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十四小時之內報警,對保險理賠受影響嗎

2021-07-24 22:44:59 字數 868 閱讀 274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看是什麼險,如果是車險最好是立即報,等待定損員定損,如果是醫療類有些是規定48小時內保險,只要不超過時限就行。

保險理賠,是指在保險標的發生保險事故而使被保險人財產受到損失或人身生命受到損害時,或保單約定的其它保險事故出現而需要給付保險金時,保險公司根據合同規定,履行賠償或給付責任的行為,是直接體現保險職能和履行保險責任的工作。保險人收到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的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的請求後,應當及時作出核定;對屬於保險責任的,在與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達成有關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額的協議後十日內,履行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義務。

保險理賠主要特點

1、重合同,守信用。保險合同所規定的權利和義務關係,受法律保護,因此,壽險公司必須重合同、守信用,正確維護保戶的權益。

2、堅持實事求是。在處理賠案過程中,要實事求是地進行處理,根據具體情況,正確確定保險責任、給付標準、給付金額。

3、主動,迅速,準確,合理。要讓保戶感覺到保得放心,賠得心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正常報案都是在24現實的有什麼問題直接聯絡你的**人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報案,公司會盡快稽核理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出險後立刻建議打保險公司**報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第一時間報警,保持好現場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第一時間打**報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早報警更好

發生了意外,24小時後報案還能報意外險嗎?

二十四小時猜成語,二十四小時打一成語

夜以繼日y y j r 釋義 以 用 拿 繼 繼續連線。用晚上的時間接上白天。形容日夜不停地工作。語出 莊子 至樂 夫貴者 夜以繼日 思慮善否。正音 繼 不能讀作 j 辨形 以 不能寫作 已 近義 通宵達旦 廢寢忘食 焚膏繼晷 反義 遊手好閒 用法 多用於工作 學習 形容幹勁十足 堅持不懈。有時也用...

謎語二十四小時打字,謎語 二十四小時打一個字

舊,旦,甲,申,由,目,白 選 舊 為我的答案。原因,24小時就是一日,把 一 寫成阿拉伯數字,就是 1 合起來,就是 舊 字。24小時 一日 一日 旦或舊 望採納!二十四小時 旦或舊 答案 這個字是 旦 或者 舊 解題過程 二十四小時,也就是一日,專一和日組合起來,所以屬是 旦 或者是 舊 字。旦...

當日有效是二十四小時嗎,回家流量包二十四小時內有效真的是二十四小時內有效嗎?

要看是什麼了當日有效了,如果是門票這些,還得以他們的關門時間為準,所以並不是二十四小時,而如果是移動聯通這些所的當日有效一般指的到晚上24 00以前有效。但是總體來說當日有效不一定是二十四小時,有可能小於24小時。臨時身份證明視窗是24小時辦理,但證明是當日有效 不是24小時有效 你要23點到,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