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貪婪的人該怎麼辦

2021-05-12 18:06:45 字數 1136 閱讀 7489

1樓:匿名使用者

貪婪的人是沒有好結局的, 記住只要走好你自己的路。 用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好人好報。

2樓:

貪得無厭

bai和自知之明是有關係的?還想du不起zhi有什麼關係。你的dao意思是說因為這個人知道自專己有這個資格和實力所屬以才會貪得無厭嗎?

貪得無厭的結果,放下失去親人,失去朋友的尊重不說,最直接的結果就是這個人因為不懂得滿足,一味索取,他的一生都將很難體會到幸福的滋味。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會!貪婪的人會自食其果!你走著瞧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初性本「善」、「惡」呢?很多人爭論很久,還很難定論?我亦不回想多說。

我只想說:答「人的本性是貪婪的「,這是不爭的事實,但幾千年至今,我們民族的統治者都間接地否定了,將貪婪這詞貶義化很多。這樣阻礙了社會的發展,使中國給別國趕上。

首先貪婪是人的私心的表現來的。貪婪並不全部都不好的,正當的貪婪可以加快人類社會的發展。為何這麼說呢?

當今社會發展是無止境的,是一個弱肉強食的社會,如你沒有貪婪之心,千方百計去尋求更多不繼的財富的話,社會絕對發展得沒那麼快,沒有那麼多高科技啊,不要只是以為科技是以人為本,同樣科技也都以錢為依歸。如果人不貪錢,你說會怎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指望去改變一個人,他想變好要靠他自己的覺悟,沒有人能真正改變一個人,是因為你還沒有受夠他,還沒有下定決心,還指望他能變好,不然你不會問這樣的問題。

6樓:天子笑來一杯

人都是那樣的的,任性就是那樣的,我們自己保持初心就行了

7樓:sj海之聲聽力

面對貪婪的人要麼對它說不,要麼遠離這樣的人。

8樓:小菸灰缸

比他更貪婪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應該是可以這麼說的,是

9樓:先讓我冷靜冷靜

貪婪之心人人皆有,控制好自己,定好自己的底線就行了。

10樓:惡魔愛

你走你的路,管他呢,

11樓:學習的小丸子

最好是離他遠點,因為他永不滿足

面對討厭的人我該怎麼辦,面對自己討厭的人怎麼辦

先容忍你討厭的人,這是對自我的一種修養,當你發現你忍無可忍的時候,一定要找到一個宣洩口把不滿抒發出去。經歷過以後你會發現你的內心會越來越強大 面對討厭的人的方法 1 直接以冷淡的態度對待 2 不打理 慢慢的對方自然會感覺沒有意思就不跟你聊了。不面對。面對自己討厭的人怎麼辦 放在心裡就行,不要表現出來...

天天都要面對自己討厭的人,我該怎麼辦?

你好!這種情況生活中真的很常見,個人建議如下 1.放開心胸,所謂 退一步海闊天空 很多時候能用寬容的態度去看別人,別人也會以友善的態度對待你。世界也就會變美了。2.積極面對,多參加有這些人的活動,你會令他們對你刮目相看,自然就不會討厭了。甚至可以結為朋友的。3.下策,退避三舍,換環境換工作,但這是無...

面對強勢的人,你怎麼辦,面對強勢的人應該怎麼相處?

面對強勢 bai的人,這個人跟我有什du麼關係,zhi如果跟我沒有關係dao,我又何必在意這個人內呢容?所以對待陌生人就是不理他。如果是工作上的強勢,那麼就應該以工作利益為主,以事論事,它可以它的強勢,但前提是他在事情上面正確的。如果不是那麼就要反駁他。如果是生活上面的,她強勢,讓她強勢。她之所以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