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手機uc瀏覽器上檢視網頁屬性

2021-04-12 09:34:13 字數 846 閱讀 1300

1樓:漩渦紫荊

你好,這個瀏copy覽器應該沒有什麼bai屬性的吧,我反正使用不到一天du就不想使用了,zhi實在是

2樓:墨脫小鑫

這個是在手機

上面無法進行的,系統的原因,你可以用手機qq瀏覽器玩的,我們同學基本回現在都玩的這個,答無論是在介面設計還是核心的設計上面都非常的完美,網速相當的快,採用的多程序和多執行緒的引擎,從來沒有出現過什麼卡機或者是閃退的情況,用起來特別的的簡單,核心採用的獨有的壓縮技術,節省手機空間,挺不好的。

3樓:uc姐若蘭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是指檢視網頁的源**嗎?如果是,手機瀏覽器是不支援的!請您瞭解!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如何設定讓uc瀏覽器顯示原網頁,而不是手機網頁?

4樓:零下八度

設定,把web網頁去掉

手機uc瀏覽器怎麼設定瀏覽模式?

手機uc瀏覽器怎麼查詢網頁內的文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服務,

關於您反饋的問題,在瀏覽的網頁中長按出現的小選單會有工具箱的選項,進入即可有頁內查詢的功能,請您操作試試看噢。

6樓:uc姐_妮妮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關於您反饋的問題,在瀏覽的網頁中長按出現的小選單會有工具箱的選項,進入即可有頁內查詢的功能,請您操作試試看噢~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uc瀏覽器網頁顯示不全UC瀏覽器網頁顯示不全

我來說下我的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 一 檢查下是否開啟了無圖模式,去系統設定裡檢查 選擇標準就ok了。第 二 檢查頁面縮放比例,相應的除錯一下,試試。第三 最後一種辦法,系統裡有恢復設定,恢復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裝回舊版本,比如7.8和7.9,希望對你有幫助,我也是很喜歡uc的,已經三年了,從鍵...

uc瀏覽器極速模式怎麼用,手機uc瀏覽器的極速模式是什麼?怎麼用?

極速模式就是uc省流量的一個模式,極速模式下的 的質量會降低,也會自動設定為適應螢幕模式。就是最省流量唄!用法 關閉 顯示,開啟wap中轉。請採納 能省流量,比如一些廣告可以給你遮蔽了 uc瀏覽器的急速模式的好處和壞處分別是什麼?對於wap 來說 bai,開啟緩慢的原du因最主要的就是圖zhi片,而...

uc瀏覽器自動跳到廣告介面,uc瀏覽器 怎麼去掉自動彈出的淘寶頁面?

你好 可能是uc瀏覽器的主頁唄篡改了,所以一直跳到廣告頁面。uc瀏覽器安全性不好還特別不穩定,經常不經過允許就私自執行,還經常被劫持篡改,最主要的是太浪費流量,總是不經過你的同意,自己就開通各種業務啦。你好 uc瀏覽器的安全效能很差,經常出現亂碼,卡死的現象,還有 軟體,主頁也經常被串改,因此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