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手機管家最新版本是怎麼樣的

2023-01-26 04:30:08 字數 800 閱讀 8951

1樓:灬此陌非丶白

還有強大的軟體一鍵分析,刪除多餘的系統程式,並可隨時恢復。

隱私保護支援圖案解鎖,不再只有數字那麼單調。

手機截圖方便隨時隨地的擷取手機螢幕。

最新版騰訊手機管家如何關閉這些許可權? 5

2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根據截圖顯示,這些為手機管家基礎功能,關閉後管家將無法正常執行,建議您開啟。

3樓:

某些基礎功能完全是流氓,比如wifi提醒,隨時跳廣告出來推銷wifi助手。

騰訊手機管家,更新最新版之後,出現問題啦!!!! 15

4樓:騰訊手機管家

很抱歉給您帶來的不便,為了更好的定位您的問題,您能否提供下您的機型、韌體、管家版本和您的qq號碼呢?我們會持續優化各項使用者體驗,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5樓:封山姑姑

建議你把手機和360手機助手連線後把手機管家解除安裝再重灌一下。

騰訊手機管家很多差評,你們覺得手機管家好嗎? 20

6樓:angel紫靈

一般,不貴我基本不用這樣那樣的管家,獲取root許可權以後定製性很強的。

7樓:俠子話口腔

推薦360極客版……良心製作……之前用lbe……後來改用極客版了。

8樓:網友

不好用,不需要什麼手機管家!

DOTA最新版本是多少?dota最新版本的改動

加了些英雄 修改了一些道具所需金錢 dota1 什麼叫最新版本,dota1還是dota2?dota的第一個版本是幾點幾?dota是什麼時候出來的?最早的eul版dota版本號為beta99,雙方都只有5位英雄可供選用,而且英雄的特徵與對戰並無差別。dota在一開始時便受到廣大的迴響,雖然依舊有些不平...

三國殺最新版本是什麼?三國殺的最新版本是什麼

這個是三國殺online 盛大網路出品。現階段這個網路三國殺最新版本是具體來說就是更新了風擴 也就是多了 周泰 于吉 夏侯淵 魏延 張角 小喬 曹仁這幾個人物。軍擴和火擴在這個網路三國殺裡面還沒有增加 估計後續會逐漸新增另外 這個遊戲規定5級以下的id只能玩基本牌如想玩風擴,必須大於等於5級。想從1...

蘋果手機怎麼更新,蘋果手機怎麼更新最新版本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手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開始wifi更新系統,也可以用愛思手機助手更新,電腦連線手機。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 一般要等有推送才可以更新 蘋果手機怎麼更新最新版本 工具 原料 蘋果8手機。1 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按鈕。2 點選通用選項。3 點選軟體更新選項。5 輸入鎖屏密碼。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