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充電,燈不亮也不顯示充電怎麼辦

2021-04-12 05:09:18 字數 1116 閱讀 7172

1樓:l一

引起小米手copy機充電,燈不亮也不顯示充電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充電器損壞,建議換另外一個充電器試試看,看是不是充電器的問題。

充電插口損壞,建議帶上手機到手機維修店換一下手機充電插口再充電試試看,看是不是手機充電插口的問題。

手機內部硬體損壞,這種損壞比較嚴重,建議帶上手機和保修卡帶指定維修點檢查維修。

小米充電寶充不進電也不能給手機充電,指示燈也不亮了怎麼回事?

2樓:纏綿的悠哉

大部分為電池老化或者主機板電路故障導致。

系統排查:

1,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2,若依舊,重新刷機。

硬體排查:

1,替換充電寶,替換資料線,測試。

2,若還是依舊,拿手機電源充電,逐個排查。替換電源、替換usb資料線等測試。

3,若還是依舊,可能電池壞了,需要拆機拆下電池更換電池測試;

4. 若還是依舊,則為主機板充電電路問題,維修零件。

若手機在保修內不建議私自拆解,送修客服。

3樓:寡人張大爺

充電器太小 充不進電,沒有電自然手機也無法充電,充電寶需用2a以上的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板和電芯沒有損壞的話就是連線線斷了。

小米手機沒電了螢幕出現mi充電也沒反應怎麼回事? 20

5樓:小西一點都不疼

小米1s手機來電池沒電開不源了機、充不進電處理方法bai:

第一步du:開啟手

zhi機後蓋,拆下電池。

第二dao步:在無後蓋、無電池的手機上插上充電器插頭。

此時螢幕交替顯示白色mi商標和充電指示紅燈,每秒閃爍一次。

第三步:在閃爍時迅速裝入電池。

此時充電指示紅燈持續亮,白色mi商標持續亮,正在開機。

此時邊開機邊自動進行充電了,不要拔掉插頭,靜等一會,充進一部分電了再拔插頭、裝後蓋,再接著充電。

估計是手機設計缺陷:電池無電,插上電源,充電指示紅燈不亮,無充電圖示,充半小時都沒充進任何電,不論是用充電器、移動電源、電腦usb口,都沒充電反映。

Ipod充電燈不亮,ipod shuffle充電,燈不亮

別那樣子整會把你的蘋果 弄得生蟲的 建議使用專門的ipod充電器 本人除了itouch用手機的充電成功外,其他的機子都不行,建議你還是買蘋果專用的充電器吧 拜託,買機器的大價錢你都花了,就那麼在乎充電器的那幾百塊錢嘛 不行噠,要是充電器可以混用那還出專門的幹什麼,哪有什麼為什麼 ipod shuff...

為什麼我手機在充電但是不顯示充電狀態

手機充電時,螢幕顯示不在充電很大可能是因為充電線接觸不良。手機充電時一般開始是沒反應的,過一會兒自己就好了,依然沒反應的話,檢查手機充電線是否沒有插緊,可以重新插緊一下,就會有顯示了,另外如果用的充電器或充電線不是原裝的,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尤其是蘋果手機對充電線的要求很高,換一根充電線即可。充電的溫...

魅族手機充電不顯示充電但是能充上

應該是軟體有問題,可以選擇升級韌體,手機裡面有一個系統升級 到最新試試 記著提前備份 資料啊。應該是系統卡頓,導致系統不穩定。解決方法 關機試試。恢復出廠設定。返廠維修。魅族手機 魅族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是充不進怎麼回事 魅族手機無法充電的解決辦法 1.建議使用者更換其它的充電器和資料線嘗試,以及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