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寵物最好養,哪種寵物比較好養?

2021-04-09 12:36:26 字數 5724 閱讀 7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一陣子在寵物市場上看見一中叫「龍貓」的寵物!!長得很可愛!是一種鼠類版!!非

權常聰明有三歲小孩的智商!!據聽說訓練好了還會猜拳!!(有五個手指頭)而且自己很愛乾淨!

用火山灰洗澡!!他自己會洗!!不用你費心!

而且吃得很少!能長到一斤!而且不像有的寵物不愛和人玩!!

他很粘人!!而且可以買一個大籠子養著他!!找他玩的時候可以把它抱出來!!!

我很喜歡!!才此為你介紹!!希望你也喜歡!!

而且不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養的是烏龜,有一次我家的烏龜逃出來,我一個禮拜沒找到,結果出來還是

回好好的,而且烏龜答吃東西也隨便,魚蝦都可以,不高興買包龜糧就可以了.不過過冬和春天來的時候要注意.我家的龜龜不好玩,但我也見過人家養的好有靈性,還在家裡走呢,一點不怕人.

我自己喜歡貓貓和狗狗,比較乖,聰明,不過沒那個好養,而且沒它命長,以前家裡的死掉我都很難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比較好養了,也非常可愛,胖嘟嘟的,毛茸茸的,睡覺喜歡團成一個球。吃的東西也很方便買到,花生瓜子饅頭窩頭玉米水果什麼都吃。冷了自己會續窩,熱了會找涼快的地方仰面朝天睡。

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養點魚~來~~每天為點魚食自就可以了~~~~~

不過我覺得你要是想養動物就應該關心它,愛護它,不應該閒它煩!~~~~~~~如果你覺得養動物麻煩,我勸你最好還是不要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豬寶寶很可愛呦!他們非常愛乾淨,也非常聰明,你愛吃的他也愛吃,如果通過一段時間的訓練,豬寶寶同樣可以在指定的地方解決個人事宜,聽話的他一定會成為你的好夥伴!

6樓:鼠鼠愛筆筆

倉鼠 只要買個籠子吃喝拉撒都在裡面,你有空可以讓它出來走走,其實光看它在籠子裡走來走去就夠逗的了,如果要繁殖下一代就買一公一母,不然就買一隻,同性會打架的,現在網上好多家買籠子都送鼠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公鼠 我的兩隻獲得可自由啦 什麼都不用管 一點也不麻煩 只要保持乾淨就行啦 還有就是別餓死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純白色的小狗,又可愛又好養~~只需喂點火腿腸雞肝一類的東西就可以~~

波絲貓也可以,又漂亮又有面子~~

9樓:暈小暈

烏龜呀,太好養了,還好玩,它會轉圈圈呢

10樓:駱駝瘋了

只要是有生命的就需要照顧,只要需要照顧就會麻煩,它們也和人是一樣的。需要關心需要照顧。需要關注的。所以你要是怕麻煩就什麼都不要養好了。天下那有白吃的午餐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虎皮鸚鵡非常不錯哦!**便宜,不到20元!而且非常好養,只要餵食加水,養熟了,還會在你手上玩耍!養一對的話,還會繁殖呢!我就養了一對,你也來養吧!!!!

12樓:

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養些名貴魚類,又美觀又幹淨,還省心.

13樓:綠竹先生

我想因該是豬吧 因為豬是雜食動物

我想養個寵物,什麼寵物既好養又幹淨,養起來不費錢還好玩的?(除了狗)

14樓:執事_亦塵

比較打擊的說一句,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好養又幹淨,養起來不費錢還好玩的寵物(除了電子寵物)

淡水魚(比如說孔雀一類的)應該算比較好養,不怎麼費錢的,至於是否好玩因人而異。

短毛貓(比如美短英短阿比吉尼亞等等)乾淨也相對比較好養,和人的互動性也比較好,至於養起來費不費錢因人而異。

提醒你一句,既然打算養寵物,首先要自己想清楚,你準備好了為一條生命負責了沒有?

如果只是一時興起,寵物生病了或者犯了錯誤就丟掉甚至弄死,建議還是什麼都不要養了,這樣對你對那個小生命都好。

最後,雖然你不打算養狗,但是還是送給你《與狗狗的十個約定》,因為不論養哪種寵物,都請先問問自己是否準備好。

1、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希望你能耐心一點,給我時間去理解你。

2、希望你有一天你可以完全的信任我,能成為你忠誠的朋友,是我最大的幸福。

3、你知道嗎?我和你一樣,是有感情的。

4、我不聽話的時候,在你責備我之前,能不能想一下自己對我做了什麼。

5、把你所有的心事都告訴我,我雖然不會說,但我聽得懂。

6、別打我,其實我可以輕而易舉的傷害你,只是我沒有這麼做。

7、你有你的同學、你的朋友、你的工作。而我,只有你。

8、有一天我變老了,不知道你會不會像現在這麼照顧我。

9、 我的生命只有十年,希望你能多抽出一點時間和我在一起。

10、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光。所以請你答應我,在我即將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你會陪在我身邊。

