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K12表示什麼

2021-04-02 07:42:11 字數 1337 閱讀 4991

1樓:八面八方的風

鋼筋間距簡寫方式,k表示@200,g表示@150,n表示@100,即k10表示10@200,g10表示10@150,n10表示10@100;

必須看清圖中說明

2樓:

k表示的是間距,k應該是表示200間距。一般用在板筋裡面表示。

12是鋼筋直徑,10也是鋼筋直徑。

k12=12@200 k10=10@200這種表示方法現在的設計圖紙用得很多,你看看結構總說明,裡面應該有的。

類似的:g10 n10 m10 都有,g,n,m表示多少間距,這個要看設計圖紙了,我所經歷的g表示100間距,n表示150間距。

例如:g10=10@100

還有,有的圖紙是總規定了鋼筋的型號的,如直徑小於等於10的鋼筋都是hpb235,直徑為12,14,16的都是hrb335,直徑18以及以上的都是hrb400.

這個都不太一樣,你要看設計圖紙。

3樓:a_nan古城印象

我還真沒見過這種表示 80%是表示錯誤了

4樓:郎材無知

偶愚笨,偶也沒遇到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圖有說明,一般是板負筋或板受力筋的簡化**,你仔細看一下,在本頁圖或設計總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俺也暈,技術員都搞不懂讓操作層怎麼辦?施工的時候能不出錯?這到底是把設計搞簡單了,還是搞複雜了

7樓:今何為何夕

自己仔細點看圖紙.這種問題真...

樓板鋼筋配板鋼筋中,n10和k10,k12分別代表什麼?我得到的設計圖紙沒有了設計說明?請大家賜教,謝謝!

樓板配筋圖中k8或者k10指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樓板配筋圖中通過說明可用k表示

φ6@200、g表示φ8@200。

也可用"k6"、 "k8" "k10" 、"k12"依次表示直徑為6、8、10、12而間距均為200mm的配筋。

鋼筋混凝土樓板採用混凝土與鋼筋共同製作。這種樓板堅固,耐久,剛度大,強度高,防火效能好,當前應用比較普遍。按施工方法可以分為現澆鋼筋混凝土樓板和裝配式鋼筋混凝土樓板兩大類。

現澆鋼筋混凝土樓板一般為實心板,現澆樓板還經常與現澆樑一起澆築,形成現澆樑板。現澆樑板常見的型別有肋形樓板、井字樑樓板和無樑樓板等。

裝配式鋼筋混凝土樓板,除極少數為實心板以外,絕大部分採用圓孔板和槽形板(分為正槽形與反槽形兩種)。裝配式鋼筋混凝土樓板一般在板端都伸有鋼筋,現場拼裝後用混凝土灌縫,以加強整體性。

尚品k12019移動電源咋樣啊,尚品k12000移動電源咋樣啊

移動電源實際轉化大概在60 左右。1 移動電源在給手機充電的時候必須要將自身3.7v的電壓升壓到5v,這個過程會消耗部分電量,再加上線材電阻消耗,主機板電阻消耗,還有移動電源在不使用的情況下自身電量也會慢慢流失,最後能充到手機裡面的電量大概是總容量的60 左右。2 比如一個1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實...

數控圖紙上特殊符號中k表示什麼,鋼筋圖紙上的符號表示什麼?

有 是直徑 沒有 的是長度 1x45 是長度45 的倒角 帶 號的是公差 全部3.2 是可去除餘量的的標出方法 就是光季度的要求3.2是國標的,就是說的花5的意思 1.6 花6 3.2 花5 6.4 花4 0.8 花7 0.4 8 0.2 9 0.1 10 0.05 11 0.025 12 鋼筋圖紙...

鋼筋怎麼表示 鋼筋的表示符號是什麼意思啊

鋼筋符號意思如下 代表的是 標註鋼筋的根數 直徑和等級 3 表示鋼筋的根數。3.表示鋼筋等級直徑符號,這個為一級鋼筋 表示鋼筋直徑。標註鋼筋的等級 直徑和相鄰鋼筋中心距6.8 7.表示鋼筋等級直徑符號。表示鋼筋直徑。9.相等中心距符號。相鄰鋼筋的中心距 200mm 鋼筋符號怎麼表示 鋼筋的表示符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