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這篇文章後,我明白了愛有兩種形式,是哪兩種呢 這兩種愛有

2021-04-14 08:26:25 字數 1529 閱讀 9078

1樓:木槿迷茫

一種無償,一種有償!

無償的要珍惜,比如親情,有償的在接受之前要想好,能否回饋的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情愛和**。前者怡情後者養性

六年級課外閱讀題(有答案) 5

3樓:亦非憑闌

(一)我不能忘掉祖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把基礎學好了,才可以把成績提高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背書,是有好處的 多思考,才會有進步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和煙備上的兩極一樣的作文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級下冊語文卷子答案

在本文中作者看來,愛有兩種表現形式。你在生活中有過類似的感受嗎?2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愛有兩種形式,一中愛是慈母般的愛,他總是以親切和藹的語言是我們樹立信心,鼓勵我們不斷前進;另一種愛就像作者的嚴父,他總是會以警告的方式,告訴我們還有不足還應提高。我們應「謹慎地把握住」這兩種愛,使自己不斷前進。

我也有同樣感受,三年級時,我們期末考試考作文,由於三年級剛剛學寫作文,寫得很不好,不是忘掉標點就是寫錯字,不過我也算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了。回家後,母親看了我的作文鼓勵我說:「這篇文章真不錯,如果沒有錯字,再加上標點,一定是一篇佳作。

」聽了母親的話我心了甜滋滋的。「是嗎」父親說「我看看」我滿懷信心的捧起我的佳作,小心翼翼的交給了父親。父親看後嚴厲的說:

「不怎麼樣,怎麼一個標點也沒有?而且又很多錯字,字也寫得那麼爛」我聽後傷心極了,垂頭喪氣的走進了我的臥室……

現在,我明白了:在一個人的生活中,需要愛的鼓勵和讚揚,使自己鼓起前進的勇氣,氧氣希望的風帆,勇往直前。另外,還需要有人指出自己的不足。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評價雖不無矛盾,但都是父母對自己深深的愛。

8樓:每當海風吹過

題目自擬

那是我在上一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辦關***的手抄報,誰辦的最好就貼在展示臺裡。我回到家迫不及待拿出紙和筆,先畫了幾下,再用我最漂亮的字寫在上面,寫完後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你偉大兒子辦的手抄報,怎麼樣啊!

」「什麼呀!連題目都沒寫,這還是手抄報嗎?」這時,爸爸看見了讚不絕口道:

「這是我兒子辦的手抄報,不錯不錯。」我聽後粘粘自喜,洋洋得意起來。媽媽卻說:

「這叫不錯?」別這樣,人家才上一年級嗎?」媽媽和爸爸爭吵了起來。

第二天我交上了手抄報,結果沒被選上,我這才覺得媽媽的話是對的,爸爸也就是為了鼓勵一下我,但驕傲使人退步呀!唉!

這些年來,我一年級聽到的兩種聲音一直交替在我的耳邊,「辦得不錯,」「辦得不好」......我知道,這兩句話都為了一點—那就是愛。媽媽激勵我辦出更好的手抄報,爸爸表揚我,也是讓我更加進步。在愛的鼓舞下我會更加進步。

題目沒寫。(>3<)

9樓:手機使用者

就拿回家阿卡很多 】【p不咋地

居民健康檔案是通過哪兩種形式建立的

一個是到居住地的社群醫院建檔,還一種是社群醫院的工作人員入戶建檔 建立居民健康檔案的方式有哪些?在縣衛生行政部門的統一組織領導下,由衛生院和村衛生室通過週期性健康體檢 院內外醫療衛生服務 入戶調查等多種形式,獲取居民健康基本資訊,建立居民健康檔案。據某 居民健康檔案建檔工作實施方案 希望對你有幫助。...

愛情和真愛這兩種愛有什麼區別,真愛和愛情有什麼區別

寂寞而對一個人產生的感情是愛情 多數人屬於這種 真愛是對某一個人或事物在精神層次的依賴,超越時空界限。愛情經是大便 真愛就是真愛大便 愛情就像大便水一衝就在也回不來了 真愛是你真心的去愛,愛情是兩人一起交流感情 擁有愛情不一定擁有真愛 真愛和愛情有什麼區別?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

古代不同民族間的交往的主要形式有哪兩種

和平與戰爭 和平 鄭和下西洋,開放通商口岸,傳教士來華,互市,朝貢 戰爭 滿族入關,匈奴,元朝滅宋 世界古代史上各地區和各民族之間的交往主要有哪兩種方式?請各舉一例。1 邊貿。邊境 包括邊民互市 邊境小額 漢朝和平時期,漢朝邊民與匈奴在邊關固定的場所進行 來往。2 通婚。漢朝多位公主嫁到匈奴,為漢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