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攤炸剁碎了的全雞的做法,小攤賣的雞排做法炸

2023-03-01 06:35:09 字數 5974 閱讀 8844

1樓:左走2右走

主料童子雞。

2斤輔料。生粉適量油適量。

孜然粉適量。

蒜瓣5顆鹽1勺。

料酒2勺。生抽2勺。

老抽2勺。蜂蜜2勺。

蒜蓉2勺。生薑粒2勺。

熟芝麻2勺。

青椒2個。紅椒1個。

生薑2塊。步驟1.先把小雞洗乾淨,尤其是內臟一定要弄乾淨,然後控水,生薑切兩片,大蒜一瓣切開。將小雞表面用牙籤或者叉子多插出小孔,這樣小雞比較容易入味,小雞裡面和外面均勻抹鹽,按摩,然後兩勺料酒抹上,按摩十分鐘。

按摩後放一會,這是可以調醬汁,料酒1勺,生抽2勺,老抽1勺,蜂蜜1勺,攪拌均勻,把醬汁塗到小雞外面和裡面,放到食品袋裡,紮緊袋口,放到冰箱冷藏,2個小時以上,(我一般的是晚上醃製好,第二天做!)中間記得拿出來翻一下。

2.醃製好的小雞拿出來,把裡面的生薑片和蒜瓣撿出來!

3.在小雞全身抹一層生粉,按摩2分鐘左右!

4.用廚房紙擦乾小雞身上的水份!

5.鍋裡倒入適量的油,加熱至六成熱!

6.把小雞放進油鍋裡,中小火邊炸,邊用勺子往小雞全身淋油!

7.炸的過程中,記得要翻面哦,別炸糊了!

8.邊炸邊淋油,直到小雞表面金黃色即可撈出瀝乾油分!

9.炸好的小雞,顏色好誘人啊!

10.炸好的小雞稍微晾至不燙手了,切成塊兒!

11.切好的炸雞!

12.把炸雞塊兒再次放進油鍋裡復炸一下,使炸雞更酥脆!外焦裡嫩!

13.復炸好的炸雞撈出瀝乾油分!

14.在炸小雞的過程中,把蒜瓣剁碎,生薑切碎,青紅椒也切碎備用!

15.趁熱把蒜蓉,生薑粒,青紅椒碎放進炸雞裡翻拌均勻!

16.加入熟芝麻和孜然粉攪拌均勻!

17.用生菜墊在盤子裡,把做好的炸雞放在上面即可!

18.成品圖。

19.外焦裡嫩,還有濃濃的孜然味兒,好吃極啦!

油炸全雞的做法

2樓:北海數碼站

油炸食物口感通常都是比較酥脆的,吃起來非常有嚼勁,童子雞吃法很多,油炸童子雞也是其中一種,油炸童子雞做法比較簡單。油炸後可以準備醬汁,這樣更入味,這是一道適合家常製作的美食。

1.將童子雞以醃料醃漬30分鐘至入味,再以湯勺不斷地舀滾開水淋童子雞上,直至童子雞表皮變色侍用;將白醋、麥芽糖和醋一同放入鍋中以小火熬煮,待快煮至沸時隨即離火。以湯勺不斷地舀醬汁淋在童子雞上使之均勻入味。

再將雞吊掛一旁通風處約2小時待用,取鍋,倒入適量的油量,以中火燒熱後,以湯勺不斷地舀熱油淋在童子表皮上,再將火候轉作小火炸約4分鐘後,再轉成中火炸1分鐘至表面呈金色即可。

2.雞洗淨,以配料擦勻雞腔。浸雞料以布袋盛著,加入清水十杯慢火煲二十分鐘,取起布袋,加入鹽、紹酒及雞,慢火煮至雞皮凸起取出。

拌勻糖醋料,隔水燉至溶盛起,塗於雞身,調味料塗勻雞腔,將雞掛在當風處,雞皮略幹再塗糖醋料,重複做四至五次,最後將雞吹至乾透。燒滾多量油,將雞放入炸至金黃色,見雞腿肉收縮即熟,斬件上碟即成。

