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強勢的人,你怎麼辦,面對強勢的人應該怎麼相處?

2021-04-28 20:47:16 字數 6251 閱讀 2387

1樓:跑馬的漢子

面對強勢

bai的人,這個人跟我有什du麼關係,

zhi如果跟我沒有關係dao,我又何必在意這個人內呢容?所以對待陌生人就是不理他。

如果是工作上的強勢,那麼就應該以工作利益為主,以事論事,它可以它的強勢,但前提是他在事情上面正確的。如果不是那麼就要反駁他。

如果是生活上面的,她強勢,讓她強勢。她之所以強勢也是因為遇到某些著急的事情,她才會表現得強勢。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示弱,以柔克剛。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強勢的人,你可以遠離他,儘量不要跟他有來往,也儘量不要去惹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他對你強勢,你也不用怕他,用同樣的辦法回擊他,他以後就會不敢對你太強勢。

3樓:叮咚錢包手

面對強勢的人,怎麼辦。首先你要知道你屬於什麼樣的人,你是不是就屬於強勢的人,內

你還是屬於平和的容人。我覺得強勢對強勢,最後的結果,可能是兩敗俱傷,也可能是兩虎相爭,必有一輸。強勢面對問題,傷人和被傷,肯定內心都不舒服,不管你贏了還是輸了。

如果你贏了,你就傷害了對方。對方贏了,就傷害了你。所以我們儘量、努力變得讓自己做一個平和的人,同存求異,互利互贏。

平和不僅能好好的活著,舒適的活著,還能雙贏。平和,會使事情不激化,理性的面對強勢的人,他厲害,就讓他厲害去吧,只要不傷害我,還有就是就算他想欺負人,就看我們自己實力了,我們有實力不怕他,他也不敢叫囂。我們沒實力,暫且讓他叫囂。

順應自然才是王道。

4樓:開心李王子

面對強勢的人,我們不理他就算了唄。我們做好自己的事。自己把自己的事做好,他在強勢跟我們也沒有關係。強勢的人也好也不太好。感覺自己很偉大一樣。我也不喜歡強勢的人。

5樓:千味客職校外賣

面對強勢的人,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可以讓著他,但是不能超過底線,並不說怕強勢的人。

因為沒有必要和他爭高低,這也是個人性格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 你可以先讓自己

優秀起來 優秀到能夠吸引她 再怎麼強勢內的人 在比自己優秀的人身旁還容是會有絲絲怯懦的 所以趕快提升自己呀 這才是最重要的呀!

如果是女生對男生強勢,那作為男生有時候可以適當的表現的更強勢一點 悄悄地告訴你 這是很多女生的心聲哦!女生很大一部分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說著不要,心裡卻想著你,還希望男生們可以懂哦!

7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面對強勢的人,如果不想鬧翻,就不理他躲開一點就好了,其實他那樣活著也很累、不要一般見識。

8樓:nezaee工具人

面對強勢的人。只能順從他的心意,這樣他就會覺得有面。或者遠離。

9樓:越幸運越努力

面對強勢的人,只要他說的對,可以多順著他,這樣不容易產生矛盾,或是以柔克剛,這樣關係才會融洽。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強勢的人,我應該做的就是不卑不亢,既不和他主動發生衝突,也不懼怕他的勢強凌弱,對他既不卑躬屈膝也不劍拔弩張。

11樓:念初

1:多讚美對方優點

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即便是再優秀的人,地位再高回的人,都是喜答歡聽別人讚美ta的。只是強勢的是不喜歡把別人的讚美放在眼裡,可是心裡還是很受用的,而且往往這種人,非常的好面子,所有偶爾的適度的讚美一下對方,對方心裡不說,其實會對你很有好感的,就不會再處處那麼強勢的對你。

12樓:快樂

面對強勢的人,如果你做錯了,你就大膽承認,道歉,如果你是正確的,就要比他更強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bai性格是比較隨和的,通常du情況下遇到太強勢的人zhi,能過的dao

