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逼指的是什麼動物,秋指的是什麼動物

2021-04-12 00:29:32 字數 820 閱讀 8217

1樓:德州五屹yi水箱

貴逼人來不自由,龍驤鳳翥勢難收。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鼓角揭天嘉氣冷,風濤動地海山秋。

東南永作金天柱,謝公篇詠綺霞羞。他年名上凌煙閣,誰羨當時萬戶侯。

秋指的是什麼動物

2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秋天來了 莊稼象火一樣紅*****火烈鳥,也有可能指的是老虎,因為有一個詞叫秋老虎嘛。

秋。指的是什麼生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龍,這樣的人個性強、任性固執,但由於本性單純,很容易被他人所利用,切記這一點。為人善良,處事慎重,但在具體事情上總是自行其道,所以容易片面地對待問題,這一點需要改正。由於才智卓越,可以創立一番事業,但因自我意識太強烈,也容易傾家蕩產,所以培養謙虛的美德非常重要。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秋 指什麼動物

秋是指啥動物

4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秋天來了 莊稼象火一樣紅*****火烈鳥,也有可能指的是老虎,因為有一個詞叫秋老虎嘛。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 莊稼象火一樣紅*****火烈鳥

春秋生肖各指什麼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生肖是指個水指什麼動物事實,我們的那個12個生肖

7樓:冷冷冷狗

今晚包生肖蛇就沒有錯

欲,指的是什麼動物,欲,指的是什麼動物

七情 喜 怒 哀 懼 愛 惡 欲六慾 生 死 耳 目 口 鼻 哦,這是一個謎語吧?早說不就早完了.是虎字。這個字是唯一有個 七 字在裡面的。蛇字裡的不是七,而是匕首的匕。龍字也不對,因為龍字裡 七 的那橫是斜的,五筆字輸入裡把也它歸入 匕 部首。老鼠更不對了,鼠字裡根本就沒 七 字部首。欲指的是什麼...

金雞指的是什麼動物,金雞報曉是什麼動物?

雞。金雞報曉,指的是大公雞報曉。農曆正月初一,又稱為 雞日 自秦漢以來,傳統的看法是正月初一日為雞日,初二日為狗日,初三日為豬日,初四日為羊日,初五日為牛日,初六日為馬日,初七日為人日。金雞報曉是什麼動物?金雞報曉 公雞打鳴告訴人們天將要亮了。寓意吉祥向上,黑暗即將結束黎明馬上就會到來。金雞報曉 又...

一慢指的是什麼動物,慢字是什麼動物

樹懶。世界上最慢的動物 在南美洲的熱帶森林中。生活著一種行動最遲鈍,最緩慢的動物,它就是世界第一大懶漢 三趾樹懶。樹懶整天把身體倒掛在樹枝上,一動不動,什麼事都懶得做,甚至懶得去吃,懶得去玩,能耐飢餓一個月以上,如果肚子餓了,它摘採樹葉果子的動作就象電影中放的慢鏡頭一樣緩慢,就連被人追趕捕捉時也好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