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有效是二十四小時嗎,回家流量包二十四小時內有效真的是二十四小時內有效嗎?

2021-05-13 05:51:24 字數 5655 閱讀 6291

1樓:小胡胡來勒

要看是什麼了當日有效了,如果是門票這些,還得以他們的關門時間為準,所以並不是二十四小時,而如果是移動聯通這些所的當日有效一般指的到晚上24:00以前有效。但是總體來說當日有效不一定是二十四小時,有可能小於24小時。

2樓:

臨時身份證明視窗是24小時辦理,但證明是當日有效(不是24小時有效),你要23點到,次日2點乘車,要辦理2張,一張是今日23點的,0點後,你要再辦理一張次日2點的。

回家流量包二十四小時內有效真的是二十四小時內有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24小時有效,這24小時從開通的那一秒起就開始計算了,但最初的半個小時左右很可能實際上還無效,我用的移動就是這樣。最好開通後過四五十分鐘再用,但這四五十分鐘是算在這24小時內的。

當天有效是什麼意思? [1g流量(當天有效)]就是這句話上面的,什麼意思

4樓:啥呢

意思為:送給你流量的當天有效,第二天就作廢了,只管一天。

第二天這流量就沒有了,而在這一天優先使用這個流量。

訂購成功立即扣費,使用期限是24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1g流量(當天有效)]就是這句話上面的,就是【1g流量】它顯示的那一天有用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指生效那天的二十四小時內能用,比如是一號辦的流量,當天有效那就是僅這一天能用。

7樓:是為什麼

就是送給你流量的當天有效,第二天就作廢了沒用完的話。只管一天。而在這一天優先使用這個流量。

8樓:h遊戲模具

就是流量只能在今天才有用,明天就沒有用了,所以今天儘量用完,望採納。

9樓:小米

假如你今天0點到半夜0點這個時間段辦的,那麼當天有效就是說在這個時間段有效,過了這個時間無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1g流量只能在那天有效,過了就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一般應該是當天領取有效,過去後無法領取。

字謎:二十四小時,莫當日字猜的謎底

12樓:一灘新約

謎底:舊bai

解釋:二十四小du時為一日,zhi「一」和「日」合在一起為

dao「舊」,因回此不屬於日字,所以答答案為「舊」。

字義:舊:jiù

1.過去的;過時的(跟「新」相對):~時代。~經驗。~社會。不要用~腦筋對待新事物。

2.因經過長時間或經過使用而變色或變形的(跟「新」相對):~書。~衣服。窗紗~了。

3.曾經有過的;以前的:張家口是~察哈爾省省會。

4.老交情;老朋友:懷~。念~。親戚故~。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詞彙:

1.舊址[jiù zhǐ]:已經遷走或不存在的某個機構或建築的舊時的地址。

2.折舊[zhé jiù]:指對固定資產在使用過程中的損耗進行價值補償。通常根據原始價值和預計使用年限平均計算。

3.守舊[shǒu jiù]:拘泥於過時的看法或做法而不願改變:~思想。辦法過於~。

4.廢舊[fèi jiù]:屬性詞。廢棄的和陳舊的(東西)。

5.舊友[jiù yǒu]:從前結交的朋友;老朋友。

6.舊賬[jiù zhàng]:舊日欠的賬,比喻以前的過失、嫌怨等。

13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舊。二十四小時是一日,因此是「舊」。

舊的解釋:

1、過去的;過時的(跟「新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43663」相對):舊時代。舊經驗。

舊社會。不要用舊腦筋對待新事物。

2、因經過長時間或經過使用而變色或變形的(跟「新」相對):舊書。舊衣服。窗紗舊了。

3、曾經有過的;以前的:張家口是舊察哈爾省省會。

4、老交情;老朋友:懷舊。念舊。親戚故舊。

組詞:念舊、仍舊、陳舊、依舊、懷舊、舊觀、舊時、舊情、舊都、舊址、折舊、廢舊、舊交

擴充套件資料:

