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做了夢,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事情是這樣的。我夢見已

2021-03-28 13:07:35 字數 5715 閱讀 2579

1樓:糖糖

你爺爺在世的時候,一定對你特別好吧,乃至於你做夢夢到了他老人家,說明在你的內心深處,也是特別的愛著你的爺爺的,有時間去爺爺墓前掃掃墓,給爺爺燒多一點值錢,你就可以滿足爺爺買新衣服的願望啦,同時有悄悄話也可以對著爺爺的墓碑傾訴,你爺爺在天上會聽到的,一定會再次託夢告訴你,他很欣慰。我的回答滿意嗎?賞我一個採納唄

作文:難忘的人-我去世的爺爺

夢見死去的爺爺是什麼意思? 20

2樓:沃凌文黎翮

這夢表示現實生活中你正面對難題,

但必須有智慧地解決,

不可衝動。暗示會遇到貴人相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了 一般情況下 你在夢中和自己已故的親人說話他們都不會搭理你的 有時也會和你說話 很少 最近幾天注意一點就是了 可能會有點小意外 過上一週就好了 再說 自己的親人 沒事的 可能自己最近操心太多了 想自己的親人了 希望你父親快點好起來

5樓:慧陽光偏左

就是一種潛意識吧 我覺得不用太在意了 有對爺爺的思念 因為我有個朋友 她爸爸意外去世兩年了 現在偶爾會夢見 跟家人在一起什麼的 也跟你的請款類似 但是現實沒什麼的 放鬆一些 別有太大壓力

6樓:老班長

沒什麼不好,應該是你的爺爺在那便遇到了困難,去給他多燒一些紙錢吧。

他是在向你求助啊!儘快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對你父親病情的擔心,夢中的爺爺實際上就是你自己

8樓:諸葛金蘭曹靜

這個夢是很典型的三世因果夢。

你和你爺爺一定有很深的因緣,他去世你是應該在身邊的,他因為與你的因緣比較特殊,所以,他找到你,想看看你的情況,也想告訴你一些事情。你應該知道,家裡人一定有些事情是瞞了你的,特別是爺爺下葬的事情上,當今社會,相信的人很少了,但是,事實就是事實,死人如果不傳送好了,他們不安寧就會有問題的。比如:

超度唸經的人不是真心念誦,濫竽充數;比如:方位不正,墓室有缺陷等等。你想,如果誰給你家蓋房子,房子總漏水你能幹麼?

當然,我只是舉個例子而已。

你該如何去做呢?我想至少你應該祭奠一下你的爺爺,如果可能,希望你能夠到(正規)廟裡請和尚去超度爺爺。無論你在哪個城市都不妨礙的。關鍵看你的孝心了。

祝你好運。

9樓:東郭穎卿佼俏

一種是你自己心靈上的過意不去,還有種就是你爺爺在生前也沒有多少快樂和幸福,死後有點惋惜自己生前沒得到兒女的好好照顧

我的爺爺作文四百字

10樓:檸檬草精靈

他的臉圓圓的,上面扒著幾條銀絲。他的眉毛濃濃的,像兩隻小船。他的手上早有幾條裂痕,讓人看了傷心。他就是

。 記得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我冷的直打哆嗦,就倒在床上躺著。但是,家裡只有兩床棉被。

一床是給奶奶的,一床是給爺爺的,沒有我的。這是因為我回來事先沒有告訴爺爺奶奶,所以沒有我的。爺爺說:

「 別急,你蓋我的吧!」「那你呢?」我問。

「沒是,我做鞋。」爺爺一邊說一邊發抖。第二天,我穿上真暖和,暖和到了我心裡。

還有一次,記得是在一個年前的夜晚,爺爺見我沒有新衣服,就連夜給我縫製新衣服。第二天就縫製好了。可是,爺爺卻瘦了一圈。

就穿著爺爺給我連夜給我縫製新衣服走向大廳。雖然,在人群中這件衣服看起來不是最美的,但在我的心裡卻是最美的。 你也可以投稿

爺爺!爺爺!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愛。我要用我優異的成績報答您。

他還很會洗衣服,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不留一點髒東西。還用自己的手做了一個

,每年的春天,茂密的葉子大片大片的擋著陽光,像一把遮涼的大傘,到了夏天,上面爬滿了葡萄,一串一串的葡萄像一顆顆透亮的珍珠,讓人看了就想

。 爺爺更拿手的是拉二胡,會拉很多的曲子,其中《良宵》、《賽馬》、

拉的最好。 爺爺這雙勤勞的手給我們帶了很大的方便。

我的爺爺作文

11樓:baby速度

我的爺爺中等身材,臉兒黑黑的,看上去挺嚴肅的。其實他是個慈祥的老人,他非常喜歡我小妹妹。爺爺讀過不少書,是一名退休教師,他說話很幽默,一說起年輕時代的事來,總是眉飛色舞,讓我聽得入迷。

我小時候,爺爺常常教我背唐詩,背會一首就獎一件小玩意兒,所以我會背許多唐詩,他最得意的事就把小妹妹抱到膝上,讓我在客人面前表演背詩,聽到客人的誇讚,他就會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縫。

有一回,爺爺給我講鐵棒磨針的故事,我問他:「那麼大的鐵棒,怎麼能磨成針呢?」爺爺說:

