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女生如何讓自己的氣場變強大

2021-04-13 05:58:47 字數 3672 閱讀 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bai必拿自己的短處與別人的長處du相zhi比。或許自己是身材矮小,但是dao只要自己有能專力,心態更平和,信屬心也就提升了,氣場之類的,自然而然就提升了。

其次,氣場也分好壞。好的氣場,能影響到周圍很多人的情緒,讓他們不安的、負面的情緒都能得到安撫。比如德雷莎修女那樣,她進入會場以後,在場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她的能量場,每個人都能因為她而變得平和。

這才是真正強大的氣場,也是我們所應該追求的。建議你平時多練習瑜伽,冥想,同時心中常存善念,善待周圍的每一個人,無論關係好壞,都對他們心存善念,這樣的話,你的那股溫暖、陽光、善良的氣場能夠影響到每一個人,而你的身材是否矮小,已經不再是你需要顧慮的了。

這就是最強大的氣場了。

2樓:獨上寒城

自信的女來人最美,自帶自閃光點,氣場也隨之而來吧先塑形。不得不說在這個時代大多都覺得瘦子穿衣比胖子好看,這在一定程度上,也使得瘦子對於內心深處的自信更容易產生。

保證自己至少有一項拿得出手的特長或者愛好(瑜伽、樂器、畫畫等)。這會讓你自身增值。

不斷學習,去嘗試各種環境。就像蔡依林,豐富自己的閱歷,只有經歷了,讓別人想忽視你都難。

3樓:櫻桃星

氣場強不強主要看你自己,你覺得你氣場強,你氣場就強,這與身高沒有多大關係,高個子的也有懦夫。總而言之,主要看你個人夠不夠自信,只要足夠自信,氣場自然就出現了。

4樓:孫海

氣場這東西其實和長相沒有太大關係,氣場取決於自己的淵博的學識,自身的修養,和自信心。

5樓:帝穀草黑泥灸

氣場這個東西,有時很難說,個子大的人未必有氣場,可能跟人的內在有關係。大版象在馱重物時就很有氣場,權但是讓大象繡花就顯得笨手笨腳,在專業方面,資深專家自然就被眾人眾星捧月,所以提高自身專業知識,是正確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小巧一點好看一點,老司機都懂,一把可以抱在懷裡,各種動作容易做。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並不是氣bai場如何的決定因du素。衣服穿搭對

zhi氣質會具有一定的影響dao,可以嘗內試職場幹練風容型別的穿搭。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鍛鍊自己內心的強大:要具備一定的抗壓能力,從容淡定,還要有足夠的專業知識技能做支撐,這樣做事才能有底氣,讓人信服。

其實,不管是害羞內向的,沉默寡言的,還是開朗活潑的,每個人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總是會展現出與平時完全不同的一面,是會發光的。就像有句話說的,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女人同樣如此。相信在專業領域散發魅力的你是最美麗的。

8樓:天使的

遺忘小碎步,不要管那些比自己高得人,讓他們不能在你面前抬頭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一下別人bai的回答,很多du都說的非常好。zhi

我個人認為氣dao場是從內而回

外散發的自信,那麼問題來

答了我個子矮

個子矮的人應該不自信

假設150-160屬於矮是絕對正確的,全球公認的,那麼1是客觀存在的事實。2是一個觀念,觀念是個人的價值判斷,屬於主觀的評價。

觀念很難說是對或者錯,但是這個觀念是不是符合事實?你是否容許別人與你有不同的觀念?關於2,你可以問問別人,看看他們怎麼看。

曾經有心理學家提出一種觀點:「有一種自信是由內而外散發的,生來本具的,和外在無關的。」不知道這個觀點你怎麼看呢?

另外建議和別人說話的時候,直視對方的眼睛,和對方有眼神交流。走路的時候不看地上,留心觀察路人(觀察路人的神態、著裝、走路的姿勢、眼神等等)。

10樓:細玉凝香

誰說小個子女生不能氣場兩米八,小個子又不是自己

能夠決定的!看看女神王子文和趙回麗答穎,個子都不高,但是人家都堅持練習瑜伽,氣場依舊槓槓的,所以瑜伽提升一個人氣質的效果還是很棒的,只要是你想要去做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的,提升氣場並不是高個子女生的特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承認這是先天性的問題。

氣質強大,我覺得你應該是社會和工作上的問題,而不是愛情。

那第一你得有那份權力/能力,第二,你做了權力和能力的事情,讓人信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能力震懾他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短髮或者中短髮 適合自己的妝容 適合自己的服裝 自信的氣場 鍛鍊自己的職場能力

