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產實踐中,如何利用豬嗅覺 聽覺靈敏,視覺差的生物學特性

2021-05-29 03:23:23 字數 961 閱讀 6519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生產實來踐中,使家禽食入的飼料蛋白自質更多地轉變為畜產品,主要應採取以下措施:①配合日糧時原料多樣化。②補飼氨基酸新增劑。

③合理地供給蛋白質營養。④日糧中蛋白質與能量要有適當比例。⑤掌握好飼糧中蛋白質水平。

⑥控制飼糧中的粗纖維水平。⑦保證其他養分的供給。⑧做好豆類飼料的溼熱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充糖分,不讓蛋白質發生轉化

生產實踐中使用抗生素存在哪些誤區?

組織文化是不是只有在生產經營實踐中才能培養起來

3樓:ofweek人才網

不是的,bai職工不是隻在生產經營實du踐中存zhi在的,有自己的dao生活,有自己的方向。是在實踐回與學習答中逐漸養成的。不學習就不會想到,不想到就沒法實踐。

所以兩者是結合並存的。

上到高層下到職工,每個人都養成自覺性,文化才會融入貫通。所以任何時間都會反映出文化的體現程度。

若幫到請採納。

組織文化是不是只有在生產經營實踐中才能培養起來

4樓:ofweek人才網

凡是組織,都可以根據自身的特點,活動規律,活動目的,或者領導者的個人特點等等,都可以培養出各自的組織文化。

蛋雞有哪些生物學特性與生產效能有關?

冬小麥和春小麥在生物學特性上有啥不同?

5樓:雲種養

詹老師好

感謝詹老師信任,提出交流

冬小麥在生長過程中抗寒的能力極強,其幼版

苗能夠過冬權,在春天來臨時,幼苗分孽很快,扎蹲長大,春小麥的抗旱能力強,生長期短,適於春天播種。

詹老師有哪些意見,一起**一下,我正好討教學習[可愛][可愛]

在生產實踐中,人們經常利用植物的來栽培和

在生產實踐中,人們經常利用植物的 枝條 來栽培,扦插 和 嫁接 生物題 在生產實踐中,人們經常利用植物的 無性生殖 來栽培,扦插 和 嫁接 在生產實踐中,人們常利用植物的 生殖來栽培農作物和園林植物,常見的方式有 和 沒有經過兩性生殖細胞的結合,由母體直接產生新個體的生殖方式叫無性生殖,嫁接是指把一...

下列各項中屬於生長素在生產實踐中應用的例項果樹修剪

果樹整枝 來修剪是打破生長自素對腋芽bai的抑制作用,屬於du生長素在生產實踐中zhi應用,正確 適dao宜濃度的生長素能夠促進扦插的枝條生根,屬於生長素在生產實踐中應用,正確 人工誘導多倍體植物是利用秋水仙素抑制紡錘體形成所得,與生長素無關,錯誤 無籽番茄的培育是利用生長素刺激子房壁發育為果實,屬...

逆境脅迫技術在科學研究與生產實踐中具有什麼意義

逆境也常譯為脅迫,通常定義為對植物施加有害影響的環境因子。植物逆境生理是研究植物在逆境條件下的生理生化變化及其機制。在多數情況下逆境強度用植物的生存能力 作物的產量 生長量 發育情況 光合速率或礦質元素吸收速率等度量。對植物產生重要影響的逆境主要有水分虧缺 低溫 高溫 鹽鹼 環境汙染等理化逆境,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