3.將雞淨膛,去頭、爪,洗淨剁成象眼塊,雞胗去掉內筋、外皮。雞胗、雞肝均切塊,將切好的雞塊用雞蛋、澱粉、料酒、精鹽、麻油和味精漬好,將雞胗、雞肝用開水燙好,洗淨待用,炒勺上火,下入花生油燒至八成熱,將雞塊下入炸透,撈出,放在盤內分擺兩側,再將雞胗、雞肝下入油勺內炸熟撈出。

擺放盤**,帶花椒鹽一小碟上桌,此菜有油炸過程,需備花生油約750克。

小攤賣的雞排做法炸

3樓:網友

材料柳橙皮絲2湯匙,現榨柳橙汁120毫升,檸檬皮絲2茶匙,現榨檸檬汁60毫升,蜂蜜3湯匙,鹽1/2茶匙,現磨黑胡椒粉1/2茶匙,無骨去皮火雞脯肉排4塊(每塊110克),菜豆(四季豆)450克,無鹽奶油(牛油)2湯匙,特大黃洋蔥1個,切細長條(11/2杯),大紅蔥頭(shallot)2個,切片,大蒜2大瓣,切末。

做法1.混合柳橙皮絲、柳橙汁、檸檬皮絲、檸檬汁、蜂蜜和胡椒粉。放置一旁備用。

2.火雞脯肉排放在兩層保鮮膜中間,逐塊拍打成釐米厚,兩面撒上鹽(1/4茶匙)。

3.取一深鍋,放半鍋水和剩餘的鹽,以中大火煮沸。放入菜豆煮3分鐘,至碧綠脆嫩。取出瀝乾,放入淺盤保溫。

4.另取一大鍋,以中大火融化奶油。放入洋蔥、紅蔥頭和蒜末,煸炒2分鐘,至洋蔥透明,但沒有焦黃變色。用漏勺盛出,放入盤中。

5.在同一大鍋內煎火雞肉,每邊各煎3分鐘。煎熟後,分別放在菜豆上,保溫備用。將步驟。

6.中做好的醬汁倒入鍋中,加入煸炒過的洋蔥等,沸後再煮2分鐘。調製好的醬汁淋在火雞肉上,即可上桌。

4樓:本尊

買炸雞粉自己炸就行了,網上有教程。

油炸雞碎骨的做法**

5樓:網友

食材明細。

雞骨架460克。

薑片適量。料酒適量。

鹽適量胡椒粉適量。

孜然粉適量。

椒鹽粉適量。

澱粉3勺。孜然口味。

炸工藝數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油炸雞骨架的做法步驟。

1食材:雞骨架、薑片。

2將雞骨架洗淨。

3放在案板上剁成塊。

4放入盤中。

5隨後,擱入薑片。

6接著,加適量的料酒。

7加適量的鹽。

8加適量的胡椒粉。

9加適量的孜然粉。

10加適量的椒鹽粉。

11調味拌勻,醃製1小時。

12然後,擱入3勺澱粉。

13和勻。14最後,下入油鍋中用中小火炸制金黃色,即成。

地攤油炸雞腿的做法

6樓:下雨天小情調

將大米用清水浸泡4-10小時,淘洗乾淨,瀝去水分,盛入木盆內,摻入米飯拌勻,加清水2250克磨成細漿,盛入盆內,加入精鹽10克、五香粉拌勻。

2.雞蛋磕入碗內,用筷子打散。瓦缽內放清水600克,加入白礬、食鹼和精鹽15克,倒入雞蛋液攪拌,待白礬、食鹼、精鹽溶解後,再倒人面粉1000克和勻揉透,放在案板上,蓋上擰乾的溼布,餳15分鐘後,將麵糰揉兩遍,分兩次揉成長條,再靜置1個多小時。

3.將揉好的麵糰擀成釐米寬、2.