14樓:準點報時

氣場強大三步走。一是要事業發達,就是高高在上的那種,自然的氣場就大。二是衣著要得體大方,幹練精明。

矮個頭雖然身高劣勢,但得體的衣著仍能彰顯魅力。三是髮型飄逸瀟灑,走路虎虎生威的感覺,很酷

15樓:若你突然想起我

高跟鞋加顯高的衣服,個子矮最怕對比,別和個高的站在一起…………

哪個缺德的否我,小矮子的切身體會。怎麼,聽不得實話啦?

16樓:sky一笑奈何

氣場不是以身高為前提的,先提升自己,內在及外在都是,自信出來了,氣場也就來了,

17樓:最愛蘋果醋醋

多讀書,在某些領域成為專業,甚至是專家級別,氣場自然強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不一定就是一個壞事,你需要把你的缺點當成你的鎧甲,甚至是你的**,你的生活才會更加精彩。

19樓:babyicon喵

首先,自信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人沒有了自信,有很多事都是不怎麼樣會有氣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窮盡一生追尋另一個人類,共度一生的事,我一直無法理解,或許我自己太有意思,不用需要他人的陪伴,所以我祝願,你們在對方身上得到的快樂,能夠和我給自己的快樂一樣多

為什麼有的女生天生氣場這麼強?從小到大很少說話,但是很吸引人注目,,我,我自己一個人都不知道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天生氣場很強

是因為氣質好

雖然不愛說話

但是通過宜人的氣質做事方式

就可以吸引到別人的眼光

對於你來講就是這種情況

和人的內涵也是有關係的

22樓:小柚子

長相,氣質,態度。

我從小到大沒人號開玩笑取外號,班級男生都不敢惹我,一二年級的時候還有鬧呢,之後就沒有了,高中的痞子男同學,那麼鬧騰女生,也不敢惹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是我性格表現的太內向,不擅於和男生打鬧,有的女生就不一樣,男生一招她,賤兮兮的,受不了直接說他,拒絕得了吧,欲據還迎的,看不下去,只能說不招唄你招唄誰

23樓:蔣寶

和每個女生的長相有關係吧,有的女生看著就是比較教書,削弱有的給人看上去感覺就是氣場特別強,根據每個人的長相和氣質不同。很少說話的人對個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冷,可能比較酷酷的。這這樣的女生可能也會比較引人注目,還有就是比較能說的比較能帶動氣氛那樣的女生可能也會比較引人注目。

自自己什麼樣,可能有的人自己是感覺不到的,在一個是對別人的感覺是取決於那個人的有的人,可能覺得你氣場強,有的人可能會覺得你是溫柔的小女的那種。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平時自己的言行舉止影響的,旁人覺得很特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你是溫柔的小女的那種。

矮個子女生如何駕馭雪地靴?

我既然選擇了厚重的雪地靴,所以在內搭上就應該選擇一件較為貼身的襯衫和包臀皮裙,這樣緊身的搭配也不會搶走毛毛靴的風頭,也不會顯得過於複雜啦!選擇這款包臀皮裙也可以拉長整個的腰線,提高你的身材的整體比例。在大衣的搭配上,應該選擇與雪地靴相呼應的同款元素,毛毛的大衣,顏色上為了不張揚 不衝突,所以帽子和大...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矮個子如何穿長裙

長裙只是高個子mm的專利?當然不是!今天就要讓mm們知道,身高不高的女生也可以享受長裙的嫋娜多姿!一 身材不高的mm穿長裙很容易會顯得更矮,因為厚重的長裙將人們的視線轉移到了下方,這時就應該選擇淺色的上衣來搭,才會將注意力從新吸引在高位。選擇胸口有文字圖案的t恤,它同樣起到了將視線焦點上移的作用。二...

矮個子女生穿什麼鞋,矮個子女生適合的鞋子(圖)

儘量穿輕便低調的鞋,不要把別人的目光集中在自己的腳上。比如顏色宜黑色白色米色等各種百搭色,高跟鞋選細跟或者小粗跟不要大厚底不要坡跟。鞋子簡單一點比較好,不要太誇張太厚重的鞋,內增高很明顯的鞋也不建議。矮個子的更多心思應該花在上半身,這樣比較顯高。那要看你走什麼風格了!偏女人點肯定是高跟鞋咯,時尚點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