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美的句子有哪些,最悲傷,最美的句子有哪些

2021-04-13 14:49:31 字數 2111 閱讀 4024

1樓:匿名使用者

1、殷紅的bai朝霞浸染了東方

du的天空,茫茫大地依舊沉浸zhi在沉沉的夜色之中.,紅雲dao縱橫,內橫跨天際,在容

黑色樓宇的遮擋空隙中,盡情綻放著恣意的激越,令人心潮澎湃。

2、突然間似乎明白了朝霞、落日於我感受的不同的原因,朝霞代表著方向上的前進和心理上的接納,而落日的確是象徵著逝去的眷戀和對美好事物的疏離,失去的往往才是更令人留戀的,再一次的證明。

3、夜色加濃,蒼空中的「明燈」越來越多了。而城市各處的真的燈火也次第亮了起來,尤其是圍繞在海港周圍山坡上的那一片燈光,從半空倒映在烏藍的海面上,隨著波浪,晃動著,閃爍著,像一串流動著的珍珠,和那一片片密佈在蒼穹裡的星斗互相輝映,煞是好看。

4、星星點點的燈光,微弱也明亮,照亮我回家的路,也照亮我的心房。

5、最愛江邊那連綿不絕的燈火,比星星還有耀眼閃爍,在城市雖然找不到歸屬感,但在這燦爛的燈火中、在川流的人群裡,我看到的似乎不只是我自己。

摘抄1、彈奏一曲無關風月蕩氣迴腸的曲子,獨自逍遙。

2、只見一抹塵煙飛過,千年回眸往事已隨風。

3、輕吟淺唱,那千年的故事,那豆寇年華,難啟於朱脣。

4 、來生,我願化成一蝴蝶,翩翩起舞。只為追尋花香,哪怕夢斷藍橋。

最悲傷,最美的句子有哪些

2樓:能不能不吵架呢

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人就活這一次,理應活的飛揚跋扈.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世界上最美的詩句是什麼?

3樓:myy圓又圓

以下是部分作者的簡介:

李清照:

李清照(2023年3月13日—2023年5月12日),號易安居士,漢族,齊州章丘(今山東章丘)人。宋代女詞人,婉約詞派代表,有「千古第一才女」之稱。

李清照出生於書香門第,早期生活優裕,其父李格非藏書甚富,她小時候就在良好的家庭環境中打下文學基礎。出嫁後與夫趙明誠共同致力於書畫金石的蒐集整理。金兵入據中原時,流寓南方,境遇孤苦。

所作詞,前期多寫其悠閒生活,後期多悲嘆身世,情調感傷。形式上善用白描手法,自闢途徑,語言清麗。論詞強調協律,崇尚典雅,提出詞「別是一家」之說,反對以作詩文之法作詞。

能詩,留存不多,部分篇章感時詠史,情辭慷慨,與其詞風不同。

有《易安居士文集》《易安詞》,已散佚。後人有《漱玉詞》輯本。今有《李清照集校注》。

李白:李白(701年—762年) ,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又號「謫仙人」。是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被後人譽為「詩仙」。

與杜甫並稱為「李杜」,為了與另兩位詩人李商隱與杜牧即「小李杜」區別,杜甫與李白又合稱「大李杜」。其人爽朗大方,愛飲酒作詩,喜交友。

李白有《李太白集》傳世,詩作中多以醉時寫的,代表作有《望廬山瀑布》、《行路難》、《蜀道難》、《將進酒》、《越女詞》、《早發白帝城》等多首。

李白所作詞賦,宋人已有傳記(如文瑩《湘山野錄》捲上),就其開創意義及藝術成就而言,「李白詞」享有極為崇高的地位。

4樓:絕美詩詞

唐詩有意,宋詞有韻,詩詞之美在每個人的心裡。只是對於美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所以每個人心裡最美的詩詞都是不一樣的。那麼這些句句美到心裡的詩詞,你覺得哪一句最美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方舟 【古詩詞中的「世界之最」】唐詩宋詞是我國的文化瑰寶,其中很多句子讓我們拍案叫絕,流傳千古。唐詩宋詞中的很多詩詞絕句中蘊含著妙語之最,且意味無窮。四十首古詩詞中的 「世界之最」, 喜歡的一起來漲姿勢吧。

世界上最美的十首詩是哪些?

6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如期而至

胡秉言世界是多麼美麗

再美我們都不能走回去

往後的餘生是我們自己的

我們要把它呀擁有給自己

不想要的讓它通通離去

想要的都能到我們懷裡

小幸福小愉悅都不期而遇

願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

有首歌的歌詞是那些最美最美的時光,與你最美最美的相遇

最美不過初相見 作詞 孫子涵 作曲 孫子涵 編曲 卿鋒 人有多少個秒鐘 敢想要整個宇宙 有多少分鐘 可以盡情的做夢 奢侈動用幾個春秋 為某某付出所有 第一次愛一個人 捨棄全世界 不知天高地厚 經歷過分分鐘鍾 不再想要整個宇宙 承認渺小後 卻已經走在陌路 咖啡配電影的午後 偶爾也偷偷感受 慶幸我也曾有...

遇見身邊最美的古詩詞,都有哪些,遇見身邊最美的古詩詞

關雎 先秦 佚名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參差荇菜,左右流內之。窈窕淑女,寤寐求 容之。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參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贈荷花 唐代 李商隱 世間花葉不相倫,花入金盆葉作塵。惟有綠荷紅菡萏,卷舒開...

成都最美的景點是哪個,成都最美景區有哪些?

僅是成都的話,錦裡吧,我個人比較喜歡。四川省的話,九寨和黃龍,是最美的 成都最美景區有哪些?白天玩寬窄巷子 春熙路與太古裡,晚上錦裡 蘭桂坊,成都最美的風景是人啊。不過真要看景區,肯定得去成都以外的地方,建議你查下川南四海,峨眉山體驗雲海,樂山大佛體驗佛海,還有蜀南竹海與興文石海,再加上九寨溝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