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食用奶粉 牛奶能不能用來餵食寵物?

2023-01-24 18:05:08 字數 3659 閱讀 6581

1樓:中味誇好舞衣

狗活下來的意義就是為人類服務,遠古人類開始馴化動物本質就是為人類工作,這就是它們存在的意義。這不是狗的本意,狗從來不覺得靠自己能力讓人類覺得需要它,這是人類奴隸它。看看澳洲野犬,那才是它的本性。

所以你們不要動不動就把人的思維強加給它,你只記住狗是人類的工具或者寵物再或者是食物就可以了,如果狗會說話,那麼讓狗自己選擇的話,大多數估計願意作為寵物被照顧而不是每天接受高難度訓練變成工作犬。

2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寵物都是有情感的。就像朋友親人一樣,你對他有情感,肯定不捨得傷害他,所以不能吃馴化的寵物,而且從道德層面上也不是不允許的。

3樓:稚尤子

人類是一種有感情得生物,對於自己心愛得寵物,都會好好得照顧它怎麼可能捨得吃呢!

4樓:二丁目木木木

因為人類馴化的寵物和人類是有感情的。譬如寵物狗或者貓咪等,人們是不忍心去吃的。

貓咪能喝人喝的奶粉麼,一個月大的貓該怎麼**粉

5樓:雲夜幽幽

人吃的奶粉,大多數都是以牛奶作為主要原料的,貓的身體結構和營養需求和人的完全不同,貓咪會對牛奶中的乳糖不耐受,導致貓咪無法好好的吸收到牛奶中的營養,反而還會起到反作用。為了貓咪能健康茁壯地成長,還是建議貓主給貓咪選擇貓咪專用的奶粉。

6樓:錦羿航成

貓咪可以喝人喝的奶粉。

貓咪不能喝牛奶,要喝羊奶。

貓咪喝牛奶容易拉肚子。

7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不建議的,人喝的奶粉主要是牛奶,貓咪對牛奶中的乳糖有乳糖不耐受的情況,建議選擇貓咪專用的奶粉。

8樓:吸煙傷肺不傷心

有一定養寵經驗的主人都知道貓咪身體結構的特殊性,具有乳糖不耐症,並不適合吃人喝的奶粉,會導致貓咪無法好好吸收到奶粉中的營養。為了貓咪的健康成長考慮,建議給一個月大的貓選擇專用的羊奶粉比較合適。

一、羊奶粉的選擇。

一個月大的貓正是身體成長髮育的時候,也是剛離乳期的小貓咪,所需的羊奶粉是要溫和一些的,因為剛脫離母乳不久,對新的羊奶粉有個適應的過程,主人可以挑選均衡營養的喵想羊奶粉,根據貓咪特有的營養需求精心研製而成,滿足貓咪的成長所需。

二、羊奶粉的沖泡。

一個月貓咪的嘴巴是比較柔軟的,可能還不會自主喝奶,需要主人使用針管餵食。用大概30~40度左右的溫水,沖泡適量羊奶粉,第一次喂的時候,要兌水得稀一點,先讓貓的腸胃適應3~5天,之後再餵食正常的量。

三、餵奶粉的餵食手法。

主人在喂貓的時候,要輕輕抱起它放在膝蓋,然後用左手掌托住貓咪的下巴,讓它的頭部微微上揚,之後慢慢地推針管,要斷斷續續地推,儘量不要嗆到小貓。

9樓:蒙牛乳業

小貓和人的生理結構不一樣,所需的營養成分也是不同的,雖說人喝的羊奶粉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但是那是根據人的需求來研製的,並不適用於貓咪。

最重要的一點是人喝的羊奶粉中大多數都是含有乳糖成分,而由於貓咪特殊的生理結構,具有乳糖不耐症,對含有乳糖成分的羊奶粉是無法很好的消化吸收的,甚至在喝了人的羊奶粉之後,會導致小貓出現拉稀、嘔吐等現象,所以為了小貓能健康的成長,還是建議貓主給小貓選擇貓咪專用的羊奶粉。

哺乳期老貓可以吃人類的奶粉嗎?

