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混凝土基礎屬於,鋼筋混凝土基礎屬於( )

2021-04-12 22:38:59 字數 1275 閱讀 7244

1樓:匿名使用者

出這個題的人一定是走後門混進老師隊伍的,當心誤人子弟。

最有可能是正確答案的是c

2樓:ai上

這個是c 啊!承載式設計和地基變形設計!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c 承載能力設計和地基變形設計

鋼筋混凝土基礎基礎剛性基礎的確根本區別在**?

4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混凝土基礎與剛性基礎區別

鋼筋混凝土基礎又稱柔性基礎。除了能象剛性基礎:如磚基礎、砌石基礎、素混凝土基礎等傳統承受軸向壓應力外,也就是說除抗壓外,還能抗彎;這主要是得力於其內部配置的鋼筋作用。

這一點,對有抵禦高強度,高變形要求的構件或建築物來說,特別是有抗震要求的建築設計來說,尤為重要。

剛性基礎指用磚、石、灰土、混凝土等抗壓強度大而抗彎、抗剪強度小的材料做基礎(受剛性角的限制)。用於地基承載力較好、壓縮性較小的中小形民用建築.剛性角:

基礎放寬的引線與牆體垂直線之間的夾角。基礎底部擴充套件部分不超過基礎材料剛性角的天然地基基礎.由剛性材料製作的基礎稱為剛性基礎。

一般指抗壓強度高,而抗拉、抗剪強度較低的材料就稱為剛性材料。常用的有磚、灰土、混凝土、三合土、毛石等。

柔性基礎 科技名詞定義 中文名稱: 柔性基礎 英文名稱: flexible foundation 定義:

能承受一定彎曲變形的基礎。 應用學科: 水利科技(一級學科);岩石力學、土力學、岩土工程(二級學科);岩土工程(水利)(**學科) 本內容由全國科學技術名詞審定委員會審定公佈 編輯本段詞語解釋 柔性基礎是指用抗拉、抗壓、抗彎、抗剪均較好的鋼筋混凝土材料做基礎(不受剛性角的限制)。

用於地基承載力較差、上部荷載較大、設有地下室且基礎埋深較大的建築。

在鋼筋混凝土基礎中這是什麼意思啊?

5樓:弄舟散人

建議你看看11g101-3

這個表示其他是有階的 下部高度是400 上一階高度200 基礎配筋為網片式 雙向16的200間距dz表示短柱 角筋是4根20的 b邊為5根16 h邊6根16 箍筋為8的間距150 柱高是人-2.4~-0.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說 問號是怎麼回事嗎?其實就是φ,應該是顯示出了問題,表示直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拷貝的cad,本機沒有相關的字型。建議特性刷刷成本機有的字型。比如宋體、tr。

鋼筋混凝土管與鋼筋混凝土套管之間的區別

主要是藉口的差別,普通砼管介面處為平介面,管道安裝完畢後需要在介面處加固,防滲處理。而套管一般為承插管道,介面較為緊密,但接起來比較麻煩,在接的過程中往往需要藉助外力。鋼筋混凝土管實際上就是指鋼筋混凝土做成的管道 空心的 實心的稱為柱體 兩者所用的材料和做法 強度要求都必須符合鋼筋混凝土的設計要求,...

鋼筋混凝土樑中,哪些鋼筋屬於構造配筋

通常說的腰筋就是構造鋼筋,一般一邊一根的就是構造鋼筋字母g,如果腹板高度過大需要放置4根或以上的那就是抗扭鋼筋用字母n標示,加密區箍筋,架立鋼筋,腰筋等。箍筋 架立鋼筋 腰筋 s筋 架立筋是構造配筋 拉鉤是構造配筋 g字頭的腰筋是構造配筋,但n字頭的腰筋不是 純粹的通長筋是抗震構造配筋 加密的箍筋是...

MIDAS,MIDAS怎麼模擬鋼筋混凝土結構

你是做結構,還是做 不一樣的做法不一樣,總之就是先把混凝土模擬出來,再配筋呀 midas,midas怎麼模擬鋼筋混凝土結構?midas中的rc設計和src設計指的什麼?怎麼模擬?直接模擬啊 midas 有鋼材和混凝土材料 要說用什麼單元的話 結構整體分析用樑單元 區域性分析 可以用板殼 實體單元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