去就過的去了,不想因為內一些小事與同事或

容朋友鬧的不愉快,可是這些強勢的人不這樣想啊,他們總覺著你這樣是軟弱的表現,所以得寸進尺,言語總讓覺的心裡很不舒服。

14樓:阿西

不要和他正面衝突.最後生氣的只會還是自己.忽略他的強勢.同時要加強自己的能力.這樣就算強勢也影響不到你

15樓:130專屬

面對強勢的人人,能讓就讓,讓不了的話,該向大家攤牌或者是該向上級呀,他們反應就反應了。

16樓:越來越愛蘑菇

面對強勢的人,主要是任其發揮,任其控制,合理的聽,不合理的無視,也不反駁。因為反駁沒有意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一bai個強勢的人,其實當你自

du己表現出

zhi自己也非常強勢的時候,對dao方是不回會小看你的,一般比較強答勢的人,他內心也是比較強大的,而但是他也不會去,小喬一個人的,他不會輕易的去相信敵人,也不會輕易的去瞧不起敵人,當你面對一個強勢的人的時候,你一定要表現出自己是非常的自信的,但其實上不要輸給他,然後也要培養一些自己的能力,在平時的時候多鍛鍊自己,使自己擁有一個比較完美的口才以及完美的身體素質和完美的身體造型,這樣可能會給自己的形象加分,使自己變得更加的完美,也並不會因為她的強勢而失去自信

18樓:lm唯美溫馨

不跟他硬碰硬,強勢的人一般什麼事都想要贏,吃軟不吃硬,所以不要跟他較勁,適當捧他,讚美他,順著他!

19樓:幸運的大成

既然對方很強勢,那麼自己就別再強勢了。強強相遇必然有一方會折戟。

面對強勢的人應該怎麼相處?

20樓:薔薇說情感

和強勢的人相處是最考驗情商的時候

強勢的人性格都很直,沒有那些小心思,每次都是想往好的方向走,只不過有點急進的那種。有句話叫做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就說的就是這樣的人。為了你的利益自己著急上火,這樣的人一般都是熱心腸,快人快語。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直性子,身邊的朋友並不多,原因就是很多人受不了她的炮仗性格。我記得那時候原先公司裁員,我們都住的很近,生活費緊張,為了張羅我們面試的事情她幾天都不好好休息。當面試的時候,她比我們更著急,更緊張。

很多人的性子都是擰巴的,這樣這熱情操心的人很不適應,鑰匙有任何問題她都會以自己的方式處理,有時候就覺得很累。

其實強勢的人性格就像個孩子,她給你意見的時候你聽著就好了。可以放開按照她的說法去做,萬一事情真的達不到預期的時候她也是會反思。還有一種就是妥協,強勢的人比較固執,如果兩個人一起為了一件事情爭個高低,最後都傷了和氣。

針尖對麥芒的結果沒有一個是好的,和強勢的人相處,情商高的人會活的很舒服。他們為你鞍前馬後,你安然享受別人還覺得很舒服那種。

現在生活中高情商已經是必然趨勢,在情商後面才是學歷,經濟能力什麼的。一個人的情商很高的時候,幹任何事情都不會費很大的力氣。但是有一點要記得和強勢的人相處一定不要和他去爭,不然後果就會超出你的預料

21樓:餘蘇

一生之中我們會遇見很多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個性,有人很開朗,有人喜歡悲觀。有人健談,也有人不喜歡說話。有人很隨和,也有人很強勢,我們會和各式各樣的人打交道,自然也有不同的交往方法,我們會根據潛意識裡對別人的印象而做出相對應的方式方法。

就我而言,我喜歡和有趣的人做朋友。無論是看起來很有趣還是說話很有趣,因為和他們交朋友能讓我開心,和有趣的人做朋友你會慢慢發現自己也會變得有趣樂觀起來。

很有趣的人做朋友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開心的,跟一群有趣的人做朋友,彷彿這個世界都會變得美好。

