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花名 常見的小黃花,謝謝,這種路邊非常常見的小黃花是什麼花呀?

2021-04-10 13:02:04 字數 770 閱讀 6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裂蟛蜞菊 wedelia trilobata

這種路邊非常常見的小黃花是什麼花呀?

2樓:匿名使用者

苦苣菜 菊科苦苣菜屬

葉片柔軟**,長橢圓狀廣倒披針形,深羽裂或提琴狀羽裂,裂片邊緣有不整齊的短刺狀齒至小尖齒;花鮮黃色。多用作飼料,為飼養幼鵝的好青飼料,也有栽培作蔬菜,葉有苦味,人多不喜食,有降血壓作用。

求一種小黃花的花名

3樓:豬阿培

雛菊啊。雛菊有多種顏色,黃色,白色,橘色,等等

求一種小黃花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荷包花,

原名:蒲包花,拉丁文名:calceolaria crenatiflora.

玄蔘科、蒲包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在園林上多作一年生栽培花卉,全株 莖、枝、葉上有細小茸毛,葉片卵形對生。花形別緻,花冠二脣狀,上脣瓣直立較小,下脣瓣膨大似蒲包狀,中間形成空室,柱頭著生在兩個囊狀物之間。花色變化豐富,單色品種有黃、白、紅等 深淺不同的花色,複色則在各底色上著生橙、粉、褐紅等斑點。

5樓:幻想king魅力

黃花鳶尾

怎麼焦成這樣?

求花名路邊的小黃花,請問這個叫什麼

6樓:不省心的娜娜

**呢? 上傳**啊

炸小黃花魚的做法家常做法,好吃的油炸小黃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炸小黃魚時,掛麵糊是不對的,教你正確做法,酥脆不吸油,太香了 黃花魚有2種,一種是大黃花,一種是小黃花,不知道大家愛買哪一種?反正我們家一直都是吃小黃花的,肉質細嫩,味道鮮美,營養豐富。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大黃花目前已經實現人工養殖了,小黃花並沒有,市場上賣的全都是野生的,所以吃著更放心。小黃花也叫小...

開小黃花,每朵小花有花瓣的是什麼植物

菊科鬼針草屬植物羽葉鬼針草 bidens maximovicziana 或近似種。開四個花瓣的小黃花,是什麼樹?絲綿木白杜,別名 絲綿木 明開夜合 華北衛矛,拉丁文名 euonymus maackii rupr.衛矛科 衛矛屬小喬木植物,高達6米。葉卵狀橢圓形 卵圓形或窄橢圓形,長4 8釐米,寬2 ...

種在路邊的那種小黃花是什麼花,這種路邊非常常見的小黃花是什麼花呀?

萬壽菊。漂亮的女人啊不是雪村唱的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漿果草好象是這個名字 是不是很小的花 只有4個花瓣 葉子有點像三葉草的 俗稱 酸不流 這種路邊非常常見的小黃花是什麼花呀?苦苣菜 菊科苦苣菜屬 葉片柔軟 長橢圓狀廣倒披針形,深羽裂或提琴狀羽裂,裂片邊緣有不整齊的短刺狀齒至小尖齒 花鮮黃色。多用作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