15樓:那拉德皮鸞

只要是你喜歡的再調皮搗亂你都會愛上它的~我想你心裡應該已經知道最喜歡什麼寵物了吧,ok,只養最喜歡的動物,慢慢你就會發現上面的憂慮都不是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有付出才有收穫,一旦養了就不要輕易拋棄好養又幹淨還不費錢的:烏龜、金魚(不是品種的)吃的不多也不用天天換水但是缺點是不好玩,只能看看

好玩的都會有缺點:倉鼠很臭、兔子會掉毛很臭、貓會抓壞傢俱、狗需要大量時間去陪它

相對來說鳥要好點,但是也要你經常清理

17樓:琴玉巧能嫻

小倉鼠還蠻好養的,也乾淨,但是隻有1、2年壽命

或者烏龜

一般如果小動物藥好玩的話那都不大好養,就算好養也不一定乾淨

18樓:

畫眉、八哥、鸚鵡。好玩還會說話。你只需要買些鳥糧即可。

19樓:245276048嶽

虎皮鸚鵡,一隻才35

20樓:匿名使用者

魚或者烏龜...倉鼠也可以

21樓:月亮裡的糖

……你還是買個玩具吧

哪種寵物比較好養?

22樓:寵吾樂

可以看看下面這兩種好養活的寵物。

1、倉鼠

倉鼠省錢。倉鼠的耗材很便宜,省地,放在小的籠子裡,就能生活得很好了,也不用去遛倉鼠。還可以讓人抱。

給倉鼠點好吃的,倉鼠還是很願意坐在手上吃的,毛絨絨的,身子軟軟的,摸起來手感很好,有時候倉鼠不開心如果硬要抱它,或者抓它時把它弄疼了,倉鼠只會輕輕的咬一下,以示警告。所以倉鼠對人還是非常友好的。生命力強。

鼠類的生命力之強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倉鼠也是很好養的,常溫下就可以,給點吃的就能活。

2、藍貓

英國藍貓作為家庭常飼養的貓咪之一,擁有任何寵物對心臟有益,降低壓力,緩和焦慮。撫摸貓咪的時候,會有不可思議的鎮靜效果。研究顯示,養貓人因心臟病或中風死亡機率,比不養貓的人小許多。

體型圓胖,四肢粗短髮達,被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性格大膽好奇,但非常溫柔,適應能力也很強,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也不會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更是滿足了一眾人的「吸貓」慾望,而一個英國短毛貓護理又得簡單的驚人,它還有用舌頭自己清潔的習慣,完全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呀~

23樓:酒歌飛揚

最容易飼養的寵物  仍然是犬類。

寵物狗是人們為了消除孤寂或出於娛樂目的而豢養的犬類動物,或者出於非經濟目的而豢養的犬類。狗是一種有靈性的動物,已被人類馴化了幾千年,其嗅覺靈敏,動作敏捷,善解人意,忠於主人。在很多國家,各種體形優美的狗早已成為最受喜愛的家庭寵物。

 比較著名的寵物狗有:中華田園犬、**獵犬、藏獒、哈士奇、鬆獅、金毛、德國牧羊犬、雪納瑞、大麥町犬、博美犬、吉娃娃、蘇格蘭牧羊犬、薩摩耶、可卡、拉布拉多、京巴、比熊、貴賓犬、馬爾濟斯、比利時獵犬、泰迪熊犬、邊境牧羊犬、阿拉斯加,獵狐梗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好養的寵物:

第一種、草龜

選擇草龜是很方便的,就算是沒有經驗養小動物的人照顧起來也得心應手。而且草龜在夏天的時候,是屬於非常能吃的型別,給什麼就吃什麼,而且吃的還很多。在冬天的時候就要進行睡覺了,誰都打擾不了,所以養草龜是很省心的一個動物,因為根本都不用怎麼管,就可以自己生活的很好。

第二種、刺蝟

飼養刺蝟也是一個很方便的事情,大家只要在自家的陽臺上,給刺蝟簡單的打一個小窩,鋪點柔軟的、睡覺的小床墊,用棉花或者是甘草都可以製作。在小屋外邊,用一些石頭和小木樁做個假山假景,看起來像野外的環境就可以了。刺蝟是一個雜食性動物,肉類和蔬果類刺蝟都可以食用,如果混合著搭配,那就更好了。

