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品質如何

2022-12-16 02:35:06 字數 757 閱讀 6122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質量絕對可靠,我們對零件**商**的零件以及手機組裝過程中各個環節都有嚴格的標準,對生產工藝更是有嚴格要求,有嚴格的質量保證;若使用中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app-我的-**客服-人工客服進行詳細諮詢。

2樓:伊彩緣

1、 vivo顏值一直都很高。

2、不用擔心卡頓,日常生活絕對可以勝任。

3、 外殼的手感很好。

4、喜歡hifi,喜歡拍照,是非常值得考慮的選擇。

vivo由於也分了非常多的系列,根據系列大致說一下特點:

1、 vivo-x系列 :主打hifi,暢快,超薄的一個系列,基本是比較年輕化的一個系列。硬體配置中等。

2、 vivo-x-shot:這個系列就出過一部手機,是之前主打hifi和極致拍照的,釋出了一款手機之後就再也沒釋出過新機。

3、vivo-xplay系列:這個系列就是vivo下面的影音旗艦,**也是最高的一個系列,硬體配置達到當下主流的旗艦配置,在影音處理和外觀都有比較出色的表現。

4、vivo-y:這個系列就是生活中說的千元機系列,亮點的話,沒有太多的亮點,馬馬虎虎。

vivo手機如何更改儲存位置,vivo手機怎麼設定預設儲存位置

1 在手機中找到 設定 按鈕。2 進入設定後在設定中找到 儲存 選項。3 開啟儲存介面後可以看到手機中的儲存裝置。4 在下圖中點選 預設儲存裝置 5 在開啟中的視窗中選擇一個儲存裝置作為預設儲存裝置,由於此手機中只有一個儲存裝置,所以不能切換預設儲存裝置。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vivo手機如何開懸浮視窗,vivo手機懸浮視窗怎麼設定

若手機有懸浮視窗功能,您可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懸浮窗管理,在這裡面開啟軟體允許顯示懸浮窗。不同系統開啟軟體懸浮窗許可權的方法不同,具體您可以選擇 funtouch os 3.0及以 上系統 進入回設定 更多設答置 許可權管理 許可權 懸浮窗中可開啟軟體的懸浮窗許可權。funtouch os 3.0...

vivo手機怎麼刷機,vivo手機如何進入刷機模式

vivo手機怎麼刷機,具體步驟?以vivox9為例 3 在手機關機同時按住 音量下 開機鍵 如下圖所示,約10秒左右進入fastboot模式,然後連線電腦。4 接著在剛才解壓出來的資料夾裡面,找到 雙擊執行一鍵刷機 選項開啟。5 等待刷機完成即可。1.然後我們按住手機上面的音量 鍵和開機鍵不放,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