雖然我喜歡和有趣的人做朋友,但是並不是我所有的朋友都是有趣的人,在我所有的朋友裡有這麼一位朋友,他很強勢,他也很自私,很懶惰,但是我還是願意跟他做朋友,因為他夠朋友。

有一年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暑假出去做暑假工,當時自己找了一份保安的工作,維護售樓部的安全和形象。記得那年他們只招一個暑假工,而我剛好最先去所以就招了我。

我本以為我是那裡面最小的一個了,沒想到還有一個比我更小的,高中輟學出來已經有兩年了,因為自家哥哥在這當隊長,自己剛好不喜歡讀書,所以就輟學投奔了哥哥。

我以為我們的隊長是他的親哥哥,但是一直覺得他哥對他不怎麼樣,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那不是他親哥哥,是他表哥,他自己的母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因為頂不住生活的壓力自殺了,從他記事起就沒見過自己的母親。

他父親又喜歡喝酒,經常醉酒打他,所以他自小生活在他表哥家,因此性格變得很怪異,他討厭所有人,所有人也好像很討厭他,但是因為他表哥是我們隊長所以都沒有表現出來。

和他共事他要所有人都聽他的,什麼都要隨著自己的性子來,所以有時候他哥哥都會煩他。唯獨跟我不一樣,可能是因為年齡相仿原因吧,他常常跟我說心裡話,我因為理解他的苦所以也不覺得他討厭。

因此我們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一直到今天有時候我們空閒的時候也會聚一聚。對於性格迥異的人,我們要學會理解他們,學會包容他們從而慢慢的改變他們。

22樓:

當對方在平常生活或者工作中為你付出時,你可以嘗試著迴應他的付出。當你給予他迴應之後,對方是願意敞開心扉的,這個時候,她自身會有很多情緒出來,這個情緒傾瀉的過程中,你什麼都不要做,安安靜靜的聽著,給她理解和語言上的支援就好。

事實上,強勢的人,他們為別人做那麼多事情,想要的東西卻不多,你只要給他們一些關心和理解,給他們些關注就足夠了。但對她來講,這些是很珍貴,也很難得到的,她不懂得怎麼獲得這些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只能不斷地通過讓自己做很多事情,在別人的生命裡刷存在感,來找到這些。

這類人他們的領導能力大都很強,所以也容易指使身邊的人去幹事。但是,有時候,他們也是無心的。他們只是能迅速找到快速解決問題的方法,並督促大家去執行。

所以,你要先了解他們的思維方式,那麼你就能慢慢地去適應他的節奏與行事風格。

他們雖然喜歡指使別人去幹事,但是他們也不是不講道理的。所以,和他們進行交流,堅持提出自己的觀點。對於不同的意見,要有理有據地進行反駁,就事論事,而不是為了爭一個誰對誰錯。

這樣來做的你,具備了一種力量,如果你反駁的正確,雖然他當時沒有聽從你的意見,但是最終你在他在心中便佔據了一個位置。

他們要求你按照他們的想法做事時,有時你會感覺他們說話的預期怎麼那麼令人不爽。他們往往情商不是那麼的高,於是你可以用高情商來化解。和他們在說話的時候,可以選擇性的避重就輕,即使是自己非常不贊同他們的觀點,但是說話的時候也儘量不要使他們發飆,要讓自己的職場之路走得順利些。

也就是說,說話要避重就輕

23樓:花開茅竹

我的原則,遇到比我還強勢的人,我就會略微表現的弱勢一點。

很顯然,我這更像是欺軟怕硬的一種表現,不過可能我講的這種情況是一種特殊的狀態,我一般不強勢,只是在家裡表現的稍微強勢嚴格一點。這個其中各種緣由就說不清楚了,說來話長,與家庭的發展以及人員構成有著嚴重的關係。

