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despite這個詞的詞性是介詞和名詞,為什麼卻有分詞形式

2021-04-11 20:48:54 字數 1140 閱讀 9350

1樓:匿名使用者

despite [dɪˈspaɪt] ,是來

個介詞,與in spite of同義,源都表示「儘管」、「

bai雖然」、「不du顧」之意。放在句首時,zhi要接成分,成分也就

dao是句子的組成部分,由詞或片語充當。

後面可跟名詞、動詞ing或句子,如:

1、he came to the meeting despite his serious illness.

儘管病的很重,他還是來參加了會議。

2、despite wanting to see him again, she refused to reply to his letters.

儘管很想再次見見他,她還是拒絕答覆他的信。

3、despite what others say, i think he is a good boy.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還是認為他是個好男孩。

也可以用片語in despite of,但常用in spite of。

介詞短語和分詞短詞分別是什麼

2樓:歸納難道如是

樓主你好,介詞

短語是copy介詞加上其bai他代詞、名詞或片語構成的短du語,如on account of, in addition, over the horizon. 構成介詞短語的介zhi詞主要有in, at , on, about, beyond 等dao

分詞短語有現在分詞或過去分詞構成的短語就叫分詞短語。分詞短語語法上比較簡單,現在分詞如動詞的ing形式(write-writing, draw-drawing 等),過去分詞有不規則變化和規則變化兩種。

3樓:鬆君麗雙迎

介詞是一種用來表示詞與詞,

詞與句之間的關係的詞。在句中不能單獨作句字成分。內介詞後容面一般有名詞代詞或相當於名詞的其他詞類,短語或從句作它的賓語。

介詞和它的賓語構成介詞片語,在句中作狀語,表語,補語,定語或介詞賓語。at

,in,

on,to

具有動詞及形容詞二者特徵的詞;尤指以-ing或-ed,-d,-t,-en或-n結尾的英語動詞性形容詞,具有形容詞功能,同時又表現各種動詞性特點,如時態,語態、帶狀語性修飾語的效能及帶賓詞的效能

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嗎,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麼?能值多少錢?

看不見實物說不好,但從 來看,感覺挺好的 很像是真的 至少是b貨,200元左右合理 怎麼感覺像琉璃製品呢 你看看裡面有沒有細微的氣泡 過是真的,那這 上千不止 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麼?能值多少錢?這樣 看的出來 準備一個放大鏡 一個強光手電 仔細看 你好,請問一下我這個鐲子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從...

心智這個詞什麼含義,嘉海這個詞的含義

心智 是束縛人類行為的一些有益思想,譬如行善,要樂於助人,要拾金不昧之類的一切思想.而人們常說的喪失了心智就是指這個人喪失了束縛自己的思想.比如說一個人因為別人碰他一下就要揍人,我們就可以說他喪失了心智,因為他喪失了寬容忍讓這一有益束縛.這就是心智 嘉海這個詞的含義 當消費者在面對商場裡琳琅滿目的商...

《這個詞是怎麼來的,老師這個詞是怎麼來的

what?i don t know what you say.please discriber it。老師這個詞是怎麼來的 老師 最初指年老資深的學者,如 史記 孟子荀卿列傳 齊襄王時,而荀卿最為老師。後來把教學生的人也稱為 老師 如金代元好問 示侄孫伯安 一詩 伯安入小學,穎悟非凡兒,屬句有夙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