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電池電量顯示30左右經常自動關機,然

2021-04-12 05:10:24 字數 1464 閱讀 161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造成手機自動關bai機有很多原因,du

最主要的有zhi以下幾個:

dao1、手機與電池的接版

觸不良,會

權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2、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3、手機主機板電子元件發生故障,導致電源**不上,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4、手機排線發生故障,手機螢幕會不亮,這種情況並不是自動關機,只是螢幕不顯示,但手機在正常工作。

建議還是到手機維修點去看一下。

iphone6電量剩30%就自動關機顯示沒電充電後又恢復原來電量

2樓:幸運的

此故障為iphone電池耗損太大所致。iphone電池耗損太大會導致iphone自動關機、自動重啟、充電過慢、電池用電過快、電量顯示錯誤等問題。

解決方法:去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新的電池。若未過保修期,可攜證明至服務中心免費更換新電池。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電池的保養常識:

1、電池的充電時間無須過長,充滿即可以取下。

2、最好只用購機時廠家原配的充電器。

3、電池的觸點不與金屬或帶油汙配件接觸,注意防潮。

4、電池切勿浸在水中或扔於火中。

5、電池切勿放於低溫或高溫物件旁邊,如冰箱和爐子。

6、處理電池時,請使用特殊設施。

7、如需換電池,請只用同規格的電池型別。

8、電池使用壽命是按充放週期來計算的。

9、儘可能地使用原裝充電器,原裝充電器可以保證電池安全。相容充電器雖說也能使用,但有些因為電氣性不合格,會損壞電池,造成**。

10、不要將電池放在高溫環境下,高溫會導致電池熱量提升,這時極易發生**,所以對電池進行充電或是放置手機時,一定要選擇遠離高溫的地方,同時也要避免夏天陽光的直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兩臺4s沒有此問題,6.0.1系統, 幾個可能,1天氣冷,影響鋰電池電量,室內暖,電量有所恢復,不過你這個總突然變,不太像。

2軟體系統問題,造成顯示不準,如果有越獄建議恢復原狀韌體試試,如果沒越獄也建議恢復一下試試,另外可以更新到最新系統試試看。3蘋果的bug,蘋果雖然比較帥氣了,但也難免bug,也許是發生在特定版本或特定批次的一些問題,如果沒過保,可以找蘋果問問,如果過了保先按其他幾個可能處理一下。4電池壞了,這個概率比較低,身邊很多用蘋果的也沒發現,但是誰生產的東西也不可能良品率百分百,怎麼也有個概率,十萬分之1,百萬分之幾,終歸還是有遇到的,這種情況只能換電池了,保內找蘋果,保外找維修店,換電池還是比較容易的,**也不會太高。

4樓:魚曰

電池老化了,這也是蘋果公司的策略,蘋果質量真的很好,但電池壽命控制了,就這麼幾年。不然沒人換新機。你可以去售後換一塊電池,**不貴。可以解決問題。

iphone6電量30%左右總是會自動關機怎麼辦?

iphone6plus電池多久更換

iphone6 plus電池容量為2920毫安電池,但是不支援快充,也不支援拆卸電池更快。除非去官方售後進行拆機更換電池配件,三年左右更換電池,平時要愛護。從iphone一代到現在iphone6s系列蘋果從沒出過可以換電池的iphone手機,也沒有雙卡雙待,所以能夠換電池或者雙卡的手機,即使外觀酷似...

iphone6電池電量不耐用,求助

電池用抄的時間長了就會老化,然後變得不耐用,這是正常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減緩或者解決。1 進入設定 電池,開啟低電量模式,這個比網上傳的關閉應用 服務之類要好很多,方便,而且有效,不過不能治本。2 如果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能更換電池,官方換電池不知道費用多少,只知道樂樂達是129,建議選擇一些有實...

iphone6 plus電池實際容量只有2019毫安了,需要

不需要更換,具調查 續航能力iphone 6的電池容量是1810mah iphone 6plus的電池容量是2915mah。根據蘋果官方給出的資料來看,iphone 6 plus在wifi lte及3g瀏覽時間平均相對於iphone 6提升了1至2個小時 而在 音訊續航上面,iphone 6 p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