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 英譯漢

2023-01-27 01:50:08 字數 954 閱讀 4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她我不是為我哭泣而是為他,因為我所做的事情 剝奪他的尊嚴,對待他就像他是一個需要幫助人一樣,我很慚愧。

幾年後,我能自願在三藩市的一個免費慈善餐廳裡服務。這些人不得不排隊長達6小時接受他們要得到的食物。我們一次拿一盤食物,對待他們好像他們會付錢似的。

當我們休息時,我們會坐下來跟他們交談,分享我們的食物如果我們的食物多的話。

從我自己的經歷中,我學到了極大的教訓。接受幫助有時候 比給予幫助 更困難。過去有人對我說過「請讓我幫助你,我要留住我的祝福。

」這句話 表明了付出 的意義。我必須接受這句話 因而我能那這句話傳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她我流淚不為自己而為了他,因為我所做的傷害了他為人基本的尊嚴,我很慚愧。

幾年後我成為了一名在舊金山 's dining room工作的志願者。那些人不得不排6小時之久的隊去得到他們唯一能得到的食物。

我們就如同他們付費一般給每人每次沒人拿一份食物。而且我們休息時我們就和他們的一些人坐在一起分享我們的食物,如果我們有很多的話。

以我個人而言,我學到了一門好課。接受幫助有時比給予更難。有人曾告訴我,「請接受我的幫助,不要帶走我的祝福(此處帶走的意思自己體會一下)」。

在那個宣告中就是傳遞愛的整個真相。我接受了它所以我也傳遞了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她我沒有哭,但他對我因為我已經拿走了他的尊嚴,他像對待一個需要我很慚愧。

幾年後,我能夠在該餐廳在三藩的志願者。這些人不得不排隊長達6小時接受他們僅有的食物會。我們一次吃下一盤食物,和對待他們就像他們付出的。

當我們把我們的休息,我們會坐下來跟他們交談,分享我們的食物,如果我們有太多的人。

從我自己的經驗,我學到了許多教訓。接受幫助比給予更困難的時候。有人對我說一次,「請讓我幫助你,不要帶走我的祝福。」在這句話中就支付了全部的真相。我必須接受我能通過它!

求助翻譯(英譯漢,求助 翻譯(英譯漢

在馬克吐溫的孩提時代。他在學校學了很多。他的媽媽經常擔心他的安全。他經常和其他的男孩子去游泳。他經常和其他的男孩子玩遊戲。在他後來的幾年裡。他一定很傷心因為他失去了他的妻子和三個孩子。他寫了很多故事,賺了很多錢。他繼續寫作直到死去。他過得很愉快。當他年輕的時候他很淘氣。他是一個乖孩子,別人讓他做什麼...

翻譯,英譯漢

這篇文章有很多教育和哲學方面的術語。我不是學那個專業的,還是盡力而為啦。每個人從與別人相處中得到的教育和年輕人得到的細緻周到的教育之間是有顯著差異的。前者的教育是偶然的 它是自然且重要的,但它不是社團明確的理由。可以說,衡量任何社會制度的價值在於它對擴大和改進經驗的影響,但是這種影響並不是它最初動機...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譯漢,這個英譯漢請幫忙翻譯一下

樓主 專業翻譯 關於對脫氣滲透斷層數值計算的影響 效率和甲烷排放量的地下煤礦。這些故障也可能會影響到煤礦甲烷排放的運作,特別是如果他們阻礙適當和有效的煤層脫氣。本研究採用油藏模擬,說明故障的影響,滲透,並沒有丟擲的縱向和橫向脫氣鑽孔生產效能。這些井眼鑽了從表面攔截煤層和故障並假定產生甲烷兩年之前在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