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奮鬥經典臺詞對白

2022-04-16 05:15:13 字數 655 閱讀 4372

1樓:匿名使用者

陸濤: 今天是6月3日,cs團隊空中狂沙解散了,高強我們以此來紀念你.

高強我們不再玩遊戲了,因為一玩就會想起你.

高強我們畢業了,我們要工作了.每年的這一天,我們都會把我們遇到的事情講給你聽.

免得你在那邊覺得孤單.

我希望你依然認為我們是你的朋友,我現在腦子突然亂了.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的有何價值,只是追時髦、玩酷。

以為是有性格,但誰也沒有你有性格,誰也沒有你酷。

你說死就死,都沒有跟我們告別一聲,你是我們當中最了不起的人。

誰也沒有你有性格,誰也沒有你酷。

你的死突然提醒我生命原來是這麼的脆弱,死亡和我們如此接近。

我要回去想一想,什麼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我要想如何度過我的一生。

我還要想我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一個人。

以前,我覺得自己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但高強你一死,忽然讓我覺得原來所有的一切全都失去了意義。

除非你告訴我,你為什麼離大家而去。

現在我最怕路過網咖,因為那裡到處是你的聲音。

我聽到你在叫我的名字,叫我「跳起」,叫我「趴下」、叫我「向右」、叫我「向左」、叫我「向前衝」、叫我「躲閃」。

而現在在我心裡,全世界的顯示器都熄滅了。

再也沒有cs,再也沒有你。

奮鬥中陸濤的經典臺詞,奮鬥中的經典臺詞

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不能太客氣了,人在 我們就混在 上學的時候老師教育我們說,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也不是為了拿走什麼,而是要努力為這個世界增添光彩。那時候我同意,現在我也同意。可是怎樣才能做到呢?我相信這一點他們也不清楚,就是清楚他們也不一定能做到,他們告訴我們的只是他們的夢想。好吧,我們聽他...

求經典臺詞,求電影經典臺詞?

我要用什麼樣的速度,才能與你相遇 2.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對面的房子 小巷深處的門邊 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 若能實現願望的話 我想馬上飛到你身邊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在四岔路口 在夢中 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能發生奇蹟的話 我想馬上見到你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在明亮的大街 那櫻花街上 ...

求蝸居里邊經典臺詞,蝸居中的經典對白

1.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會帶著你們過另一種生活,不要太多的錢,每天去菜場斤斤計較,為 文 評職稱而與人爭得面紅耳赤,也為女兒考不上好學校而心焦。也許,這樣,才是一種幸福的生活,而我以前並沒有意識到。by宋思明 2.關係這個東西啊,你就得常動。越動呢就越牽扯不清,越牽扯不清你就爛在鍋裡。要總是能分得清...