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拉門十大品牌有哪些,推拉門十大品牌有哪些好一點的

2021-03-26 22:04:38 字數 2539 閱讀 7065

1樓:匿名使用者

聖保羅廣東聖堡羅門業****成立於2023年,是全球領先的定製門窗一站式解決方案**商。企業創新性提出「整體門窗」發展模式,一直走在行業前端,引領門窗行業發展。

大洋豪門

大洋門業****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生產各種高檔(矽\鎂\鈦\鋁)合金隔斷門、平開門、摺疊門、衛浴門、櫃體、移門等系列產品的廠家。歷經十年拼搏,不斷創新,現已成為行業領頭羊。本公司是國內建材領域規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產品競爭力最強、市場佔有率最廣及審美、策劃、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多功能企業。

羅馬門窗

佛山市羅馬貴族門窗****位於座落於佛山市,多年的發展漸漸壯大,羅馬門窗是國內首個推出「意式門窗」概念的門窗品牌,是首個給門窗印上「羅馬貴族 」商標的門窗品牌。

2樓:機鶯買茹雲

好像沒有具體的吧,不過中鴻森特應該是其中之一吧,你要是想裝門窗之類的,可以考慮

3樓:森純刁爾雅

你去裕安門窗看看唄,說到**夠公道,品質工藝都一流,我早前才買的門窗,到現在還很好,質地好就是不一樣!

推拉門十大品牌有哪些好一點的

4樓:光之滄桑一劍

不同的區域對推拉門的材質要求是不一樣的,比如廚房推拉門要求廚房門需具有防潮防水功能,臥室陽臺推拉門就需要具有環保隔音的實木推拉門,還有衛生間推拉門、客廳陽臺推拉門、衣櫃推拉門等。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5種區域的推拉門有哪些不同的材質要點?

廚房推拉門

廚房推拉門

根據採光的要求,一般來說,通透的玻璃門是廚房門的常見選擇;廚房是家中比較潮溼的地方,所以廚房門需具有防潮防水功能;材質要結實耐用,造型不必太過繁瑣,否則以後清潔起來會很麻煩。

衛生間推拉門

衛生間推拉門

私密性和安全性,相對比較潮溼,材質的質量要求更高。設計上多是單扇門,可以選用雙面裝飾效果的玉砂類的玻璃,上面用各類圖案點綴,也可以選用雙層玻璃。邊框、鎖具則要選用防潮、防鏽的。

臥室陽臺推拉門

臥室陽臺推拉門

封閉的臥室陽臺,首推實木推拉門,檔次高,具有環保隔音、保溫隔熱等功能;無封閉臥室陽臺,選擇塑鋼材質,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及隔熱性,不易變形,不易老化,特別適合風沙較大的地區;玻璃建議採用6mm以上的磨砂鋼化玻璃,保證隱私及安全性,同時不影響採光,也可採用隔音效果較好的中空玻璃材質推拉門,但**較貴。

客廳陽臺推拉門

客廳陽臺推拉門

採光,耐高溫,防水,防盜,因此質量要求較高,一般選擇玻璃推拉門。門芯用磨砂鋼化玻璃,外表通透、明亮,碎了還不傷人,比較安全;邊框材質一般都是鋁鎂合金的;推拉門使用的膠、膠條、配件等材料的質量也必須過關,保證密封性,若膠條過早的變硬、老化,很容易在颳風、下雨,造成雨水滲漏的情況。

衣櫃推拉門

衣櫃推拉門

環保,耐用,密封,美觀。市場上可供製作移門的材料主要有板材、玻璃、鏡子及其他一些特殊材料。櫃門門板的厚度是否厚實,高度是否足夠;櫃門與邊框花色是否一致統一;輪子是否順滑、耐壓、耐磨、安全可靠。