倉鼠有好多種習慣,都是和人類相反的。比如人們是白天出現,晚上休息,而倉鼠正好相反過來,是白天休息,在晚上活動。倉鼠是真的好養,只要主人準備好需要的食物和水,那麼倉鼠就可以自行活著,不用太操心。

貓咪不像狗子一樣,需要早晨和晚上都去溜達來解決自己的排洩物的問題。在室內準備好一個貓砂盆,貓咪就可以自行的解決上廁所的問題,不勞煩主人過多,平時主人準備好貓咪需要的食物和水,貓咪就可以自己玩耍。

25樓:仙寶邱安南

倉鼠越長越臭的,龍貓其實大多數都是假的而且有些會咬人,兔子每時每刻都在拉,容易過你不怕麻煩可以養狗,或者貓比較可愛會和你好,如果怕麻煩你可以養魚或者蜥蜴或者小烏龜,如果還怕麻煩,那可以選擇海藻球,還很個性也不用喂吃的

26樓:掌碧奇以

泰迪,金毛,拉布拉多,哈士奇,薩摩,比熊哪個好養一些?

哪個好打理,味道不是很重,性格比較鬧的,不認生,而且不嬌氣的這幾個哪個更聰明一點

泰迪學名

貴賓智商

第二聰明

但是毛不好打理

要總去寵物店

金毛拉布拉多

金毛毛長

智商第4

拉拉毛短智商

第7我是覺得金毛好看

拉拉和金毛都不算鬧

薩摩哈士奇

2個差不多

都不用特別的打理

哈士奇薩摩也差不多的鬧

哈士奇帶出去

不好帶回來

野性大薩摩

破壞力超強

記吃不記打

我叫他惡魔

不過訓練好了

也有聽話的

比熊和泰迪

一樣都要去寵物店

做美容這些狗狗

泰迪除了迷你的

嬌氣點其他的都不嬌氣

看你的喜歡了

反正我養金毛

還是喜歡金毛

比較好訓練

27樓:

養只象龜吧,吃素的龜,很通人性的。

我家的一隻象龜放它周圍爬的,餓了回出來咬你拖鞋叫你餵它,早上會敲你門叫你起床,挺不錯,粗生粗養。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養的就是各種土狗,你在什麼地方養,就養當地土產的狗,最能適應當地氣候,甚至食物。土狗又乖,又好教,和人親近,溫和,又能看家護院。

如果是其他,薩摩耶是很不聽話很調皮,因為比較活潑,愛吵鬧,且不容易訓練,體形比較大,在家裡愛搞破壞。

泰迪也是貴賓的一種,但凡貴賓,都是不好養,費工夫,又嬌貴,容易生病,而且性格也是搗蛋得很,不過勝在體型較小,比大狗容易控制,不過假如你買到大型貴賓,也是一樣難搞。

西高地白更長得可愛,性格活潑,不過體型小,討人喜歡,還是ok的。

另外,教你一個規律,通常來說,體型小的狗比較愛吵鬧,搗蛋,聰明是聰明,不過不太聽話;體型越大,越趨向於聽話,警覺,穩重,好訓練。你看你自己的喜好咯。

我很推薦土狗裡面的土鬆獅,性格溫和,又和人親近,看家又放心。

洋狗的話,西高地白梗把。

養什麼寵物好,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要看你有沒有時間打點了。如果有時間的話,就可以根據個人愛好買只貓或者狗 切記 如果你的家人也沒有時間幫你照顧的話,就別買年幼的小狗小貓,很容易死!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只小小的寵物豬來養,不過打掃起來就有點麻煩了。如果你沒有時間的話,就養兔子吧。也是不要買太年幼的,不好照顧。貓眯或者狗狗不可以1天喂太...

哪種水草比較好養,哪種鱷龜比較好養?

新手適合養的5種水草,生命力頑強又好養 水中草類植物 李君輝 微博 陰山遊牧李 君 輝 水中草類植物種類,水中生長的植物包括在水邊生長的植物,主要分為大型的香蒲 菖蒲 茭白 狄草 蘆葦,普通型的水草,菹草 空心蓮子草 水葫蘆 狗牙根,其他的是綠藻和浮萍。1,香蒲的外形,和其他相似物種的區別,在池塘邊...

我想養一隻寵物狗,什麼品種比較好養

品種越純越難養,因為基因總是不穩定,容易得病,要注意的地方也很多,我養了一隻泰迪,因為不掉毛又好打理,就是總容易生病,怎麼注意都不行,還有粘人的狗狗,你如果不能保證經常陪它玩耍會容易得抑鬱的,還有大型犬要注意清潔,比如鬆獅,他的要求很高的,不能生活在溫度太高的地方要經常降溫,還有要清潔屁屁,嘴巴,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