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麼水果補精效果好呢,男人吃什麼水果補精最快

2021-04-11 07:24:07 字數 4705 閱讀 5577

1樓:匿名使用者

補精的水果有,西紅柿對男人都是很好的,可以補鋅和番茄紅素,荔枝:可用於**病後津液不足及腎虧夢遺,脾虛洩瀉.榴蓮:

補腎壯陽.龍眼:入腎經,補腎固精.

芒果:消炎,**,壯陽.另外,蔬菜類的韭菜。

2樓:

水果不多,但是蔬菜有很多啊。

3樓:windymc夢總

我覺得你還是直接吃康爸爸比較好,裡面蘊含大量需要的營養,補精效果很不錯的。我的答案能否幫你解決問題,如果能希望能採納下

男人吃什麼水果補精最快

4樓:銀鍾財稅顧問

蛋類來:

蛋類是精子最好的還原劑,自由於含有豐富的蛋bai白質、脂肪du和多種維生素,並且zhi

還含有鋅,鋅是dao精細胞的重要組成部分,所謂「吃什麼補什麼」。

果仁類:

果仁能夠存進男性性激素的分泌,令其規律化。尤其是核桃和大棗的功能,能夠起到健腎、補血、益胃和潤肺的功能。前面我們說到了維生素,由於這類物質能夠促進細胞更新,就是說能夠將陳舊的細胞代謝掉,補充新生的新鮮細胞,新鮮的蔬菜水果便能夠達到這一效果。

韭菜:韭菜又叫起陽草、懶人菜、長生韭、扁菜等。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

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暖腰膝等作用,適用於遺精、多尿等疾患。

精子不僅是補出來的,如果出現**不液化、無精、少精的現象,並不是補補便能夠解決的。

蛋白質與鋅、硒元素的食品

優質蛋白質是形成**的主要原材料。含高蛋白質的食品有瘦肉、豬脊髓、狗肉、牛羊肉、雞鴨、蛋類、魚蝦、豆製品等,鋅、硒元素是產生精子的必要成份,缺乏時可以發生少精症。含鋅、硒元素的食物有鱔魚、黑魚、參、蹄筋、豆製品、瘦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的復作用不明顯的。

黃(紅)秋

制葵,能強腎補虛,對男性器質性疾病有輔助**作用,享有「植物偉哥」之美譽。秋葵

番茄紅素可幫助預防及改善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統疾病,並有助於提高男性精子質量,降低不育風險。番茄紅素不溶於水,所以想要獲取番茄紅素的最佳方式是與雞蛋搭配做成番茄炒雞蛋。

男人吃什麼食物蔬菜水果可以壯陽補精

6樓:周l強**專家

儘量吃升糖指數低的蔬菜如黃瓜,西紅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獼猴桃,蛋白選擇優質蛋白如瘦肉,魚類等.主食最好選擇粗糧.

但都的注意量.蘋果,西紅柿對男人都是很好的,可以補鋅和番茄紅素,荔枝:可用於**病後津液不足及腎虧夢遺,脾虛洩瀉.

榴蓮:補腎壯陽.龍眼:

入腎經,補腎固精.芒果:消炎,**,壯陽.

另外,蔬菜類的韭菜,西紅柿.

7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大蒜等食物可以強烈刺激中樞神經,並進一步刺激生精的器官。韭菜又叫起陽草、懶人菜、長生韭、扁菜等。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

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暖腰膝等作用,適用於遺精、多尿等疾患。

8樓:匿名使用者

荔枝,楊梅,桃,杏子,大棗,西紅柿等

補腎也不能光靠吃,鍛鍊也不

能少,生命在於運動,

多做哪些運動對你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好處: 打籃球, 慢跑, 衝刺跑。

跨步,跳繩,如老包培元法。等等, 只要能鍛鍊大腿內部肌肉的運動都可以。

男的吃什麼水果補精子

9樓:匿名使用者

補精壯腎水果:

