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為什麼被稱為最有靈性的,為什麼說貓是有靈性的生物

2021-03-27 17:55:55 字數 3120 閱讀 6867

1樓:都是好貓

這跟貓的習性,以及過去的人不理解貓的行為才會出現這樣的說法。

為什麼人會覺得貓能夠看到鬼魂?

如果你養過貓就會明白,你會發現貓咪經常全神貫注的盯著一個地方看很常時間,可是你看過去的時候會發現根本沒什麼特別的東西,於是就會覺得是貓看到了某些你看不到的東西。

實際上呢,只是因為貓對移動物特別的敏感,一些很細微的變化都能夠引起它們的注意,但是它們的注意力又很容易被其他實物分散,可它們又能夠記住上一次觀察到的不明物體(可能是一隻小蟲甚至一道光影),於是會把目光重新轉回最後看到的地方,並等待已經消失的物體再次出現,於是表現在人眼中的狀態,就是盯著空無一物的地方看。

2樓:yueyue元

貓眼有噬鬼的能力。

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他動物,大多能攀緣上樹。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

貓是一種胎生動物,一般為3~8胎生。在發情期冬末至夏初公貓到處撒尿而母貓在半夜狂吼亂叫民間俗稱此為「鬧貓」或「貓**」即貓的發情。通常經由結紮手術可解決或大幅減輕此問題。

為什麼說貓是有靈性的生物

3樓:

古代有一種來

黑而有赤自色者為玄。而玄貓

bai是一種從古代流傳到現

du代的辟邪物,玄zhi貓是一種全身黑色的貓dao。它可以驅邪,每當有災難降臨時,它就會出現。

古書有記載:玄貓,辟邪之物。易置於南。

子孫皆易。忌易動。說的就是要把玄貓養於大門(因為古人一般把大門建這朝南的方向)子孫是不要動它的。

因為傳說這代玄貓死後,就是它的子孫也會保佑你的或你的子孫。

為什麼說貓有靈性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具有很強的智力,能夠領會人的語言、表情和各種手勢,有時會做出令人們驚歎不已的事情。如通過訓練,能計數、識字等。

貓的時間觀念和記憶力很強。在時間觀念方面,每一個養貓者都有這樣的體會,每到餵食的時間,貓都會自動的來到餵食的地點,表現出異常的興奮,如果主人稍顯遲鈍,它就會以低聲的呻吟或扒門來提醒你。

在記憶力方面,貓對飼養過它的主人和住所,甚至主人的聲音都會有很強的記憶能力。如在英國,有一隻貓從收音機裡聽到它闊別近10年的主人的聲音後,馬上站起來走到收音機旁專注的傾聽著,直到長長的一段話結束後,才若有所失的帶著悲傷的神情,默默地離開收音機。

為什麼說貓是有靈性的不能輕易殺它?

5樓:悲傷輓歌

萬物皆有靈。每一種物種

都有其存在的意義和方式。而貓算是地球上可以稱得上是比較詭異而又比較有靈性的物種了。而一些民間祕術詭術也有通過貓或貓的器官來實施的。

不過不管怎麼說,亂殺小動物總是不好的,好好對待每一個親近於你的生靈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去關心一個人,想知道她過得怎麼樣

民間說法貓有靈性,具體是什麼意思呢?

7樓:寂寞的美夜

貓具有很強的智力,能夠領會人的語言、表情和各種手勢,有時會做出令人們驚歎不已的事情。如通過訓練,能計數、識字等;

貓的時間觀念和記憶力很強。在時間觀念方面,每一個養貓者都有這樣的體會,每到餵食的時間,貓都會自動的來到餵食的地點,表現出異常的興奮,如果主人稍顯遲鈍,它就會以低聲的呻吟或扒門來提醒你,在記憶力方面,貓對飼養過它的主人和住所,甚至主人的聲音都會有很強的記憶能力;

在英國,有一隻貓從收音機裡聽到它闊別近10年的主人的聲音後,馬上站起來走到收音機旁專注的傾聽著,直到長長的一段話結束後,才若有所失的帶著悲傷的神情,默默地離開收音機。