10樓:ok就可

哺乳期了,貓可以吃原味的奶粉嗎?我覺得是可以的,可以餵它一些,沒得奶粉,他吃起來對他有幫助的。

11樓:薔巫ci覅

哺乳期老貓可以吃人類的奶粉嗎?老貓是可以吃的累的奶粉的,因為奶粉也很有營養,所以說貓是奶粉沒有問題。

12樓:繪畫者

這個是可以的,老貓必須是喝人的奶粉啊,因為它沒有奶喝。

13樓:家有易只謙

哺乳期的老貓是可以吃人類的奶粉,可以補充老貓的嗯嗯,營養。

14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不太建議用貓吃人類的奶粉,因為他們的腸胃是不一樣的,應該選擇給他吃專用的類似於貓的那種奶粉。

15樓:老表你真好嘢

哺乳期老媽是可以吃人類的奶粉的,因為人類的奶粉也可以幫老貓。補充他的身體營養,這個可以的。

16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哺乳期老貓可以吃人類的奶粉嗎?哺乳期老貓的話是可以吃人類的奶粉的,因為在哺乳期的話,老貓是需要未來的吃人類的奶粉也是可以的。

17樓:我愛嬋丫頭

哺乳期的貓是可以吃人類的奶粉的,因為基本上這個效果是差不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一點人類的奶粉來補充它的蛋白質,增加他身體健康。

19樓:情感諮詢員

哺乳期的貓咪最好不要為他吃人吃的奶粉,貓咪,根本就消化不了可以給他餵養的。

20樓:蛋花和黴黴

這個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只要他能吃能消化就沒有任何問題,而且還有非常有營養。

21樓:我就是傳奇

可以吃呀,如果他願意吃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呀。

22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可以吃的太可以吃了,嗯,吃人的奶奶可是可以的,奶粉也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呀,這個奶粉的話貓咪吃也是可以的,也是有營養價值的。

24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當然可以,這種營養成分還是非常足的,只不過是一般人捨不得給老貓吃而已。

25樓:子玉求索

汽車老茂是可以吃嫩的奶粉的,沒有什麼辦法,這推塔對他還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26樓:律醉鑲

老貓,當然可以吃人類的奶粉的。營養價值很高。

27樓:pk噶本落寞

是不可以的,因為老貓不可以吃人類的食物,因為就像狗不可以吃可可豆,因為那樣會會把他們的神經弄壞。

28樓:言久必舊

這種不衝突的可以吃人類的奶粉呢,就比如說你如果真的不夠的話,

29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可以的呀,完全可以的,人類的奶粉也可以給貓吃的。

能直接給寵物吃人類的飯菜嗎?

30樓:無名小卒慚愧

寵物儘量不要吃放有調味料的食物,寵物吃多了容易給腎臟帶來負擔,減少壽命。

31樓:毓微瀾摩羯

我們的飯菜裡含有不少油、鹽和其他的調味品,有些甚至含有不少香料,這些都是不宜給寵物餵養的。一隻成年狗只需要吃含鹽量5%的食品,過多的油鹽對它們的身體都是不好的。辛辣的更是不行,會引起它們腸胃的不適。

推薦一下小鮮糧,專業的寵物鮮糧,70%鮮肉高含量,30%蔬果添輔助,讓寵物享受五星級營養鮮食。

牛奶給人類了,小牛吃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產奶牛產奶量可達7500kg/年,而斷奶時犢牛年齡一般只有8周齡也就是一個多月,甚至有的更早,可以用乳清粉代替牛奶飼餵犢牛期間還進行補飼精飼料。

狗狗能吃人類食用的零食嗎

白蟻窩能用來泡酒喝嗎,白蟻蟻后能不能泡酒喝 有什麼作用?

我也正準備問這個問題呢,上星期老公弄了一些白蟻回來,買了兩瓶枝江大麴.把白蟻和蟻窩都放一起泡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喝.如果不能一起泡的話,真是可惜了那麼多的白白胖胖的小螞蟻啦.有的白蟻窩可以浸酒的。一般在城市房屋內的白蟻版和白蟻巢不適宜拿來權浸酒。而山上的土棲性白蟻如黑翅土白蟻 黃翅大白蟻巢含有野生菌圃...

市場上賣的葡萄能不能用來釀造葡萄酒

在南方某些地區,市場上一年四季都可能有各式各樣的葡萄出現。如今,自釀葡萄酒已經成為不少熱愛生活的人們的一種樂趣。不過,在自釀葡萄酒之前,你應該知道並不是所有的葡萄都適合釀造葡萄酒的。一 是不是釀酒葡萄?釀酒葡萄品種有很多,但與我們平常食用的葡萄有很大差別。釀酒葡萄皮厚 肉少 汁多 顆粒小,很難食用。...

這樣的杯子還能不能用來喝水,新杯子能直接用來喝水嗎?

不用尋思,是塑料就有毒,但是這種毒性不會短期引起作用,比如中毒現象,但是長期使用肯定對身體有傷害。你的鋼杯子沒壞的話還好,壞了漏塑料了就趕緊扔了吧,哪個商家那麼好,在不鏽鋼杯裡面放可食用塑料啊!現在的食品 器具是越來越不安全,免檢產品都經常出問題,何況塑料呢!化工產品儘量少用,特別是加熱之後,易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