「靠毅力、靠恆心啊!」他還教育我:一個人要有恆心,不停地學,一點一滴的積累,才能成才。

我當時雖然還不十分明白,但卻把爺爺的話,牢牢記在心中。就這樣,在爺爺的薰陶下,我喜歡上了讀書,也學會了一些做人的道理。爺爺是我第一個「老師」。

別看爺爺已年過七十,有時他還挺孩子氣的。爺爺是有名的「花痴」,知道哪個時節種得哪種花,哪些花喜陰,哪些花喜陽,哪些花得爬架子。我家陽臺上擺滿了爺爺種的花。

每當我誇那些花好看又很香時,爺爺會笑得很自豪,還說我是他的知心人,真不愧是他的好孫女。

一個夏天的傍晚,起了大風,又下著大雨,爺爺淋著雨把花搬進屋內,全身弄得溼淋淋的,後來感冒了,奶奶惱怒的嘮叨了幾句,爺爺像小孩子賭氣不吃藥,也不和奶奶說話。奶奶沒法,只好搬出我來,我七哄八哄,再加上一番撒嬌,才使爺爺高興起來。

爺爺的趣事說也說不完,在我的心中,爺爺永遠都是可親、可敬、永遠都是那麼年輕。我愛爺爺。

12樓:義景天時米

我的爺爺七十多歲了,是一位老船長,有著豐富的航海知識和經驗。他已經當了30年的船長,退休後還喜歡研究航海歷史,並利用業餘時間奉獻著光和熱。

今年七月份,上海舉辦「鄭和下西洋600週年」紀念活動,上海市老年科協會邀請爺爺在航海科普演講會上作報告。爺爺接到任務後,立即忙開了,上圖書館查書籍,上網查資料,還到書店買了一些關於航海故事和關於「鄭和下西洋」的書。做了一番充分的準備後,他開始寫**了。

白天爺爺大量地看書,傍晚開始寫作,深夜還在修改。爺爺寫了又改,改了又寫,廢寢忘食。奶奶早上叫他吃早飯,他還想著他的**,晚上他為了不影響家人休息,等家人進入甜美的夢鄉,他又起身寫**。

我真擔心爺爺會累垮,也想幫幫他,但幫不上忙。為了給演講增加一點新意,爺爺讓爸爸做鄭和下西洋的電腦動畫。終於**完成了。

雖然累得疲憊不堪,他的臉上總是樂呵呵的。我問爺爺:「您年紀那麼大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

」爺爺回答「我年紀雖然大了,但能為青少年科普教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非常快樂的!」

這就是我的爺爺,他是一位為青少年科普教育做出貢獻的人。

13樓:我有

【我的爺爺100字:篇一】

我有一個可愛的爺爺,他長了一張圓圓的臉,臉上長著兩隻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張大嘴巴。

爺爺平時對我很好,但如果我把爺爺惹得忍無可忍,他就會打我手掌心。我很喜歡和爺爺玩我的玩具槍,還喜歡和爺爺下棋。有一次我和爺爺下圍棋,可是爺爺下不過我,被我殺光了,弄得我哈哈大笑!

你們說我爺爺可愛嗎?

【我的爺爺100字:篇二】

我的爺爺今年80歲了,他的愛好是讀書看報和寫字.每天清閒的時候,他就讀讀書,看看報和寫寫字.他寫字的姿勢很端正,挺胸抬頭,很值得我們學習.

我的爺爺是個很慈祥的老人,他很疼愛我們,從來不對我們發脾氣.但是,他又很嚴格的要求我們要做個誠實勇敢的好孩子,我們都很聽爺爺的話,很尊重我們的爺爺.

【我的爺爺100字:篇三】

我的爺爺今年已經63了!爺爺的額頭像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

爺爺的身上幾乎沒有一塊肉。每天都加班加到24點或加到明天7:30。爺爺每天買回來一點兒東西,總捨不得吃,都讓我和妹妹吃了。

爺爺就是這樣一個人。善良,樸實還有關心他人

我希望我們中國人,都是向我爺爺一樣,忠厚老實!

【我的爺爺100字:篇四】

我的爺爺已經80多歲了,頭髮也快掉光了,額頭上的皺紋清晰可見,長著一把山羊鬍,他是一位慈祥的好爺爺。爺爺每天都起得早早的,穿上他的紅色馬夾和黑色褲子,拿著他的柺杖去散步。怎麼樣?

我的爺爺是不是非常愛運動啊!

我愛我的爺爺!

今天做了個電解實驗,請大家幫忙分析下

你這個實驗我早就做過了,原理是陽極的銅因為電流的受氧化 而變成銅離子,而不是水變成氧氣。因為銅比陰離子更容易被氧化。但是也有氯離子被氧化成氯氣。而在陰極中氫離子被還原成氫氣,所以溶液中剩餘的氫氧根離子和銅離子結合成氫氧化銅沉澱,你說是紅色的沉澱是因為那時候還沒有完全反應好,你只要把它放置幾小時就會變...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10月份iphone xs,iphone xr就要預售了,iphone x就會降價,我覺iphone x不錯。我正在用。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50 唯一答案,你被劈腿了。由於難以啟齒只好選擇慢慢地疏遠你。還不想專承擔背叛的責任,屬甚至想用 不聊天 的莫名藉口刪你號。一年半的戀情啊,你得犯多大...

求助,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謝謝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那就與周圍的同同事搞好關係,當週圍的人大部分都站在你這方時,你會有優越感,那樣就不在乎她了,再者,沒必要追求所有人都對你肯定,這是沒必要的,也是不現實的,因為任何人在這個社會上都不是能得到所有人承認的。多看看自己的長處,增加自信。對自己進行心裡暗示,就把她想象成你最不屑的一樣東西,感覺自己見到她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