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可以吃海鮮嗎揭祕咳嗽的飲食禁忌

2021-06-09 17:42:18 字數 1547 閱讀 6256

1樓:小月千一

首先你要知道你咳嗽的原因,要是你是過敏體質,食用高蛋白的海鮮,可能會引起你咽喉部不適症狀,可能會加劇咳嗽。再就是你咳嗽後是否食用藥物,一般服用藥物後最好對高蛋白的攝入最好要控制。

咳嗽可以吃海鮮嗎?

2樓:愛笑的排排坐

咳罩咐嗽最好不要吃海鮮啊,因為海鮮容易刺激喉嚨,這時候吃海鮮只會讓咳回

嗽更物緩純重,建議最答好不要。而且患病期間吃魚類等海產哪芹品不利於藥物的吸收和疾病的恢復的,患病期間最好是清淡易消化飲食。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和鍛鍊身體,多到醫院檢查身體,也可多吃一些營養用品

3樓:杭州家墨方網路科技****

儘量還是是少吃或者不吃,感冒了吃海鮮不好,因為感氏攔肢冒了,人的身體比較虛,海鮮屬於比專較燥熱的食物,吃屬了海鮮會加重痰多殲世和痰黃,引起咳嗽,甚至引起衡碰肺部發炎。感冒時最好多吃些蔬菜和瓜等清淡的食物。海鮮中含有高蛋白,這對有些人體來說就屬於一種過敏源會刺激人體的呼吸道,**等產生過敏反映,會引起人體產生咳嗽,**的瘙癢等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海鮮,海鮮都是高蛋白,只能吃蔬菜喝水

5樓:海之聲助聽器

還是別吃了,海鮮涼性太大,咳嗽不宜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海鮮刺激大 會傷害咽喉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海鮮 感冒了不要吃辛辣的

喉嚨痛(咳嗽)可以吃海鮮嗎?

8樓:小王閒談娛樂

喉嚨痛最好不要吃海鮮。海鮮雖然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但是海鮮屬於發物,不適合使用者食用,會容易引起身體不適。

喉嚨疼痛是由輕度感染及區域性刺激引起的,多發為炎症,而海鮮屬於發物,且蛋白質含量豐富,喉嚨疼痛食用後,易加重病症,不利於病情的恢復。食用海鮮有發熱、發燒感,感冒喉嚨疼痛使用者食用後,易加重的疼痛感,不利於身體的恢復。

9樓:

除了海鮮過敏者、痛風患者明確不能吃海鮮,其他的應該沒絕對禁忌。單純咽喉痛、咳嗽,可能是上呼吸道病毒感染(扁桃體炎、氣管炎、咽炎等等),可以吃海鮮,多喝水、多睡覺、補充維生素,就會很快**的,除非合併細菌感染(比如濃痰),否則不要亂吃抗生素。最重要的是,注意回顧一下自己近一週有沒有接觸過禽類?

注意排除禽流感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但要注意服用消炎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看是不是有過敏症狀在考慮可以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海鮮是上火的

13樓:仲秀芳沙秋

平時口含西瓜霜或華素片。

平日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油炸燒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如:獼猴桃,無花果等。

西瓜則清熱,利咽,消渴,是水果中的極品。建議到醫院或藥房對症下藥。效果顯著

貓可以吃海鮮嗎,貓咪可以吃海鮮嗎?

可以。1 貓咪是可以吃海鮮的,貓咪能不能吃海鮮取決於它是否對海鮮過敏,如果貓咪對海鮮不過敏,可以偶爾給貓咪飼餵適量海鮮。如果存在過敏反應,需要立即打脫敏針,不可再給貓咪餵食海鮮。2 貓咪可以吃海鮮,但是最好不要給貓咪吃過多的海鮮,海鮮含磷高,貓咪食用過多會增加腎臟的負擔,若給貓咪食用過多的海鮮可能還...

咳嗽可以吃雞嗎,感冒咳嗽可以吃雞肉嗎

不是吃雞肉的問題,只有痛風病的人才不能吃雞肉的,而且吃雞還可以增強你的體質,吃蘋果也應該沒爰問題,只要你吃的不多,就是唱歌的,本來病剛好,但如你所說,你的病並沒有嚴重的,看到青色的痰其實是見好的表現,只不過沒有完全好,最好繼續吃藥,火沒有出來,最好不要吃。雞比餃油。海鮮也最好不要吃。蘋果可以 如果有...

手抖可以吃海鮮嗎

手抖可以吃海鮮,舌頭偶有多方面可以看神經的大夫,看看是什麼原因出現的?手抖有可能是心腦血管疾病,也可以手動梗椎問題,可以手抖,需要看醫生。最好不要吃的 血小板減少 血友病 維生素k缺乏等出血性疾病患者要少吃或不吃海魚,因為魚肉中所含的20碳5烯酸,可抑制血小板凝集,從而加重出血性疾病患者的出血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