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專升本需要考哪些科目,成人高考專升本要考哪些科目?

2021-05-27 16:26:46 字數 5619 閱讀 3646

1樓:職場心機婊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年齡、學歷、種族、民族、居住地、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

2樓:晉江中公教育

專升本考copy試統考科目均為三門,其中,兩門公共課為政治、英語,一門專業基礎課根據招生專業所隸屬的學科門類確定。

(1)文史(含外語類)、中醫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數(二);

(4)法學:政治、英語、民法;

(5)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6)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7)醫學類(中醫學類、藥學類等兩個一級學科除外):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3樓:江西**繼續教育網

**高考試是全國統抄一的,**高考專升本的考試科目是(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4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類抄統考科目為政治、

bai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du。

1.文史類:政治、英語、zhi大學語文。dao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不同考的專業課也不同,但是政治和英語是必考內容,具體可以諮詢成考招生辦:廣州天河五山華南理工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金華園區7樓704--706

6樓:濟南培英教育

你好,這

bai主要看你本科想上哪

du個專業?**學歷有三

zhi種,自dao考、成考、網路教育,目前網路版教育是拿到國家承認權學歷最快,也是最順利的。明年教育部要改革,成考、電大等合併到網路教育的學習形式,所以以後還是網路教育的含金量大一些。自己考慮考慮吧

7樓:釋來福嘉煙

你好,很高bai

興解答你的du問題,希望能幫助到你。

具體zhi考試科目不是看專科dao或者本科。

主要版是看你權

選擇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課程不同,你是想修個什麼專業啊?

我可以幫你詳細解答下。

打字不易,如果覺得對你有幫助,記得采納+點贊,謝謝

8樓:琦桂花富羅

網路教copy育嗎?

交大網路教育學院的專升本最近一次是2023年春季開學的,一般文科專業考英語語文和計算機,理科考英語數學計算機.不知道其他學校怎麼考,但是應該差不多吧.

如果你說的是夜大,我就不是太清楚了:)

**高考專升本要考哪些科目?

9樓:職場心機婊

許多想要參加**高考的小夥伴不清楚**高考的考試科目有哪些,不知道該從哪些科目開始複習,能介紹一下嗎?

10樓:打孃胎裡喜歡你

**高考專升本考

試科目:

法學類考試科目:政治、英語、民法

文史類考試科目:語文、政治、英語

教育學類考試科目:教育理論、政治、英語

理工類考試科目:高數(一)、政治、英語

經濟管理類考試科目:高數(二)、政治、英語藝術類考試科目:藝術概論、政治、英語

符號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均可報名參加**高考: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凡屬於國家公民、沒有有年齡的限制都可以參加成高和自考。

3.國家承認學歷的各類高、中等學校在校生以外的在職、從業人員和社會其他人員。

4、報考高起本或高起專的考生應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以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等專業學校等同層次學校畢業證為依據)都可以參加成高報名考試;大專以下的學歷可以以直通車的方式報考本科。

5、報考專升本的考生必須是已取得經教育部審定核准的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高等教育自學****頒發的專科畢業證書或以上證書的人員。

11樓:浪子_回頭

考試類別及考試科目: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12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高考專升本統考科目均為3科,兩門公共課、一門專業課。

公共課:必考科目政治、外語。

專業課:**高考專升本考試專業課共8個專業基礎考試科目,哲學、文史及中醫、中藥學類,藝術類,理工類,經管類,法學類,教育類,農學類,醫學類。考生根據自己所選科類,考試科目不同。

**高考專升本考試專業課共8個專業基礎考試科目:大學語文、藝術概論、高等數學(一)、高等數學(二)、民法、教育理論、生態學基礎、醫學綜合。即:

(1)哲學、文史及中醫、中藥學類: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一)。

(4)經管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外語、民法。

(6)教育學: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13樓:湖北專升本網

成考專升本考試科目:政治+外語+專業基礎課專業基礎課

1.哲學、文學、歷史學以及中醫、中藥學: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3.工學、理學(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等四個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學、管理學以及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藥學類(除中藥學類外)等六個一級學科: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外語、民法。

