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好的加分

2022-11-09 10:05:08 字數 1776 閱讀 3820

1樓:鹹如曼

我翻譯了好久呢,看看吧

當陽光正照射著某個物體,一些能源是吸收和能有一些反映。反映的數額取決於表面。例如,您可能注意到:

美麗的陽光照耀在明亮的雪是多麼漂亮。所以反映了大部分的能源來自太陽,因此它有助於低溫冬天。深色的表面,如土壤或黑暗森林,吸收更多的能量和熱情幫助周圍的空氣。

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好的加分......

幫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

2樓:鳥·人

**火山噴發是一次來

很精彩自.很令人興奮的經歷.

你可以真正感受到,當你攀上帕卡亞火山並且看到火山噴發全景所帶來的(視覺也心靈的)衝擊.

從安提瓜,每天都有導遊帶領旅行者登上這座十分活躍的活火山.

這給旅行者一個**大自然母親最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絕佳機會!

(安地卡及巴布達位於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島北部背風群島,帕卡亞火山海拔2252米,是該國33座火山中最活躍的火山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噴發是個很有意思的經歷.

4樓:冷香蘅蕪

**火山噴發實在是一件很讚的事情,並且你可以登上帕卡亞的山頂,在近距離切身感受噴發的熱度。這種登上活火山的旅遊活動有導遊陪伴,並且每天都可以組團從安提瓜出發,令旅遊者有機會看到大自然的無窮力量!

5樓:霽月刀祭

**噴發的火山是一種絕妙的經歷,你可以真真切切地感到通過爬上山頂,靜距離的觀察帕卡亞火山帶來的心靈躍動,這兒每天都有導覽帶領攀登這座安提瓜島的活火山。這給了旅行者一次機會親眼目睹大自然的強大。

6樓:漆穰逢夏寒

接著幫你bai

翻譯:deluca一邊管理店鋪一du邊到bridgeport大學去讀zhi書。博克繼續他的工作--一名dao核物理學版家。

他們每週一晚上見面權並且共同出謀劃策來維持生意。「我們努力說服我們自己去開第二個店鋪。我們想我們是否要公佈此訊息。

『我們如此成功所以才開第二個店鋪』」。就這樣,他們2023年春天開了第二家店鋪。他們仍然在從試驗和錯誤中學習開店的經驗。

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

7樓:塵熙飛砂

2023年,一支美國探險隊對瀑布群進行了勘測。瀑布全長3200英尺,比世界上其他任何瀑布都要高出1000英尺以上。

附註:原句中有一句有語病,the water falls 3,200 feet,缺少了謂語動詞are,不過我想應該是寫得時候漏掉了吧(*^__^*)

還有,就是explored and measured 直譯應該是「勘探和測量」的意思,中文中有和這兩個詞的意思對等的一個詞叫做「勘測」,所以就直接用了,這樣會使句子比較簡潔。

8樓:

2023年一支美國探險隊對這些瀑布作了一次探測。這些瀑布從頭到尾高達3200英尺。這些瀑布比世界上其他瀑布要高1000英尺以上

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尋求全職司機

無違規記錄的駕駛熱照

五觀端正

25歲以上

後面的應該是工作所開的車.地點吧

10樓:牧海昌

全職的司機通緝

清潔駕駛執照

必須是智慧的外觀

25歲以上。適用於: capes在的士, 17宮道roston

麻煩幫忙翻譯一段話,謝謝,麻煩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

親愛的。我知道我曾經傷你很深。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故意傷害你。我知道我們之間一定存在著一些誤會,但是我不能因此而為我自己辯解,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對不起。對於我曾經對你說過的那些傷人的話,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事實不是那樣的。我愛你,我愛你愛到願意做任何事情來讓你開心,我願意用我所有的時間陪在你和我們...

幫我用英文翻譯一段話,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幫我翻譯一段話。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這個標籤什麼意思?還有這個。這是衣服上的標籤吧,說衣服材質的。是的 但具體怎麼說的?因為有裡料和麵料。外部面料是聚酯纖維,內部材質是化纖。大概是這麼個意思。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你好,晚上好...

一段話翻譯急急,幫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急急急急急用

在 歌劇魅影 有一個特徵就是很fascinating erik。人們在歌劇院都害怕他,因為他們認為他是一個幽靈。他會殺掉約瑟,因為他不喜歡人們談論他。他的外表是觸目驚心的。他面對一個死人,無噪音,只是兩個黑洞在他的黃色的臉。他的眼睛是黑洞而有時有一個糟糕的紅色的光。他還送一封信給這兩個新導演歌劇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