我一直忘不了。早晨,天空霧濛濛的。小草和大地剛剛睡醒,小草的頭上還頂著點點小小的露珠,就像那美麗無瑕的珍珠一樣晶瑩。柳樹也有一點打顫,也許是剛睡醒的原因。天漸漸亮了,藍藍的天空中,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他伸伸懶腰,告訴我們新的一天又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