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段諺語成英文,要求能準確,「有之所願,必有所成

2021-04-11 20:48:54 字數 2979 閱讀 1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之所願,必有所成

wherever there is will, there is success

如果答案對親有所幫助請採納予以鼓勵!

如果有疑問可以追問

2樓:霓裳生香

if you want,you will get.

3樓:冰藍羽絨

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4樓:小懶愛苗苗

no pain, no gain.

想把這句歌詞的英文意思紋在身上,有沒有人能幫我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beauty 英[ˈbju:ti] 美[ˈbjuti]n. 美人; 美好; 完美; 突出的範例;

[例句]everyone admired her elegance and her beauty.

人人都羨慕她的優雅和美麗。

[其他] 複數:beauties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成語、諺語呀?譯成英文,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望梅止渴

console oneself with false hopesfeed on fancies

千篇一律

stereotyped

following the same patternthousand pieces of the same tune.

八面玲瓏

be **ooth and slick

虎父無犬子

eagles do not breed doves求人不如求己

self-help is better than help from others.

god helps those that help themselves.

心有靈犀一點通

heart which beat in unison are linked.

誰能幫幫我啊,幫幫我,把這篇**翻譯成漢語...萬分感謝啊!!!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找到翻譯了嗎,如果沒有我會想辦法幫你翻譯的,如果已有翻譯,我就不花時間了

8樓:習慣了你的無聊

22日生的名字前建設早在中國諺語中由兩國潮溼的心情很容易,對忠者可以看出。ⓑ잠꾸러기房子是잠꾸러기萬聚在一起。找魚、蝦魚找蝦、烏八家打傷了義警龜球技高超結(趙呆在家裡的兒媳的善()睡。

善家眠聚者旬()【)的五志】-池懶惰的家中,只有懶人聚集的意思。同一小組和他同一小組的負,合得來」的意思。【】-池中尋找魚的魚的蝦,尋找蝦在成長和烏龜的結婚了」的意思。

同樣的俗語。【】門聚集抱團兒」這句話。相似的水平或水平的人聚集的想法一樣的韓國或中國。

但有婚姻關係的()男女兩個家族差不多要反映儒家思想。仙岩寺解憂的狗ⓒ看著高興。陳叫稀子不嫌花飯、老不餓鰍臭泥鴨嫌韓-【】沒有任何人做什麼肚子餓能吃,只看也高興的意思不重-【】乞丐的方式是不討厭死而餓肚子的鴨子味泥鰍,不討厭。

位俗語和意思相同。【文】兩個國家兩人也各種各樣的緊急時不分行動,人類本性的出現,表現出諺語中。ⅳ否決論至今韓國動物諺語和應對中國諺語進行比較、考察。

主要鬆連任(2023年)的《動物諺語詞典》作為基礎資料動物諺語進行篩選,並將他們「像形式的諺語差異,因此分類,諺語的文化意義進行比較、考察。

他有句俗語叫做「23民族的傳統文化,有效地反映了這一點。因此文化教育的重要性日益增強的韓國語教育現場的俗語,通過多樣的教育內容組成。目前的韓國語教育現場進行的諺語教育是單純的俗語的意義教育為目的的諺語「多文化的特性,完全沒有提出的現實。

因此本研究的文化教育的觀點上,中國學生為物件,韓國和中國的俗語,通過比較分析的俗語,組成了教育方案。現將本研究的先行研究中闡明的俗語的形式進行比較分析模型意義超越、文化角度愛書的諺語教育的可能性,拓寬」的意義。特別是在先行研究分析諺語的哥哥的物件中排除根據克服極限,兩國的諺語比較分析的框架。

但是龐研究報告中分析物件動物相關的俗語,以此限時制全面的研究,未能確保性。今後動物原材料以外的人、自然等多種材料在內的俗語的比較分析研究的要求。最終在中韓兩國的人有很多表現形式不同,但實際意義和思想上的共識,並得出結論。

這在歷史上是中韓兩國的共存的長期以來一直共享文化女性在準說的話。

24ⅴ的大學的學習生活後,該**,最後提交給教授課題。該**的構想是李明博編寫韓國語專業學校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25ⅵ參考文獻1。宋在璇(2023年)、《動物諺語詞典》也新選、文藝文的書96 2.5徐廷範(成均館大學校長)監督、金元中質疑,《四字成語、熟語百科全書》、乙酉文化社3。

鄭鍾鎮、《韓國的諺語龍耶詞典》、泰學士4。韓國民俗學會(2023年)、《韓國的諺語房子》。」大國家黨西門。

5。元永燮(2023年)。《我們俗語詞典》。

世崗位法官。6 .鄭鍾鎮(2023年)。

《韓國的諺語용례學士、泰辭典》。7。泛瑞(2023年)。

《價值觀研究》、南出版。8。允浩病、《比較文學》、民音社、1994

26仝(9洞宇好運飛)、《中韓諺語的文化語言政治學相比古剎》、全南大學的博士**10張邁(長春梅)、《春動物諺語中通過比較韓國語文化教育研究》、首爾大學更11。佳、《馬談成漢恰恰俗物捷克動象恰恰對義意的徵究比研經》、對外大碩濟**位士學學文論12.2%。

那是妍、《恰恰諺物的捷克動漢山》比析也較分位士學大碩學論」13文好運(2023年)的《中韓諺語的文化語言政治學相比古剎》、全南大學國語國文系14。洪銅植(2023年)。《漢國俗化的文國恰恰談淵源考察》中國語文論總、20》(2023年)。

《漢國談的俗化裡文國恰恰素》因中國語文論總、22 15。李萬基》(2023年)。《南北諺語的比較研究》、漢陽大學。

碩士學位**票價。16強(2023年)、《諺語的型別和功能》、《구비문학研究》第6張、韓國구비문학回

希望能幫我把這段話翻譯成英文,謝謝!

誰能幫我翻譯一段海南話,誰能幫我翻譯一段古文

暈,寫的太多錯誤,我也只看了個大槪。翻譯 阿瘦 海南話的常用人綽號 和兄弟去海口解放西路逛街,有個 婦女講 阿叔要帶不?他講 這裡真是 這句學的太差了,看不懂 兄弟講 不要買,那些東西都是不好的,不好看。沒辦法,這能這樣翻譯了 阿瘦和兄弟去海口解放西路逛,有位婦女問 先生要碟子嗎?阿瘦問 這裡真多色...

幫我翻譯一段英文

你好,我的名字叫 很高興能參加這個口語比賽。我喜歡英語。這是一種美妙的語言。我是一個可愛的女孩 自信 強壯 勇敢並追求完美。我會小心謹慎地嘗試一切。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記住自己的座右銘 害怕失敗而不作嘗試就永遠不會成功。這段英語錯誤太多,中文意思只有加上想象才能翻譯出來。我等候你在那閒談 msn...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謝謝,麻煩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竅門就是用一種孩子們喜歡聽的方式講故事給他們聽。我們這裡指的不是以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每天都要走路去學校 還有爬坡 冬天赤腳在大雪裡行走 這種開頭的故事。相反的 我們應該選擇一種投其所好的故事 跟他們進行眼神的交流,從而創造出一種使他們覺得像是親身經歷一樣的感覺。我們並不需要告訴孩子們他們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