那麼接下來,我們來列舉一下強勢之人的表現了,進而給出怎麼與他們相處的方法。我在此就最簡單的強勢型別說兩類人。

一類是內心略有自卑感的人會比較強勢。比如我大學時候的體育委員,他是農村來的,學習成績優秀,體育也很好,身體健碩,每次班裡的體育賽事都是他在搞,也搞得風生水起,很是不錯。所以在籃球賽足球賽當中總是他說了算,其實也會有人與他意見不一致,所以有些人總是會與他搞得不愉快,但是這是一個班集體,沒有誰會真的一直考慮到他強勢的理由,只是會引發對他的不滿。

有一次我是從他女朋友那裡聽說,我這位強勢偏執的同學是因為內心自卑,且覺得自己很不錯,進而產生強烈的支配欲。後來作為心理委員的我只能跟他們幾個經常起衝突的學生閒聊,然後給了他們相關建議,後來在各類賽事上,班裡其他同學就像我說的,總是想聽取他的意見,然後徵求性的做以補充和調整,慢慢的大家關心也緩和多了,由於班級人心齊,獲得的榮譽也是越來越多。這也算是不錯的結果。

還有一類強勢的表現在我見過的情況中,便是媽媽對於子女的強勢了,那可真的叫做毫無道理的強勢,一句話:「我是為了你好」。

所以說媽媽給我報的補習班我要去上,給我的期末考試成績最低標準我要達到(她往往給的標準都是我壓根做不到的),她還總是喜歡拿別人家的孩子與我比較,別人家孩子會彈鋼琴,而我不會也不想學,她便說我不思進取,天生愚鈍。就這樣,她就一點一點不斷地磨掉我的自信心,讓我從一個活潑開朗健談的小姑娘變成了一個貌似深沉,內心極度自卑的人.....

其實等我後來長大一點,也真的明白他的良苦用心,她不是故意貶低我,只是我當時真的很差勁她著急恨鐵不成鋼而已。所以我對待強勢媽媽的做法除了讓我自己本身變得更優秀之外,就是總是想辦法讓她安心,或者有時候故意表現的很弱勢,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她看了自然也不忍心在罵我數落我,只是在一旁唸叨我要在每一次失利中總結原因,以求下次進步,還會很溫柔的回答我的所有提問,還會在我學習的時候切水果端牛奶給我。

所以媽媽的強勢還真的是與溫柔並存,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日子過得也真的算是相當愜意了。

與強勢的人相處,無論是出於何種心理原因而表現強勢,只要我們這邊表現的弱勢一些,一切自然好說。

老婆太強勢怎麼辦,媳婦太強勢怎麼辦?

我也很強勢的,源自於我有個強勢的母親,我跟她對著幹。當時我最大的願望就是離開母親,我母親經常用不讓我上大學 不給學費和生活費 來威脅我。曾經還以武則天殺死兒子做比喻。我沒退縮過,頂多就是沉默。但心裡一直是抗爭著的。結婚後我遇到了現在的妻子,她是一個比較欺軟怕硬的人,而且有點偏激,結婚之初,我想倆個人...

面對討厭的人我該怎麼辦,面對自己討厭的人怎麼辦

先容忍你討厭的人,這是對自我的一種修養,當你發現你忍無可忍的時候,一定要找到一個宣洩口把不滿抒發出去。經歷過以後你會發現你的內心會越來越強大 面對討厭的人的方法 1 直接以冷淡的態度對待 2 不打理 慢慢的對方自然會感覺沒有意思就不跟你聊了。不面對。面對自己討厭的人怎麼辦 放在心裡就行,不要表現出來...

怎樣和性格強硬的女生相處物件,面對性格強勢的物件我該怎麼辦

看過我的野蠻女友麼?你能這樣問就說明你的性格不強硬,或至少沒她強硬。男人嗎,要大度一點這就夠了。多讓讓,9原則問題除外!謙讓她一點,讓她得到小小的滿足感。性格強硬的女生其實內心是比較柔弱的。這需要你慢慢的觀察。在她需要幫助需要保護的時候張開你那寬而有力的臂膀毫不從容的替她擋風遮雨。在這種細微之處她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