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花海分別是哪些,中國最漂亮的花海是哪個?

2021-05-24 08:44:57 字數 1103 閱讀 9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曉得一個 普羅旺斯薰衣草花田

中國最漂亮的花海是哪個?

2樓:羊羊羊

中國最大的天然花海甘南阿米貢洪景區內的珊瑚灘,也叫九色花溪。一萬多畝的天專然花海,上千種類的花屬在這裡生長,而且都是自然生長,不是人工培育,從5月份花海里的花就開始盛放,一直開到10月份,整個花期長達6個月。最重要的是在花海中還穿過一條500多米的小溪,溪水是雪上融化的雪水,它們蜿蜒而下形成30多道彎。

在萬畝花海的對面還有萬畝金燦燦的油菜花田,配上草原上的藍天白雲,讓你去了就不想回!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的薰衣草花海,花期時間太短了,只有5天!

4樓:526琛太太

甘南的珊瑚灘真心很漂亮,草原上的天然花海,強烈推薦!

5樓:林嘻嘻嘻

看花海,就去雲南了,那裡的花海很多。

世界上十大最美的海分別是?

中國**有最漂亮的花海

6樓:匿名使用者

no.1 林芝花海 神仙出沒的復地方  制

推薦理由:六月,林芝漫山遍野的杜鵑花和黃牡丹開始鋪滿山坡,綿延至河谷,在雪山冰川的映襯之下怒放著野性的壯美,說它是仙境,一點也不誇張。

no.2 香格里拉 雪山下的斑斕花海

推薦理由:皚皚玉龍雪山下,色彩斑斕的高原海子和絢麗的花海相映,高山草甸上牧群遊走,一年中最美的景色正默默上演。穿過香格里拉的花海,絕對是一次充滿了驚奇發現的愉快旅程。

no.3 新疆伊犁 浪漫迷人的薰衣草花海

推薦理由:紫藍色的薰衣草花海隨風起伏,彷彿大地上延展的紫色夢境。3000畝地,都籠罩在薰衣草的馥郁芬芳裡。

它幽香淡淡,但又極具吸引力,沁人心扉,刻骨銘心。要是不去這樣美妙的地方許下愛的諾言,真不知道什麼才是浪漫。讓愛情像薰衣草的味道一樣,清香但具有魔力。

no.4 賽里木湖 繁花似錦的草原仙境

推薦理由:每年五月底到六月中是賽里木湖風景最美的時候,山頂的積雪還沒完全融化,湖畔草原上溪流潺潺,一望無際的草原繁花似錦。能不讓人心動嗎?

世界上最美的十大小鎮分別在哪,中國最美的十大小鎮是哪些

世界上最美的十個地方 1.童話裡王子與灰姑娘也許就是住在這裡的美國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2.希臘聖托裡尼島 希臘著名的旅遊勝地,愛琴海上的明珠,柏拉圖筆下的自由之地,同時也是浪漫至極的啤酒樂園 3.千里達及托巴哥海濱風光 加勒比海的絕世風情,讓人想起了加勒比海島的傳奇之旅 4.義大利道羅麥特山 義大利北...

世界上最美的單詞是什麼,世界上最美的100個英文單詞是什麼

最美的英文單詞是 yakamoz 土耳其語單詞 yakamoz 被評選為本年度世界最美單詞 由德國對外關係研究所 文化交流 雜誌發起的 世界最美單詞 評選大賽日前產生最終結果 土耳其語單詞 yakamoz 從來自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應徵者提供的2500多個單詞中脫穎而出,被評選為本年度世界最美單詞...

什麼是最美的,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

自然就是美!或者借一句歌詞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自己覺得最美的就是最美,不管是人還是事,不管別人認為怎麼一無是處,只要自己覺得美,任何人都沒權利說那不是美。眼睛。特別是那種水水的眼睛,看上去很溫情 很柔和。心是最美,當然同時它也是最醜的。本山大叔說勞動是最美的。完美的東西都很美。沒有最美。看的角度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