1、榴蓮:補腎壯陽。

2、聖女果:幫助消化、消除疲勞富含膳食纖維、蘋果酸及檸檬酸,能消除疲勞、減少脂肪吸收及預防便祕。還可以補腎,是男人補腎的好水果。

3、龍眼:入腎經,補腎固精。

4、肉桂:溫補腎陽,可提升身體熱度,幫助熱量代謝。可以幫助男人**腎虛。

5、洛神花:含豐富維生素c果酸果膠能去油除膩、活血補血功能。對男人而言,還能補腎虛。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水果、蔬菜中含有的大量維生素,不但有延緩衰老、防止性功能衰退的作用,還對生成精子、提高精子的活性具有良好的作用。新鮮的綠色蔬菜中維生素c、維生素e、鋅、硒等利於精子成長的成分含量尤其豐富,計劃生寶寶的準爸爸一定要多吃。

印度的研究人員近日發現水果可**不育問題。有些水果,如西瓜、葡萄、番茄和某些貝殼類動物體內發現的番茄紅素,可以增加不育男性的精子數量。印度全國醫學會的研究人員們調查了 30 名患不育症的男性,在實驗開始之後,已經有六對夫婦成功受孕。

研究人員發現:「我們發現精子的數量和運動能力都有了顯著提高。口服番茄紅素**,看起來的確對原因不明的不育症有較好的療效。

」研究人員研究得出:「在不育男性的體內,番茄紅素的含量偏低。」接受調查的男性年齡在二十三歲至四十五歲之間,在實驗進行過程中,他們連續三個月,每日兩次口服兩毫克番茄紅素。

結果發現,在番茄紅素指數和不育症之間存在直接的聯絡。

在口服番茄紅素三個月以後,醫生髮現百分之六十七的病人的精子狀況有了顯著改善。百分之七十三的病人的精子活動更加活躍,百分之六十三的病人的精子結構有了改善。

除了這些水果外,獼猴桃, 堅果(包括杏仁、榛子和胡桃)、向日葵籽、玉米、冷壓的蔬菜油、包括玉米、紅花、大豆、棉籽和小麥胚芽(最豐富的一種)、菠菜和羽衣甘藍、甘薯和山藥。萵苣、捲心菜、菜塞花等是含維生素e比較多的蔬菜。 奶類、蛋類、魚肝油也含有一定的維生素e,對男人補精子有一定的好處,

11樓:都桂花黎姬

理論上是多吃含鋅較多的食物。生蠔是男人最好的食物。

主要有:鋅元素主要存在於海產品、動物內臟中。瘦肉、豬肝、魚類、蛋黃等。其中以牡蠣含鋅最為高。

其它食物裡含鋅量很少———水、主食類食物以及孩子們愛吃的蛋類裡幾乎都沒有鋅,含有鋅的蔬菜和水果也不是很多。

鋅在性活動中的作用:

人體的**、前列腺、**當中,都含有高濃度的鋅。當人體內鋅的含量缺乏時,性功能會因此而低下,合成**素

酶發生紊亂,男子將會引起陽痿和臉上生長痤瘡。鋅對激發精子活動有著特殊的作用,缺鋅會造成精子活動力的下降。

長期處於缺鋅狀態而未能及時補充,可出現精子數量明顯減少、**萎縮,最後導致不育。

是男人的都應該瞭解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是日常飲食中不可少的,一般情況下,

女性朋友買水果的次數比較多,水果吃的也比較多,相比之下,男性吃水果則比較少,其實,男性也要多吃水果,有些水果對男性健康有益,能保護男性生殖健康。

1、紅棗

紅棗味甘性溫、入脾胃經,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強筋壯骨、補血行氣、滋頤潤顏之功效。 紅棗含有大量的糖類物質,主要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組成的低聚糖等;並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核黃素、硫胺素、胡蘿蔔素、尼克酸等多種維生素,具有較強的補養作用,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紅棗益血安神的功能,能起到補血的作用,對**和陽痿患者有很好的食療效果。

2、核桃

核桃仁為胡桃核內的果肉,又名胡桃仁、胡桃肉。李時珍說:核桃能「補腎通腦,有益智慧」。

核桃仁性甘溫,歸腎經、肺、大腸經。功效:補腎溫肺,潤腸通便。

核桃的食法很多,將核桃加適量鹽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腎虛

腰痛、遺精、萎、健忘、耳鳴、尿頻等症。

3、西紅柿

西紅柿到底是水果還是蔬菜?曾經引發過很激烈的爭論,後來定論為蔬菜類。但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還是把它當做像水果一樣來吃,我就是這樣。

