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如何開懸浮視窗,vivo手機懸浮視窗怎麼設定

2021-05-11 00:15:40 字數 1030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有懸浮視窗功能,您可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懸浮窗管理,在這裡面開啟軟體允許顯示懸浮窗。

2樓:ft美群

不同系統開啟軟體懸浮窗許可權的方法不同,具體您可以選擇:

funtouch os 3.0及以

上系統:進入回設定--更多設答置--許可權管理--許可權--懸浮窗中可開啟軟體的懸浮窗許可權。

funtouch os 3.0及以下系統:進入管家--軟體管理--懸浮窗管理中可開啟軟體懸浮窗許可權。

vivo品牌簡介:

為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

vivo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產品線佈局,拍照和**是vivo的品牌基因。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23年10月26日,vivo與bcci(印度板球總會)在印度孟買宣佈達成合作,vivo自2023年起正式成為ipl主冠名合作伙伴。

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伙伴。

vivo手機懸浮視窗怎麼設定

3樓:sky瘋的正經

建議您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懸浮窗管理中將軟體開關開啟。後期採用funtouch os3.0的機型,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許可權管理--應用中找到該軟體開啟懸浮窗許可權。

(需要軟體本身支援懸浮窗功能,才可以顯示為懸浮狀態)

vivo手機怎麼開啟懸浮窗?

vivo手機懸浮窗怎麼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i管家--(應用管理/軟體管理)--許可權管理--許可權--懸浮窗中,開啟軟體的懸浮窗許可權。

華為手機如何開懸浮球,華為手機怎麼開懸浮球

華為手機懸浮球怎麼開啟?你知道怎麼設定嗎,我來教教你 每天為大家分享手機數碼產品的實用祕技,讓你更便捷 更安全 更高效地使用自己的手機!華為手機怎麼開懸浮球 華為手機想要開懸浮球的話,往下拉懸浮窗,在窗戶裡邊有一個懸浮球的設定,你點開就是把它開啟了。華為手機懸浮球怎麼開啟?你知道怎麼設定嗎,我來教教...

vivo手機語音錄音怎麼轉文字,如何將vivo手機的錄音轉換成文字?

你到vivo手機商店裡,現在個第三方語音轉換文字軟體就能搞定了,我用的是訊飛聽見,你可以試試,挺好用的。如何將vivo手機的錄音轉換成文字?怎麼把手機錄音轉換成文字?我們來看一下 在首頁就可以找到音訊轉文字的功能,選擇 音訊轉文字 選擇你需要轉換的音訊檔案。選擇 普通話識別 識別完文字如下,選擇 匯...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vivo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1 電池損壞導致手機電池屬於損耗品,當手機使用時間久了,就會出現電池過早損壞或者不良等情況,您可以將手機連線上充電器,看看手機是否會顯示充電以及看看電量百分比是否會增加,來簡單判斷電池如何,如果電池損壞,建議更換一塊新電池即可。2 手機進水 摔壞 出故障導致 如果是因為手機進水了或者摔壞了,又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