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懶惰的人變勤快?有責任心,如何讓懶惰的人變勤快?有責任心?

2021-04-10 18:53:14 字數 3633 閱讀 1652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這個,我這個當哥哥的也很揪心啊。能怎麼辦?說不的,打不的。這樣的結婚生子,沒準還得管你要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重大的事情發生激發他的鬥志,或者他經歷一些事讓他成長的,或許他只是太小了,慢慢的心眼成熟了就好起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樹立一個目標,時常提醒自己,要有點緊迫感,可以每天給自己定些任務

簡單一句話就是壓力,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當你面臨生存的危機時你肯定想懶都懶不起來了.種種打擊和痛苦會完完全全的改變一個人

一個懶惰的人要怎樣才能變勤快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熱心網友

其實,懶惰是人的一個本性.也就是說懶惰是與生俱來的.人人都知道懶惰是勤勞的對應詞,有了懶惰才表現出來的勤勞.

說到這裡,並不是讓樓主繼續懶惰,而是讓樓主認識到,懶惰並不是自己的壞毛病,如果是壞毛病,這個毛病也一定能改掉!

上面我說道,懶惰是人人都有的,但是為什麼在實際的生活中,還是有勤勞的人呢?因為這些勤勞的人,在心裡,都有一條準則,是這條準則讓自己不要懶惰的~

這個準則就象一個目標一樣~

我想樓主能明白了吧?

懶惰是一種心理上的厭倦情緒。它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包括極端的懶散狀態和輕微的憂鬱不決。生氣、羞怯、嫉妒、嫌惡等都會引起懶惰,使人無法按照自己的願望進行活動。

同學們當中有些人的懶惰突出表現在日常學習、日常生活方面。

5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有個人去把他逼到起,天天這莫逼,他就可以額

6樓:許我殺阡陌

遇到你感興趣和喜歡的事、業,自然會勤快!

怎樣才能讓一個很懶的人變勤快?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懶到什麼程度? 強制自己做事,就當是最後一件。還要多做些小事,慢慢地就勤快了。

8樓:九丶月丨畫心

懶的奧義

世界上最為富有的人,比爾蓋茨,他是個程式設計師,懶得讀書,他就退學了。他又懶的記那些複雜的bos命令,於是,他就編了個圖形的介面程式,windows。於是,全世界的電腦都長著相同的臉,而他也成了世界首富。

世界上最值錢的品牌,可口可樂。他的老闆更懶,儘管中國的茶文化歷史悠久,巴西的咖啡香味濃郁,但他實在太懶了。弄點糖精加上涼水,裝瓶就賣。

於是全世界有人的地方,大家都在喝哪種想血一樣的液體。

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運動員,羅納爾多,他在場上連動都懶得動,就在對方的門前站著。等球砸到他的時候,踢一腳。這就是全世界身價最高的運動員了。

有人說,他帶球的速度驚人,那是廢話,別人一場跑90分鐘,他就跑15秒,當然要快些了。

世界上最厲害點的餐飲企業,麥當勞。他的老闆也是懶的出奇,懶的學習法國大餐的精美,懶的掌握中餐的複雜技巧。弄兩片破面包夾塊牛排就賣,結果全世界都能看到那個m的標誌。

必勝客的老闆,懶的把餡餅的餡裝進去,直接撒在發麵餅上就賣,結果大家管那叫披薩比10張餡餅還貴。

怎麼做 才能使懶惰的人變勤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自己懶得機會,有事就馬上去做,不要拖拉,再加上做一些有規律的運動,堅持一個月左右就差不多了,但最重要的還是得看個人對自己的要求嚴不嚴格

10樓:o光的紐帶

在潛意識裡告訴自己 我很勤勞 我很勤奮 我有能力完成任何事 久而久之 自己就真的信 既然自己信了 那做起來也不是問題了~

11樓:飯牛閒話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只要有決心,懶惰還改不了?

