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慢指的是什麼動物,慢字是什麼動物

2023-02-23 13:35:09 字數 2628 閱讀 2137

1樓:在碧雲峰跳機械舞的高順

樹懶。世界上最慢的動物 在南美洲的熱帶森林中。生活著一種行動最遲鈍,最緩慢的動物,它就是世界第一大懶漢——三趾樹懶。

樹懶整天把身體倒掛在樹枝上,一動不動,什麼事都懶得做,甚至懶得去吃,懶得去玩,能耐飢餓一個月以上,如果肚子餓了,它摘採樹葉果子的動作就象電影中放的慢鏡頭一樣緩慢,就連被人追趕捕捉時也好象若無其事似的慢吞吞地爬行。你能想象嗎,由於它行動太緩慢了,致使它的皮毛上竟長出了綠藻。樹懶動的時候,它用彎彎的爪子攀緣樹枝,慢慢地,慢慢地移動。

它移動的速度不到每小時兩公里。它在地面上爬行時的速度更遲緩,通常為。

14公里每小時。

2樓:絛煤田肺

因為有一首描寫亥豬的詩,詩的內容如下:

一幅憨態慢騰騰,喜怒哀樂不形神。

仙臥不問塵間事,心寬贏得健康身。

3樓:生塔子

一慢指的是蝸牛。蝸牛是陸地上爬得最慢的動物,它沒有腳,只能依靠腹足的收放緩慢前行。

4樓:睡醒不來的夢

一慢指的是蝸牛,烏龜,螞蟻,香蕉鼻涕蟲,巨龜。

5樓:業卡分

香蕉鼻涕蟲。

這種奇怪的動物屬於腹足類軟體動物科,最奇怪的地方是它沒有殼。它躺在地下是為了覓食和產卵。它可以在潮溼的條件下在地下呆很多年。

香蕉鼻涕蟲在肌肉收縮的幫助下運動,所以它的運動非常緩慢。它只能以每小時英里的速度移動,這使它們成為最慢的動物之一。

6樓:鄒玲玲

最佳:最緩慢的動物,它就是世界第一大懶漢——三趾樹懶。樹懶整天把身體倒掛在樹枝上,知道。

哪些動物有一快一慢的特點 - 知道。

最佳:蛇,由於是冷血動物所以只有在捕獵的時候才動作迅速;烏龜,同上 鱷魚,同上。知道。

7樓:涼笙丫丫

蝸牛是陸地上 爬 得最慢的動物,它沒有腳,只能依靠腹足的收放緩慢前行。所以,每分鐘最多前進9釐米。

慢字是什麼動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樹獺,移動的特別特別慢。

哪些動物有一快一慢的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蛇,由於是冷血動物所以只有在捕獵的時候才動作迅速;

烏龜,同上。

鱷魚,同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跑得快成長的慢。

行動緩慢打一動物

行動緩慢的是什麼動物

什麼動物慢

11樓:動物天天天

它是地球上最慢的動物!吃得慢,爬的慢,拉得慢,唯獨入睡特別快。

12樓:勤奮的苦海

最慢的動物應該就是烏龜,它的爬動速度非常緩慢。

13樓:一帆風順

one two歲什麼東西什麼動物嘛,烏龜?還有蝸牛還有海馬。

一慢是什麼意思?

14樓:格西

「四快一慢」中的「一慢」是指總攻發動時間這一下要慢(但總攻開始以後就要快)。在這一問題上要沉住氣,上級催罵,派通訊員左催右催,這就要沉著,反正我要準備好了才打。

15樓:么崽小饅頭

上海去年的樓市呈現出「一快一慢一降」趨勢,也就是房地產開發投資增長加快;商品住房****的勢頭放慢;住房成交量下降。

關於系統時間5快1慢的解釋,專業。

系統時間是怎麼來的呢?

這要從主機板上的時鐘電路說起,主機板上的時鐘電路是利用電晶體的反壓電效應,發出的脈衝,來記時的。也就是說,軟體每檢測到次脈衝,就知道時間過了一秒。

問題出現了,18次脈衝可以檢測,次怎麼檢測?呵呵大家想到了吧,那就是檢測5次18脈衝,再檢測一次19脈衝,所以就出現了5快一慢的現象,5次快的是0.

「四快一慢」,現在前方所有一切部隊,都不約而同的感到它的重要性。在戰鬥之前機戰鬥之後,大家都共同在研究這個問題:特別是仗沒打好的部隊,專門來研究這個問題,就是打好了仗的部隊,也在研究他的經驗。

冬季作戰開始後,有的部隊仗沒打好,就是因為沒有掌握四快一慢。例如四師這個部隊多時沒打仗,情緒很高,見敵人就打,這種情緒是很寶貴的;但在這種情緒下,不掌握四快一慢的戰術,就吃了虧。

16樓:情感小杰老師

親親您好殺殺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問哦殺人工解答排隊中呢~~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 ~空閒會及時回覆呢~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 記得關注我 以便檢視回復的訊息哦殺打字需要時間的哦❤

親,待慢了什麼意思待慢,漢語詞語,拼音是dài màn,意思是指招待不周、態度冷淡。出自《古今**·汪信之一死救全家》。解釋 招待不周;冷淡。

親,麻煩給個贊,謝謝,祝您生活愉快,闔家幸福[微笑][微笑]

慢慢指的是什麼動物

17樓:繪畫者

慢慢的,找覺得指的是烏龜或者是蝸牛,因為這些動物的動作是慢慢的,緩緩的,穩穩的行進。

18樓:空手沾笙

好像是方言嗎 老鼠。

欲,指的是什麼動物,欲,指的是什麼動物

七情 喜 怒 哀 懼 愛 惡 欲六慾 生 死 耳 目 口 鼻 哦,這是一個謎語吧?早說不就早完了.是虎字。這個字是唯一有個 七 字在裡面的。蛇字裡的不是七,而是匕首的匕。龍字也不對,因為龍字裡 七 的那橫是斜的,五筆字輸入裡把也它歸入 匕 部首。老鼠更不對了,鼠字裡根本就沒 七 字部首。欲指的是什麼...

秋逼指的是什麼動物,秋指的是什麼動物

貴逼人來不自由,龍驤鳳翥勢難收。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鼓角揭天嘉氣冷,風濤動地海山秋。東南永作金天柱,謝公篇詠綺霞羞。他年名上凌煙閣,誰羨當時萬戶侯。秋指的是什麼動物 秋天來了 莊稼象火一樣紅 火烈鳥,也有可能指的是老虎,因為有一個詞叫秋老虎嘛。秋。指的是什麼生肖 你好,答案是龍,這樣的人...

為什麼網速慢,網速慢是什麼原因

在我們使用電腦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個轎薯各樣的問題,其中最煩人就是網速突然變慢,網速變慢會導致你網頁打不開,在玩遊戲的時候出現掉線的情況,從而讓你的心牆變得不好,那麼為什麼網速突然變慢,下面本文就給大家介紹下網速變慢的原因與解決行帆嫌方法吧。為什麼網速突然變慢一 你所在的寬頻線路老化,或者貓 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