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沒有安裝窗戶,怎麼解決通風問題

2021-05-14 08:14:28 字數 2038 閱讀 6727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衛生間沒窗戶,

就要安裝排氣扇進行通風換氣處理。

除此別無他途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2樓:蒼井空

首先在密閉的衛生間中,我們只能通過安裝排氣扇的方式進行改善。一般,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家用排氣扇分為三種吸頂式、壁掛式和窗式,均可安置在衛生間的天花板上。同時它也只適用於小型衛生間的安裝和使用,不過與前兩個不同的是。

它既能將室內空氣和室外新鮮空氣同時排放到室內,也能使窗戶的通風效果更好。

目前一些綜合浴霸也有通風功能,尤其是一些大品牌的設計。設計的缺點是,洗澡的欺凌者的排氣不是主要的功能效率。雖然說開窗可以從根本上解決了衛生間不能通風的困難問題。

但這種方法必須在不破壞建築物承重結構的前提下進行,並且衛生間的朝向也非常重要。在解決了衛生間沒有窗戶的情況下,還需要注意衛生間的採光問題。要採用明亮的顏色,如牆瓦片,以更好地使用白色,以改善光的視覺缺陷,如果光線將受到很大的影響所謂的骯髒和實用的深色。

因為明亮的環境也能改善人們在沒有窗戶的衛生間裡的心情,如何彌補光線的不足是裝飾設計中的一個難題。

衛生間沒窗戶怎麼通風,暗衛生間怎麼通風

3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可以使用換氣扇。

換氣扇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又稱通風扇。目的就是要除去室內的汙濁空氣,調節溫度、溼度和感覺效果。換氣扇廣泛應用於家庭及公共場所。

工作原理:

換氣扇的換氣方式有排出式、吸入式、並用式三種。排出式從自然進氣口進入空氣,通過換氣扇排出汙濁空氣;吸入式通過換氣扇吸入新鮮空氣,從自然排氣口排出汙濁空氣。

4樓:成都樂豪斯裝飾

如果是衛生間沒有窗戶,那就只能用浴霸和排風扇來進行通風。現在很多品牌的整合浴霸吊頂有都有排風換氣的功能,但是浴霸的排風通常效率比較低,而且不是主要功能。

如果是想安裝排風扇,現目前市場上有吸頂式、壁掛式和窗式三種,不過沒有窗戶就只能選擇前兩種呢。吸頂式排氣扇外觀較好,可安裝在衛生間的吊頂上。這種換氣扇的管道較短,因此安裝時還需購買一個與管道相配套的通風管;壁掛式排氣扇體積較小,可鑲嵌在牆壁上方,但由於其抽風口的橫截面較窄,導致換氣力度較弱,所以只適合在面積較小的衛生間內安裝。

衛生間沒有窗戶怎麼通風?

5樓:笑

改造開bai窗:

改造開窗可以很直du接的解決的zhi問題,根本上消除了衛生dao間無法通

版風的難點,但這個方法需權要在不破換房屋承重結構下進行,還需根據方位來選擇,難度比較大。

利用浴霸來排風:

現在的整合浴霸吊頂也有這個功能哦,很多著名的品牌都有這方面的設計考慮。缺點是浴霸的排風不是主要功能,而且效率低。

安裝排風扇:

目前市場上的家用排氣扇分吸頂式、壁掛式和窗式三種。分別是吸頂式排氣扇,壁掛式排氣扇和窗式排氣扇,三種排氣扇各有優勢。

沒窗戶的衛生間怎麼解決通風換氣問題

6樓:迷了他20年

沒窗戶,一定會有通風管道。安裝吊頂,裝排風扇,或者集照明、加熱、吹風、換氣等功能於一體的整合吊頂。

7樓:太宗招手

在牆上或吊頂上裝排氣扇就解決了。

沒有窗戶的衛生間如何通風

8樓:命中註定的

沒有窗戶的衛生抄間,只能用浴霸和排風扇來進行通風了。現在很多品牌的整合浴霸吊頂有都有排風換氣的功能,但是浴霸的排風通常效率比較低,而且不是主要功能。

如果是安裝排風扇,目前市場上分吸頂式、壁掛式和窗式三 種,但沒有窗戶的話,只能安裝吸頂式和壁掛式兩種。吸頂式排氣扇外觀較好,可安裝在衛生間的吊頂上。這種換氣扇的管道較短,因此安裝時還需購買一個與管道相配套的通風管;壁掛式排氣扇體積較小,可鑲嵌在牆壁上方,但由於其抽風口的橫截面較窄,導致換氣力度較弱,所以只適合在面積較小的衛生間內安裝。

9樓:齊家網

由於戶型原因,很多抄朋友買了有暗間的衛生

主臥衛生間沒有窗戶怎麼設計,主臥衛生間沒有窗戶很臭怎麼辦

1 買進口的,最大功率的排風扇。2 設計門的時候儘量大一些,高一些。3 門的上方可以設計一個跟門一樣寬的窗戶,長年不要關閉。衛生間要求通過窗戶自然通風,或利用換氣扇通風,四面不通風的衛生間,更要注意科學設計。冬季氣溫低,衛生間可利用暖氣或電熱器 電熱燈,確保室內洗浴的合適溫度。衛生間最大的裝置是浴缸...

我家衛生間沒有窗戶準備安裝栽排氣當時就要

常理就像你抄自己講的,一般襲的浴霸排氣都是在80 100mm,如果你現在只有50mm,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就不能用pvc了,你只能用軟管,因為你要保證管子要通出去。另外,建議您選一款好點的浴霸,因為他們會帶有24小時換氣。雖然他們換氣風量不大 一般是在90 但是因為是不間斷,所以效果挺好,同時對馬達...

如何安裝衛生間面盆呢?衛生間洗手盆怎麼安裝啊

衛生間雙面盆水龍頭和下水管怎麼安裝,首先要看看雙面盆的水龍頭安裝孔是不是留一個水龍頭安裝的孔還是留兩個水龍頭安裝的孔,如果是兩個水龍頭安裝的孔看看牆上是不是有預留冷熱進水兩個冷水的三角閥和兩個熱水三角閥,下水管可以參考洗菜盆的下水管的連線方式,雙面盆水龍頭進水三角閥安裝有,bvj101a。面盤是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