貓,分多種是 鼠的天敵。各地都有畜養有黃、黑、白、灰等各種顏色。身形像 狸,外貌像 老虎,毛柔而齒利(有幾乎**的品種)。

以尾長腰短,目光如金銀,上顎稜多的最好。身體小巧,樣子招人喜愛, 好奇心重。

8樓:閃秀顏值

貓屬陰,眼能看靈,在醫院如果看到貓徘徊在某個病重患者床前不走,就預示這個病人要去世。外人以為是貓帶走人的靈魂,實際是警示,就像**前的動物遷徙奔走,警示人們要注意,做好安全逃生措施。

9樓:想你的淑斌

生意人出門遇到貓,就弄不到錢,則狗就好,有什麼化解方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有「狗來進財,貓來帶孝」的說法久矣!為什麼這此說法呢?這得從易說起:

在12生肖中有狗無貓,狗為季秋為土,在後天八卦方位上為艮為東北,大家都知道東北為生門為吉慶之方位,故艮卦為吉,象艮卦之狗來當然吉。而飛星排盤中艮為破軍星與武曲星乾卦同為西方金,金在國人的觀念裡就是財,所以民間有狗來進財一說。另,狗的叫聲類「旺、旺」,民間取其吉祥意也喜狗;民間為什麼說貓來要帶孝(就是死人)呢?

這也與易經有關了,大家知道,貓不進12生肖,但貓的兄弟老虎是進了的,排名還靠前,而虎在風水四獸中為白虎,與青龍對,青龍是吉慶之神,白虎自然是欠吉之神的,風水中龍抱虎出文武,虎抱龍代代窮說的也是同樣道理。打卦時白虎爻臨財而財耗,求醫問藥時,白虎臨身而病入膏肓。這貓無緣無故跑來,不是應了「白虎弔孝」!

所以貓來很不吉利!

貓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嗎?

11樓:萬寵小老虎

是的bai,貓咪是一種很有靈性的du動物。

但是特別靈性的,zhi

包括電視裡面dao出現的是「孟專買貓」,一種身屬體全身黑色的貓咪,這種貓咪又叫招財貓,如果你買一隻這樣的貓咪,你能跟它建立溝通的話,那恭喜你了。

ps:如果你想購買的話,建議購買純血統的。現在市面上的那些路邊寵物店是沒有純血統孟買貓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種靈性的動物。古今傳說主要還是古埃及貓很長時期登峰造極的社會地位和神話一般的宗教待遇。當然後來貓從神壇跌落到魔鬼的地位就是後話了。

自然貓又平反了,人們們為了彌補貓,貓又有了許多傳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確是有靈性的,很多動物都有,貓比較多……我解釋不了 但我有同感

為什麼說貓是有靈性的生物,為什麼說貓有靈性

古代有一種來 黑而有赤自色者為玄。而玄貓 bai是一種從古代流傳到現 du代的辟邪物,玄zhi貓是一種全身黑色的貓dao。它可以驅邪,每當有災難降臨時,它就會出現。古書有記載 玄貓,辟邪之物。易置於南。子孫皆易。忌易動。說的就是要把玄貓養於大門 因為古人一般把大門建這朝南的方向 子孫是不要動它的。因...

什麼玉最有靈性,什麼玉最好,最有靈氣。

任何物品都是自然天成,表法之意人常忽視,卻是總求一個靈字,實在不值。以玉見性,常表溫潤,清淨之心。試想一個佩玉之人若常以焦躁之心待人處事,自然配什麼玉都會見損,這是自然道理。若明白,配何物都在明理見性才是。阿彌陀佛!玉因為是經過月光照射而自然生成的,自然含有靈性,玉里面還含有結晶水,結晶水和人體有互...

EVA為什麼被稱為經典,EVA為什麼被稱為神

其實eva的主旨全部基於宗教之上,沒看過聖經很難讀懂。根據死海文書記載,一共十七位使徒,其實是墮天使的意思即墮angel.其實從頭到尾的破壞和戰鬥都是為了最後的補完計劃寫的劇本。然而補完計劃實際上是碇真嗣的父親碇元度和seele兩個幕後主要擬定人的兩套補完計劃。碇的計劃是和他的妻子相見。而se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