凹槽滑軌容易積累灰塵,不好清潔,而凸槽滑軌要有防跳裝置,採用實心設計。

5樓:成

索菲亞、史丹利、好萊客、意萊德、大洋豪門、普吉尼、大自然、頂固、亞拉迷、班爾奇

以下是介紹推拉門十大品牌的介紹內容

滑輪  當然我們要考慮如何選購推拉門時滑輪等五金件的材質問題。滑輪是推拉門中最重要的五金部件,在現在的推拉門滑輪材質有塑料的、金屬的和玻璃纖維的三種材質的滑輪。每一種材質都會有其各自的優缺點,比如金屬滑輪的優點就是強度大,缺點就是容易產生噪聲。

玻璃纖維的滑輪優點是內含滾柱軸承,推拉時很順滑,而且耐磨持久,盒式封閉的結構造型能起到有效防塵作用,並且在滑輪的兩邊設有兩個防跳裝置確保滑行時安全可靠。是現代推拉門中最常用的滑輪材質。 而其他的低檔推拉門的輪子,則由有機塑料製成,極易磨損,變形,推拉時候靈活度很差,推拉時也很容易出軌,使用很不安全。

所以,在考慮如何選購推拉門時,滑輪的選擇也是相當的關鍵。

材質從材料上講:現代的市場上的推拉門有木質的、金屬的、有機的、無機材料的等。從材質上考慮如何選購推拉門,主要是看推拉門的材質是否選用綠色環保材料,甲醛的釋放量是否符合國家的標準要求,其次那就要看你是喜歡哪一種材質的了。

型材現在市場上的推拉門主要是以鋁合金為主材,同時使用了鍍鋅鋼的材質,使得現在的推拉門剛性好,強度大,不易變形。但在此時考慮如何選購推拉門時,就不能選購質量太重的,因為太重的推拉門容易縮短滑輪的使用壽命。長時間的使用就會造成滑輪的變形,或在拉動時跳出門軌等狀況的發生。

生產廠家也就是人們所謂的品牌,以及款式和家裝風格是否匹配的問題。所謂品牌,就是它的質量要有保障,必須清楚你所購買的推拉門的保修年限,在產品購買安裝後,應該索取該推拉門的產品質保卡,以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

6樓:陳豐登曉星

你去裕安門窗看看唄,說到**夠公道,品質工藝都一流,我早前才買的門窗,到現在還很好,質地好就是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歐哲(皇牌旗下高階品牌,小貴,配置高階)

派雅(20年老品牌,木紋色、中式風居多)

新標、富軒、新豪軒、詩尼曼、索菲亞、美沃大牌品質諾哲、漢寧森風格偏向年輕時尚

陽臺隔斷用什麼門比較好?推拉門十大品牌有哪些

隨著陽臺抄隔斷的多樣化,所bai以很多人都會諮詢du用什麼門比較好,一般情 zhi況下推拉門是比較好的,推拉方便dao而且不佔用室內空間,很多人面對偌大的門窗市場又不知道如何挑選,我給點小建議 1 穗福門窗 2 阿爾維門窗 3 澳威門窗 4 德技優品門窗 5 法羅萊門窗 6 富軒門窗 7 紅橡樹門窗...

不鏽鋼推拉門有哪些作用,不鏽鋼推拉門如何製作?

不鏽鋼推拉門主要用於室外,或者室內的現代或者歐式裝修風格。但從實用性來講,還是鋁合金推拉門用途更廣泛和質量更穩定。鋁合金推拉門的優點 第一 鋁合金門窗是金屬,不上鏽,使用年限長,30 50年,第二 門窗效能穩定,開啟方便,不易變形,老化,第三,鋁合金門窗可以選用中空玻璃,可以隔音,遮陽,保溫,良好的...

有沒有知道實木推拉門與鋁合金推拉門有什麼差別

實木的推拉門適合臥室和書房用,自然美感。鋁合金防水,適合陽臺,廚房,浴室隔斷一般380一平方1.0厚 1 隔音性比較 木門是由全實木加工而成的,所以它密度高,門板厚重量沉,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木門具有良好的吸音 性,能有效的起到隔音的作用。鋁合金門窗主要由鋁型材結構 玻璃結構和五金配件結構構成,三者銜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