5 釐米厚的長條坯,撒上少許乾麵粉,用刀均勻地橫切下兩條(每條寬約4釐米),再將兩小條重疊,用刀背在條中壓緊。鍋內加菜籽油,燒至八成熱時,用手拿住條的兩端拉至約23釐米長,順鍋邊入油滾炸,炸至金黃色時,撈出瀝去油,即成短油條。用左手拿住油條一端,右手將另一端的兩層掰開(長約油條的3/5),放入米漿盆內蘸上米漿,隨即平放在圓鏟上,入鍋炸至金黃色時撈出,瀝去油即成。

油炸雞腿的製作要領:

1.雞蛋液要朝一個方向攪打起漿;

2.油炸時要理直條,並不斷翻動。

小攤炸雞架做法與配方

7樓:恭喜道長啊

炸雞架做法。

油炸雞架的做法。

1.買來的雞架洗乾淨準備好。

2.切成小塊,再洗一遍,控幹水分。

3.放入料酒、鹽、味精、生抽、老抽、芝麻、孜然、辣椒麵4.帶上手套,攪拌均勻,封上保鮮膜放入冰箱中煨2個小時以上,我一般都煨4個小時以上呢!

5.恩,從冰箱中拿出來了。

6.倒入澱粉。

7.帶手套攪拌均勻,使每個雞架上面都粘上澱粉哦,這個步驟很重要哦!

8.起鍋、倒油。

9.當油溫達到6分熱的時候可以把雞架放入鍋中炸了!金黃色即可出鍋。

8樓:我是老魚

我把炸雞架的配方告訴你,在家也能做出外面的味道。

請教睢寧小攤香酥雞的做法!

9樓:網友

香酥雞也就那樣,我吃著不好吃呢,因為都是化學佐料不是天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雞胸肉 450克。

鹽 適量。雞精 適量。

耗油適量。胡椒粉 適量。

麻辣鮮 適量。

雞蛋 一個相剋食物。

玉米澱粉 適量。

麵包糠 適量。

香酥雞柳的做法。

請點選輸入**描述。

1.雞胸肉洗乾淨切成和手指一樣粗細的條狀。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放入盆中加入鹽,雞精,耗油,胡椒粉,麻辣鮮攪拌勻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攪拌後醃製片刻。

請點選輸入**描述。

4.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麵包糠倒入盤子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5.玉米澱粉倒入盤子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6.醃好的雞柳用筷子夾住先在玉米澱粉裡裹一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7.再放入蛋液裡裹一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8.最後放入麵包糠裡裹勻,使雞柳的每一個面都粘上面包糠。

請點選輸入**描述。

9.重複上面的步驟,把每一個雞柳都裹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鍋裡倒入多一點的油,油七成熱時關中小火下入雞柳,慢慢用中小火炸,炸制的過程用筷子不停的給雞柳反面,防止受熱不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11.炸到雞柳表面用筷子碰觸有脆感,表面金黃就可以撈出了,直到炸完所有的雞柳。

請點選輸入**描述。

12.找一個透氣的籃子墊上吸油紙把炸好的雞柳先放進去吸油,再裝盤。

請點選輸入**描述。

13.炸好的雞柳裝入盤中擠上番茄醬,看起來很有食慾吧,咬一口酥脆多汁。趕緊學起來吧?

路邊攤油炸雞架的做法

11樓:龍三遊戲

主料:雞肉適量;澱粉適量;雞蛋適量;麵包糠適量。

輔料:黑胡椒粉適量;辣醬適量;燒烤調料適量;油適量。

1,雞肉片成薄片:

2,撒些鹽,黑胡椒粉醃製二十分鐘:

3,準備麵包糠,雞蛋液,澱粉:

4,雞肉片捲成卷,裹上澱粉:

5,再裹上雞蛋液:

6,最後裹上面包糠:

7,油溫六成熱,下入雞肉卷炸至金黃:

8,炸至金黃,取出吸油:

9,可以插入竹籤,一秒變路邊攤,炸雞柳:

