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不明原因自己震動怎麼辦?恢復出廠設定有用嗎

2021-03-27 13:39:19 字數 1356 閱讀 4609

1樓:prince老手

能開機 能用 估計問題不大

恢復下出廠設定 在系統回到出廠預設的情況下 在安裝水果忍著 若還是不好用 就需要考慮硬體問題了 是不是 把主機板上的振動器摔壞了

去試試吧

oppo手機一直震動,關機還是震動,恢復出廠設定也沒用,怎麼辦?

2樓:小李彈弓

這樣的情況還能怎麼辦啊?送去維修唄!連關機都震動,誰也沒有辦法了,只能找專業人員解決。

我的手機一直震動怎麼辦?恢復出廠設定了還是震動

3樓:匿名使用者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檢查使用的是否為第三方鎖屏軟體。若是,請更換自帶鎖屏方式嘗試。

3.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

4.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剛才手機還好好了,突然手機一直震動oppo了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也不管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也不行的話,那麼這種就只剩兩個途徑解決問題:

1 可以去論壇和貼吧上搜尋刷機教程,按照教程自己手動刷機。

2 可以帶上保修卡去就近的oppo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oppo手機突然一直震動但不影響使用

5樓:九黎阿

oppo手機突然一直震動,是手機出現了問題。雖然不影響,但還是會影響往後的使用。儘可能的去手機維修店檢測一下手機所存在的問題。

6樓:最暖人心

是不操作時自己震動嗎?如果是的話可能是後臺執行了**軟體吧,如果不是的話,建議你將手機帶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一下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們為何震動因為

8樓:寤禬襝珤贖躀

我刪掉了**還是在震動

oppo手機突然一直震動但不影響使用,怎麼回事?

oppo手機一直震動怎麼辦

9樓:劉瑞濤

關於開機一直不停震動的現象,多數可能為您手機進液,導致主機板短路,引起手機不停振動。

針對以上問題,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0樓:王小雅

關機,把電池取下來,放在太陽底下晒個幾天,我有個親戚也遇到過這種情況,這樣好了。或者去找售後服務點維修

oppo手機一直震動的原因,oppo手機突然一直震動但不影響使用,怎麼回事?

oppo手機一直震bai 動的原因?在沒有開啟震du動模式的情況下zhi,手機出現振動dao的異常情況版 開不了機來 一直震動是自為什麼 手機開關機出現震bai動是用於提示du你開機 關機成zhi功,無法取消。進入手dao機設定,專聲音,開關機提示音,開啟關屬閉即可。若無此項操作,手機開關機提示音是...

oppo手機沒震動怎麼回事,oppo手機無法開機使用,但是會震動,是怎麼回事?

可能因為你把手bai機震動 du關閉了,可以去設定zhi把手機震 動開啟dao。oppo一直專注內 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容了 手機 美顏 時代。據權威資料機構idc統計,oppo 2016年已成為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第一品牌。公司名稱 廣東歐珀行動通訊 外文名稱 oppo 總部地點 中國廣東省 c...

oppo手機螢幕老是自己亂點是什麼原因?

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手機螢幕貼膜不良導致,建議取消貼膜嘗試。2 手機與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重灌後進行嘗試。3 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4 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請用乾淨抹布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液體後觸控操作。5 玩遊戲時出現螢幕不靈敏可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