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INI流感預防針進口的好,還是國產的好

2023-04-14 18:15:08 字數 685 閱讀 1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進口都一樣,據瞭解我國首家hini流感疫苗生產已經落戶河南,華蘭生物工程****從英國、美國實驗室拿到可用於甲型nihi流感疫苗生產的毒株,第一時間啟動了疫苗的生產研發。 現在已經上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樣本都是世衛組織統一發放的,理論上講效果是一樣的。

再說國產的肯定比進口的便宜(不過似乎好像也不需要進口)。

所以其實你是沒的選,用國產。

3樓:胡楠胡楠胡楠

建議國產的,比較符合中國h1n1的情況!希望不要變種!

4樓:匿名使用者

h1n1不牛逼,有的人在家就能好,流感也是挑人的,有的人免疫力差的就不容易好。

主要是得病以後心態要好,心態比什麼藥都好。

5樓:爽翰

其實都一樣,只是國產的較符合國內的防控形勢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國產的,比較符合中國h1n1的情況。

7樓:網友

目前還沒有疫苗,正在生產,接種原則已經確定你還是等一等在確定吧。不過一般人是弄不到進口的疫苗的國家對入境藥品管理十分嚴格,除非你有特殊途徑,但還是用國產的吧,國產的相對較好且**較低,療效與國外的無法比較因為沒有人用過!

預防甲型h1n1流感的有效方法,預防甲型H1N1流感有哪些好辦法?

做為一個普通的居民如何預防甲型h1n1流感呢?答 1 勤洗手。保持手部衛生是預防甲型h1n1流感的首要條件。用洗手液徹底洗手或用酒精消毒雙手均可保持手部衛生。2 勤開窗,讓空氣流動,以減少病毒傳播的機會。3 少扎堆,多運動。要儘可能減少到公共人群密集場所去活動,要加強體育鍛煉,提高人體免疫力。4 注...

什麼方法能有效的預防季節性流感和甲型性流感

有效預防季節性流感和甲型性流感的建議 1。勤開窗通風,保持室內空氣清新,去藥店購買消毒液 現在各地的醫藥商店都備有大量的用於預防流感病毒的消毒液 對室內進行全面的消毒,尤其是房門的把手 衣櫃門 茶几 沙發扶手等更應該嚴格消毒 餐具茶餐也應嚴格消毒並專人專用,提倡分餐制。2。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做好個...

買蜂蜜是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進口蜂蜜和國產蜂蜜哪個好

建議大家bai 購買蜂蜜不要只認品du牌,在選購前zhi 查驗好商家的檢測dao 檢驗報告,確保回其蜜品是優質的答自然成熟蜂蜜,食用後也能起到足夠好的滋補調理效用,幫助益氣補血 調養腸胃 改善心腦血管問題 增強人體抵抗力,在蜜種上也應該多多嘗試,選擇適合自己口味喜好和滋補需求的蜜種,免花冤枉錢。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