字源解說:

文言版《說文解字》:舊,舊畱也。從萑臼聲。鵂,舊或從鳥休聲。

白話版《說文解字》:舊,保留舊的。字形採用「萑」作邊旁,採用「臼」作聲旁。鵂,有的「舊」採用「鳥」作邊旁,用「休」作聲旁。

詞語解釋:

1、舊址[jiù zhǐ]

解釋:已經遷走或不存在的某個機構或建築的舊時的地址。

2、折舊[zhé jiù]

解釋:指對固定資產在使用過程中的損耗進行價值補償。通常根據原始價值和預計使用年限平均計算。

3、廢舊[fèi jiù]

解釋:屬性詞。廢棄的和陳舊的(東西):廢舊物資。

4、守舊[shǒu jiù]

解釋:拘泥於過時的看法或做法而不願改變:守舊思想。辦法過於守舊。

5、舊好[jiù hǎo]

解釋:指過去的交誼:重修舊好。

14樓:常樂谷主

旦。二十四小時為一日

15樓:吃貨迪

舊 二十四小時就是一天,一天就等於一日了嘛 如果是旦 一日你寫的是 : 日 一 所以不是日一【旦】,是一日【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等於24小時,那麼一和日和起來就是舊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舊也是旦,謝謝支援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舊,也是旦,隨便那個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舊,因為1日。也是旦,因為一日。謝謝支援!

20樓:匿名使用者

舊或旦, 嘍!簡單!

21樓:幾個

答案是舊字,因為那是『1』『日』

2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舊。希望你能夠滿意!

23樓:叫俺乖乖

24小時就是一日,也就是舊!

24樓:

舊、旦、田、天、申、目都有可能

25樓:

田 ,旦 ,甲 ,申 ,目 ,舊 ,由

26樓:匿名使用者

舊 因為24小時是一天,也就是一日!

::: 丨日……………… 不就是一日嗎?

注意不是 :旦!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舊字,是對的,我們老師講過的!

給移動卡充值1g國內通用流量有效期是二十四小時有效還是當天凌晨過期?

28樓:我是失魂落魄

有效期是24小時內有效的,從辦理成功開始計算。

具體可以檢視辦理成功的下發簡訊。

請問賬單上說的流量二十四小時有效,意思是說辦理的1g流量一定要在二十四小時內使用完,是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生效開始,24小時內用完~~否則就失效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1g的日包。

謎語 1、二十四小時,莫當日字猜 (打一字)

31樓:姬覓晴

1、答案是:「旦」。

解釋分析:二十四小時就等於一天,一天也就是一日,但是題目提及「莫當日字猜」,所以答案不能是日,結合題目「二十四小時」是「一日」,「一」和「日」可以組成「旦」,所以答案就是:「旦」。

從字謎語言結構的表現方式上看,字謎由三個部分組成:謎面、謎底和謎目。

謎面,是猜謎時說出來或者寫出來給人做猜謎線索的話語。

謎底,就是要人去猜測的本體事物。

謎目,有時候又指迷題,是謎面意義的真實所指,在絕大多數字謎中,一個謎底就是一個漢字。

32樓:林逸煙

1、二十四小時,莫當日字猜 (打一字) 舊或旦2、一物有千口,你有我也有 (打一字) 舌3、和氏壁 (打一成語) 價值連城

4、黑板報 (打一成語) 白字連篇

5、像貓不是貓,身穿皮襖花。山中稱霸王,寅年它當家。(打一動物)老虎6、頭插花翎翅,身穿彩旗袍。終日到處遊,只知樂逍遙。(打一動物)蝴蝶

33樓:王語鷺

2、一物有千口,你有我也有 (打一字)

3、和氏壁 (打一成語)

4、黑板報 (打一成語)