12樓:不良為名

當一件事連續做28天就成為習慣了。

需要制定計劃,每天通過各種方法完成,每個人並不是天生懶惰。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理上講懶惰的人一般都有脾虛的症狀,所以要補脾臟很重要;另外就是要加強意志的鍛鍊,多督促自己要勤奮。

14樓:未成年的雨傘

同一時間懶惰的人打盹,他在做夢 而勤奮的人努力,他在圓夢。拼來的是人生 等來的是命運 一點一點的改變你自己吧!

15樓:醉意微笑

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都應該對之狠一點,別總是以自己為中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嚴格要求就好了

17樓:

先堅持做一件小事,容易的事。

18樓:七彩____棒棒糖

強忍著痛苦鍛鍊,有付出一定有收穫!!

19樓:匿名使用者

制定計劃,按時完成。一定要按時完成,否則達不到效果。

20樓:hello天空夢

要為自己做一個目標啊,其次給自己一個信心,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覺得自己能行。再次制定一個可行的計劃。希望能幫助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點改變他的不良習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只要下定決心 恆心沒有什麼做不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分析,他(她)是所有的事情都懶惰,還是有些事情上懶惰。情況不具體,無法提供有針對性的建議。

24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要求自己做事情,定一個計劃,每天完成什麼或者一段時間完成什麼

25樓:

換一個環境,逼自己一把

26樓:好想流淚

讓他受適當的打擊,只有切身體會到懶惰帶來的種種不利後,他才能真正明白!這只是我個人小小的看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壓力 ,比如 要買房了,別人有的自己沒有的

28樓:水清木對

找個他喜歡的人管著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21天,就養成習慣了!

怎麼讓懶惰的人變成勤快?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樹立一個目標,時常提醒自己,要有點緊迫感,可以每天給自己定些任務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經歷過一些事情才能改變

一個人的思想

只有思想改變了

這個人才會行為上的變化

做事情也會隨之改變

要改變一個人變勤快

那麼就要改變他思想

語言上教育是沒用的

暴力是教育是更沒有用

如何讓他得到經歷去改變成為勤快的人

這裡有自然因素

還有人為因素

至於人為如何去製造經歷給他

這個取決於你的大腦思維

簡單說你是可以間接改變他的思想和行為

你的大腦思維=他的勤快

如果你改變的是自己

那麼就更好處理了

不要說無法改變自己

那是愚蠢的藉口

32樓:神的兒子方康武

因為你心裡有懶惰的靈在你裡面控制你,你無法自拔。

怎麼從懶惰的人變成勤快的人的,怎麼從一個懶惰的人變成勤快的人的?

循序漸進之後就會習慣了,習慣變成自然,有計劃有目標自然就變勤快了。給自己制定一份計劃,今天要完成什麼事,明天完成什麼事,逐一實行下來,就會變得勤奮起來了。自己做事情一定要有渣鬧宴條理如銀,有計劃每天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表,通過上面的計劃來進行工作,一定會事彎做半功倍,改掉這些懶散的現象。就是毅力的問題...

如何讓學生克服懶惰心理,如何克服懶惰,消極的心理

一 合理安排時間,獨立解決問題 學習懶惰常常與生活散漫分不開。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節奏是矯治懶惰習性的第一步。日常生活井然有序的人,做事就不會拖拖拉拉 疲疲沓沓。依賴性是懶惰的附庸,而要克服依賴性,就得在多種場合提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比如,獨立地解一道數學題,獨立準備一段演講詞,獨立地與別人打交道。二 ...

如何讓悲觀的人變的樂觀,如何讓一個悲觀的人變的樂觀

那很好啊 什麼事都要考慮壞的結果 不能一直往好處想 用你悲觀的態度去審視別人 去提醒你自己 人生還需要努力 因為你還是獵物,不是獵人!那是因為你對你自己沒信心,你要豎立起你的信心 現實總有一些事讓抄人不順心,不用刻意去躲避,不用想太多,讓一切順其自然,用平靜的心態對待,教你一個祕訣,如果你遇到煩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