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維他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經常喝維他奶好嗎?

2021-05-11 22:38:15 字數 1263 閱讀 5124

1樓:深潭一飲

喝維他奶對身來體有好處,維他自奶又稱

「豆奶」。豆奶含bai蛋白質較多,易消化。du不過zhi,比較而言,牛奶的營養dao比豆奶要稍勝一籌。

但必須指出的是,豆漿和牛奶的成分是不相等的,只能說對有些人來說喝豆漿更有利身體健康。豆漿與牛奶蛋白質質量相等,鐵質是牛奶的5倍,而脂肪不及牛奶的30%,鈣質只有牛奶的20%,磷質約為牛奶的25%。豆漿與牛奶在營養成分上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但總體上兩者的營養價值並沒有很大的差距。

所以只能說對某些人來說喝豆漿更有利於身體健康。比如說,豆漿中所含的脂肪酸和亞硫酸,可降低血中膽固醇含量,這對防止血管硬化 。 維他奶的好處就是,營養成分多了那麼一點點。

壞處就是不益喝冷的,腸胃不好會拉稀。

經常喝維他奶好嗎?

2樓:雲鼎影視

經常喝維他奶的好處:

1、強身健體。

2、防治糖尿病。維他奶含有大量纖維素,能有效的阻止糖的過量吸收,減少糖分,因而能防止糖尿病,是糖尿病患者日常必不可少的好食品。

3、防治高血壓。維他奶中所含的豆固醇和鉀、鎂,是有力的抗鹽鈉物質。鈉是高血壓發生和**的主要根源之一,如果體內能適當控制鈉的數量,既能防治高血壓,又能**高血壓。

4、防治冠心病。維他奶中所含的豆固醇和鉀、鎂、鈣能加強心機血管的興奮,改善心機營養,降低膽固醇,促進血流防止血管痙攣。

3樓:滕秀梅蒿甲

維他奶是由優質大豆製作而成的,不僅是好喝的豆奶產品,也是高纖維的營養食物,能夠增強腸胃蠕動促進消化、解決便祕等腸胃問題,長期食用能夠減少痘痘以及暗瘡.

4樓:燕雲十八

豆漿,又稱「維他奶」。豆奶含蛋白質較多,易消化。不過,它所...比較而言,牛

奶的營養比豆奶要稍勝一籌。...但必須指出的是,豆漿和牛奶的成分是不相等的,只

能說對有些人來說喝豆漿更有利身體健康。豆漿與牛奶蛋白質質量相等,鐵質是牛奶

的5倍,而脂肪不及牛奶的30%,鈣質只有牛奶的20%,磷質約為牛奶的25%。豆漿與牛奶

在營養成分上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但總體上兩者的營養價值並沒有很大的差距。所

以只能說對某些人來說喝豆漿更有利於身體健康。比如說,豆漿中所含的脂肪酸和亞

硫酸,可降低血中膽固醇含量,這對防止血管硬化 。 維他奶的好處就是,營養成分多了那麼一點點。我個人認為

壞處就是,不益喝冷的。腸胃不好會拉

5樓:叭叭

維他奶原味豆奶250ml x6 產品描述

喝苦丁茶有什麼好處,經常喝苦丁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苦丁茶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算得上是一種常見的飲品呢,它有非常多的功效,同時也適合很多人的口味,許多人在平時經常就會自己泡上一杯,既滿足了口感,又調理了身體。下面就來給大傢俱體說一下苦丁茶對身體有哪些好處。首先我們從中醫的角度出發,苦丁茶具有驅散風熱,清醒頭目以及驅除煩渴的作用,如果我們用苦丁茶來 我...

喝酸奶對身體都有哪些好處,經常喝酸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常喝酸奶有什麼效果?經常喝酸奶,對人體有哪些好處,你瞭解嗎 經常喝酸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常喝酸奶有什麼效果?堅持每天喝酸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呀?我是一個特別喜歡喝酸奶的人。所以上來對我身體的好處我真的太瞭解了,首先現在夏天很熱,平時我們吃東西很容易就會反胃,或者是,油膩在吃東西之前我都會吃一點酸...

經常喝桂圓紅棗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桂圓補氣紅棗養血。一 紅棗的好處 1.棗能提高人體免疫力,並可抑制癌細胞 藥理研究發現,紅棗能促進白細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膽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護肝臟,紅棗中還含有抑制癌細胞,甚至可使癌細胞向正常細胞轉化的物質 2.經常食用鮮棗的人很少患膽結石,這是因為鮮棗中豐富的維生素c,使體內多餘的膽固醇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