空炸全雞的做法步驟圖,空炸全雞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整雞 小一點的。

胡椒粉 適量。

鹽 適量。麵粉 適量。

油 適量。炸全雞的做法。

用鹽和胡椒粉調味,裡面也要撒上鹽和胡椒粉,然後按摩抹勻,醃製一會撒上薄薄的一層面粉,面衣一定要薄。

油儘量沒過一隻雞,在油溫150度~160度時開始炸,(tips講如何測試油溫)。小火慢炸,直至炸熟。

快熟的時候開大火猛炸,完成。

小貼士麵粉里加點水,和成絮狀,扔進油鍋裡4~5秒浮上來就是150度~160度。 3秒浮上來就是170度~180度。炸全雞個頭大,需要小火慢炸,用150度~160度的油溫。

炸豬排和小塊炸雞要170度~180度。

13樓:況從蓉益煦

炸全雞怎麼做好吃。

普通炸雞方式~~一)醃製過程:

1)將原料完全解凍後、完全瀝乾待用。

2)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表皮上輕劃幾刀。(如:雞大腿、翅中等)

3)放入預先調製好的醃漬料中,(雞塊。

:醃料:料酒=100g:10g:20g

),正常醃漬2-3小時左右,醃料是味好美牌的香辣炸雞粉(其他牌子也可以)。

二)裹粉過程:(麵粉:生粉:香辣炸雞粉=2:1:1)

1)上裹粉前需確保原料表面充分溼潤,但必須瀝乾,否則裹粉不易均勻。

2)裹粉時將原料埋入調好的粉內,十指捏緊原料兩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滾揉壓5次以上(粉要多)。

3)放在清水中浸泡約2秒左右,使翅中上的粉溼潤即可,即包裹原料的乾粉變糊狀(浸泡時禁止翻動,防止水把麵糊沖掉,如被沖掉的話可再裹一次粉)

4)拎起瀝乾水份,再放入乾粉中重複上述裹粉壓揉方法5-10次以上,表皮完全均勻的掛上鱗片,即可停止壓揉。

4)裹好粉的原料應立即油炸,否則會影響鱗片的生成。油炸溫度控制在165度以內,炸5-6分鐘,炸至色澤淡金黃撈起。用牙籤刺最厚處看是否有血水冒出。

正新雞排怎麼做的正新雞排的做法和配方

自制大雞排,外酥裡嫩,關鍵是有兩種做法哦 以雞腿肉為原料,加入醃料 澱粉 食用油炸,雞排即可製作完成,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 雞腿肉1塊。輔料 醃料8克 食用油50毫升 澱粉50克 辣椒醬適量。1 將雞腿肉打花刀,倒入碗中。2 加入8克醃料,用戴了塑料手套的手抓勻。3 碗中加入2毫升食用油,抓勻。4 準...

雞煲家常做法,雞煲的做法,雞煲怎麼做好吃,雞煲的家常做法

低保的家庭做法其實有很多的,就是選用上等的雞,最好是兩斤左右的,然後用清水頓燉好之後再加入各種調料就好 首先我們把雞給它給它放在水裡面煮之後,然後放上那些調料之後,這樣做出的這個雞就特別好吃了,就是這樣做的。飢飽家常做法其實基本就是這樣,先去學習,然後再過濾槽一下,然後把該放的蔥薑蒜放好,然後直接放...

青椒鴨雞腎的做法,雞腎的做法步驟圖,青椒炒雞腎怎麼做好吃

我喜歡吃雞腎,雞腎,脆脆的。但覺得鴨腎比雞腎腥,所以處理的方法有點變動。至於青椒,同事說把裡面的籽去掉洗淨,再來用炒菜是不辣的,事實證明 這個還真不辣哪!材料 鴨腎 青椒 胡蘿蔔 姜,蒜 調味料 鹽,味精,生粉,料酒 做法 1 鴨腎洗淨,切花刀,放點鹽,料酒醃下2 鍋裡放水燒開,倒料酒,放幾片薑片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