6.教育學: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中醫學類、藥學類等兩個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14樓:坐呃嗚

**高考專升本考試統考科目均為三門。二門公共課為政治、外語,一門專業基礎課根據招生專業所隸屬的學科門類確定。

每門滿分均為150分。外語考英語、俄語、日語三個語種,由考生根據招生專業目錄中明確的語種要求進行選擇。

(1)文史中醫類: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政治、外語、民法。

(6)教育學: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7)農學: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專升本統考科目均為三門。兩門公共課為政治、外語;一門專業基礎課。根據招生專業所隸屬的學科門類共分為八個科類公共課和專業基礎課考試科目分別如下:

哲學、文學(藝術類除外)歷史學以及中醫、中藥學(一級學科)考試科目: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藝術類(一級學科)考試科目: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工學、理學考試科目:政治、外語、高數(一)

經濟學、管理學以及職業教育類、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藥學類(除中藥學類外)等六個一級學科考試科目:政治、外語、高數(二)

法學類考試科目:政治、外語、民法。

教育學(職業教育類一級學科除外)考試科目: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農學考試科目: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醫學(中醫學類、藥學類等兩個一級學科除外)考試科目: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體育類考試科目: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www.233.com/chengkao/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專升本考3門:政治、英語、專業課。

專業課考試類別是根據你所選報的專業來決定的。

17樓:濛濛然然歲月

專升本考試統考科目為政治、外語和1門專業基礎課。試題由教育部統一命制。

各科類考試科目如下:

文史、中醫類(錄取時中醫類單獨劃定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藝術類: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理工類:政治、外語、高數(一)

經濟、管理及藥學類:政治、外語、高數(二)

法學類:政治、外語、民法

教育學類(含教育類、體育教育類,其中,體育教育類錄取時單獨劃定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農學類: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醫學類: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統考科目按教育部《全國**高等學校招生複習考試大綱》的要求命題。所有統考科目每科試題滿分均為150分,專升本每門考試時間為150分鐘。

18樓:倩兒

1、哲學、文學(藝術類除外)、歷史學以及中醫、中藥學(一級學科):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一級學科):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3、工學、理學(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等四個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高數(一)。

4、經濟學、管理學以及職業教育類、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藥學類(除中藥學類外)等六個一級學科:政治、外語、高數(二)。

5、法學:政治、外語、民法。

6、教育學(職業教育類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7、農學: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中醫學類、藥學類等兩個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上述科目實行全國統考。除日語、俄語由各省(區、市)自行組織命題外,其他科目均由教育部統一命制。各科命題範圍不超出《全國**高等學校招生複習考試大綱》。

19樓:新科教育培訓

**高考所辦理的文憑,屬於國民教育系列,國家承認文憑,學歷電子註冊,條件合格的可授予學士學位。用人單位可在中國教育部網官方**查詢。

普通專升本報名流程:

1、各省一般三月份中下旬會給出名額比例,一般在20%左右。

2、專科學校會進行相關的選撥。有的學校是經過選撥考試,有的是按照平時成績進行選拔,定出可以考試的名額。

3、學校會組織報專業了。

4、考試科目是基礎公共課+英語+專業課。

專升本要考哪些科目,專升本要考哪些科目??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考試科目 英語 專業課的模式,滿分300分,英語150分,專業課150分。沒單科線。英語分為公共英語與專業英語,河南醫專升本英語為公共英語 專業課 高等數學,生理學病理解剖學,中醫基...

專升本考試考哪些科目,專升本需要考什麼科目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專升本統考科目為政治 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1 文科考試科目 大學語文 大學英語 計算機文化基礎。錄取類別有文史類 法學類 教育類 藝術類。2 理科考試科目 高等數學 大學英語 計算...

專接本要考哪些科目,專升本需要考什麼科目

專接本又叫專升本。不同的專業考試科目不一樣。1 哲學 文學 藝術類除外 歷史學以及中醫 中藥學 一級學科 政治 外語 大學語文。2 藝術類 一級學科 政治 外語 藝術概論。3 工學 理學 生物科學類 地理科學類 環境科學類 心理學類等四個一級學科除外 政治 外語 高等數學 一 4 經濟學 管理學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