西紅柿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西紅柿又名蕃茄,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及d,比蘋果、梨、香蕉、葡萄等都高出2—4倍。還主要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磷和煙酸、膽鹼、胡蘿l素、蘋果酸、檸檬酸、糖類、蛋白質、鈣、鐵和谷胱甘肽、番茄鹼等。

番茄是番茄紅素最豐富的食物**,番茄紅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能有效清除人體內自由基。番茄紅素可以預防和改善男性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統疾病,並能改善男性精子濃度和活力,提高精子的質量,降低不育的風險。番茄紅素還能預防前列腺癌的發生。

4、荔枝

荔枝素有「嶺南佳果」之美譽,不但肉質脆嫩,清甜可口,而且營養豐富,每100克荔枝含蛋白質0.9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14克,還富含多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荔枝味甘、酸、性溫,入心、脾、肝經;果肉具有補脾益肝、理氣補血、溫中止痛、補心安神的功效。荔枝核的作用:理氣,散結,止痛。

用於疝氣痛,鞘膜積液,**腫痛,胃痛,痛經。用荔枝核15至20顆,打碎後加水煎服,能治**腫痛。

5、枸杞

枸杞是藥食同源的水果。枸杞性甘、平,歸肝腎經,枸杞具有清肝、潤肺、滋腎、益氣、生精、助陽、祛風、明目、補虛勞和強筋骨等功效。枸杞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多種營養成分。

其中維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蘿蔔素含量比胡蘿蔔高,鐵含量比牛排還高。枸杞對某些男性的不育、腎虧、遺精、**、虛勞等症有顯著的效果。現在,很多關於枸杞子毒性的動物實驗證明,枸杞子是非常安全的食物,裡面不含任何毒素,可以長期食用。

6、白果

白果,又稱銀杏的種仁。白果除澱粉、蛋白質、 脂肪、糖類之外,還含有維生素c、核黃素、胡蘿蔔素、鈣、磷、鐵、鉀、鎂等微量元素以及銀杏酸、白果酚、五碳多糖,脂固醇等成分,營養豐富。白果能治哮喘,痰嗽,白帶,白濁,遺精,淋病,小便頻數等症。

取白果10枚,帶殼炒熟後取仁食用,每日兩次,連肥服兩週,可治遺精症狀。

男人吃什麼補腎補精,男人吃什麼補腎又補精

山藥 411 韭菜黑芝麻 枸杞子黑豆 狗肉枸杞 海蔘栗子 核桃羊肉 芝麻芡實 地黃首烏 雞蛋鱸魚 黑米豬腎 乾貝海蔘 性溫,味鹹,質地雖陰柔,但能補腎之陽氣,為腎陰腎陽雙補之品。如 本草從新 中說 海蔘補腎益精,壯陽療痿。隨息居飲食譜 也說它 滋陰,健陽 故凡腎虛之人,皆宜食之。海馬 性溫,味甘,能...

男人吃什麼補精最快水果蔬菜要補充嗎?

我個人認為吃水果和蔬菜可能效果不太好個人建我個人認為吃水果和蔬菜可能效果不太好,個人建議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飲食,還有含有礦物質的食物是比較好的。男人吃什麼食物蔬菜水果可以壯陽補精 儘量吃升糖指數低的蔬菜如黃瓜,西紅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獼猴桃,蛋白選擇優質蛋白如瘦肉,魚類等。主食最好選...

男人吃什麼食物能補精,男人吃什麼食物蔬菜水果可以壯陽補精

儘量吃升糖指數低的蔬菜如黃瓜,西紅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獼猴桃,蛋白選擇優質蛋白如瘦肉,魚類等.主食最好選擇粗糧.但都的注意量.蘋果,西紅柿對男人都是很好的,可以補鋅和番茄紅素,荔枝 可用於 病後津液不足及腎虧夢遺,脾虛洩瀉.榴蓮 補腎壯陽.龍眼 入腎經,補腎固精.芒果 消炎,壯陽.另外,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