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憑證中,不能用來登記總分類賬戶的是A 原始憑證B 記帳憑證C 彙總記賬憑證D 科目彙總表

2021-05-29 05:39:22 字數 1189 閱讀 1092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a

總分類賬的登記依據和方法,主要取決於所採用的會計核算形式。它可以直接根據各種記賬憑證逐筆登記,也可以先把記賬憑證按照一定方式進行彙總,編製成科目彙總表或彙總記賬憑證等,然後,據以登記。

總分類賬戶登記方法 :

① 在記帳憑證記帳程式中,根據記帳憑證登記總分類帳。

② 在科目彙總表記帳程式中,根據科目彙總表登記總分類帳。

③ 在彙總帳憑證記帳程式中,根據彙總記帳憑證登記總分類帳。

④ 在日記總帳記帳程式中,根據各種記帳憑證及現金日記記帳,銀行存款日記帳登記日記總帳。

⑤ 在分錄日記帳程式中,根據分錄日記帳登記總分類帳。

2樓:匿名使用者

a:原始憑證

總分類賬可以根據記賬憑證逐日逐筆登記;也可以將一定時期的記賬憑證彙總編製成「彙總記賬憑證」或「科目彙總表」(或「記賬憑證彙總表」),再據以登記總賬;還可以直接根據多欄式現金和銀行存款日記賬登記總賬。

登記總分類賬的依據可以是(多選):a.原始憑證 b.記賬憑證 c.科目彙總表 d.原始憑證彙總表

3樓:我

你好來,一點通網校回答你的問自題

答案只能是運鏈寬bc,ad是原始憑旁亮證,數量

金額式明細賬中數量與單價依據原始憑證或原始憑證彙總表,而總賬一定根據記賬憑證喚蘆、記賬憑證彙總表,彙總記賬憑證進行記賬的。如果考會計從業資格證,368元輔導保通過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a、d是登記記賬憑證的依據。

在不同賬務處理程式下,下列可以作為登記總分類賬依據的有a. 記賬憑證 b. 科目彙總表 c. 彙總記賬憑證 d.

5樓:方明明

答案是baib 只有科目彙總表才是登du記總賬的zhi依據。

a是登記明細賬dao的依據版。因為記賬憑證是用權來登記明細賬的。

為什麼b不是登記總賬的依據,因為記賬憑證彙總也可以是同類性質的記賬憑證比較多,登記明細賬比較麻煩,可以進行這部分的彙總進行登記明細賬,這種彙總不是登記總賬的依據,而是科目彙總表的依據。

所以只有科目彙總表才是登記總賬的依據。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a b c

d你不寫我也知道的 彙總原始憑證 是不對的。

下列現象中,不能用分子間存在引力作用來解釋是A空中

a 空中灰塵容易沾在衣服上,分子間作用力表現為引力,不符合題意 b 粉筆灰紛紛落下,是固體小顆粒的運動,與分子間的作用力無關,符合題意 c 折鐵絲時,分子間的距離大於平衡距離,分子間作用力表現為引力,所以很難折斷,不符合題意 d 膠水凝固以後變為固體,分子間的作用力變得更強,分子間的引力將兩張紙粘合...

下列銀行單據中,不能作為原始憑證的是

銀行存款餘額調節表主要目的是在於核對企業帳目與銀行帳目的差異,也用於檢查企業與銀行帳目的差錯。月末對賬的時候將銀行存款日記賬與開戶銀行轉來的銀行對賬單餘額核對,若相符則銀行賬沒問題,若不相符那麼就要編制銀行存款餘額調節表。查出哪邊資料存在出入,這時不能立馬調整賬面記錄,要等銀行轉來相應的賬單後,再調...

為什麼肥皂不能用來洗碗

一 成分 主要成分都是硬脂酸鈉,其分子式是c17h35coona 碳17氫35 碳 氧 氧 鈉 也可以寫成rcoona,由氫氧化鈉 naoh 和鹼合油脂發生反應產生 如果在裡面加進香料和染料,就做成既有顏色,又有香味的香皂了 如果往裡面加點藥物 如硼酸或石炭酸 它就變成藥皁了。二 肥皂不適宜洗碗。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