5、像貓不是貓,身穿皮襖花。山中稱霸王,寅年它當家。(打一動物)

6、頭插花翎翅,身穿彩旗袍。終日到處遊,只知樂逍遙。(打一動物)

寫回答有獎勵 共8個回答

姬覓晴baby

lv.32019-08-24

關注1、答案是:「旦」。

解釋分析:二十四小時就等於一天,一天也就是一日,但是題目提及「莫當日字猜」,所以答案不能是日,結合題目「二十四小時」是「一日」,「一」和「日」可以組成「旦」,所以答案就是:「旦」。

從字謎語言結構的表現方式上看,字謎由三個部分組成:謎面、謎底和謎目。

謎面,是猜謎時說出來或者寫出來給人做猜謎線索的話語。

謎底,就是要人去猜測的本體事物。

謎目,有時候又指迷題,是謎面意義的真實所指,在絕大多數字謎中,一個謎底就是一個漢字。

擴充套件資料:

一、謎面

字謎與其它藝術形式一樣,它最能令人回味欣賞和吸引人注意的,就是它的外在表現形式--謎面。謎面,集中地體現了字謎藝術的精華。它通常由簡短精煉而寓於形象表達能力的字詞、短語、句子或歌謠詩詞等形式組成。

謎面語言,有著十分特殊的要求。

二、謎底

人們通過字謎這種形式,對楷體漢字進行了種種不依文字學原則的拆分離合,在這種變幻莫測的形體離析過程中,不僅突現了漢字本身所蘊含的形體結特點,也充分表現了人們對漢字形體結構的直觀認識。

研究字謎,可以顯示字謎內部蘊含著的編創設計規律,有利於整理民族傳統文化,揭示遊離於正統文字理論之外的楷體漢字民俗闡釋特點。

三、謎目

一個完整的字謎,在謎面、謎底之外,還要有謎目。謎目,是隸屬於謎面,對謎底範圍和數量起某種限定作用的詞語。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謎底是舊,24小時是一天的意思,莫當日猜就是不是日這個字,不是日字那麼一加日等於舊。

35樓:匿名使用者

元旦的,去做龐,蜱蟲龐大公園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物有千口的回答是舌。

二十四小時,莫當日字猜的答案

3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四小時,莫當日字猜 (打一字) 舊或旦

38樓:黑蓮之夢

24小時可以理解為一天,答案是 舊

39樓:魏琬漆棠華

二十四小時就是"1

日",舊

40樓:道妙錯國源

答案是:旦(24小時=一日)

二十四小時猜成語,二十四小時打一成語

夜以繼日y y j r 釋義 以 用 拿 繼 繼續連線。用晚上的時間接上白天。形容日夜不停地工作。語出 莊子 至樂 夫貴者 夜以繼日 思慮善否。正音 繼 不能讀作 j 辨形 以 不能寫作 已 近義 通宵達旦 廢寢忘食 焚膏繼晷 反義 遊手好閒 用法 多用於工作 學習 形容幹勁十足 堅持不懈。有時也用...

謎語二十四小時打字,謎語 二十四小時打一個字

舊,旦,甲,申,由,目,白 選 舊 為我的答案。原因,24小時就是一日,把 一 寫成阿拉伯數字,就是 1 合起來,就是 舊 字。24小時 一日 一日 旦或舊 望採納!二十四小時 旦或舊 答案 這個字是 旦 或者 舊 解題過程 二十四小時,也就是一日,專一和日組合起來,所以屬是 旦 或者是 舊 字。旦...

北京現在有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書店嗎

北京三聯韜奮24小時書店,前身為北京三聯韜奮書店,為三聯書店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1996年8月,2014年初,為了以實際行動助推全民閱讀活動,擴大三聯書店的品牌影響力,增強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在國家扶持實體書店的利好形勢下,三聯書店決定在原北京三聯韜奮書店的基礎上創辦24小時書店。一是延長了營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